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球柯羅莎/2學生路上走 招牌飛落砸中受傷

記者 李若慈 張耀中 李葆仁 / 攝影 高志宏 花蓮-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部地區風大雨大,不過在台東花蓮地區,卻出現焚風,高溫36.6度 破歷年來10月新高,農民忙著幫釋迦降溫,損失慘重,而下午3點多鐘,花蓮突然出現13級陣風,造成2名國中生,被招牌砸中受傷,部分店家玻璃被吹破。

記者:「你們是行進中被砸到的嗎?」受傷學生:「對。」

2名國中生,膝蓋受傷,趕緊被送上救護車,兇手就是路邊的這塊招牌,原本好端端的走在路上,卻突然被20公尺外,飛來的招牌砸中,跌倒受傷。記者:「什麼地方受傷?」受傷學生:「腳。」記者:「騎腳踏車嗎?」受傷學生 :「對。」

風勢有多強勁,下午花蓮出現13級陣風,速食店招牌直接飛落,砸到屋頂,還有店家門口玻璃,應聲碎裂,員工忙著清理現場。店家:「風很大,門就反方向一直吹,整個瞬間門破掉。」

灑水器不停的噴灑,替釋迦降溫,下午台東地區,出現焚風,現在正值釋迦授粉期間,受不了高溫,有的果子開始變黑。農民:「原本一個星期,現在焚風來,這顆果子再3天就一星期,就毀了,乾掉,黑了。」

這次受損的,大部分是鳳梨釋迦,雖然灑水效果有限,但總比沒有好,因為颱風接連來,釋迦傷害很大,估計產量只剩下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羅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77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