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國師」蔡子盛 被控偷電!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警方在上個月28日,破獲一起偷電集團,但檢警從嫌犯的「客戶」名單追查,赫然發現有「總統國師」之稱的蔡子盛夫妻經營的民宿,涉嫌找上這個集團,對電表動手腳,半年來,A走台電10多萬的電費,但蔡子盛喊冤,說他也是受害者。

福園民宿內的地上擺放一顆顆電錶,台電人員拿著鎳子仔細檢測,發現電錶的鉛封已經被破壞。台電人員:「這個已經鉤起來了。」記者:「變比較短了?」台電人員:「對阿,差這麼多。」

這間福園民宿,就是有「國師」之稱,和總統關係良好的蔡子盛,他的妻子經營的,豪爽的蔡子盛,和許多政要名人關係良好,總統陳水扁還去過他的民宿,不過就在上個月28日,檢警破獲一起專門為商家改裝電表的偷電集團,主嫌蘇品溱等4人全被收押。

台電人員:「還要再檢查。」記者:「還要再看看喔?」台電人員:「對阿對阿,不好意思。」

但員警擴大調查發現,蔡子盛的名字現在竊盜集團的客戶名單中,檢警懷疑蔡子盛從今年3月起,就找上這個集團,利用被改裝過的電表,可以省電一半以上,估計7個月已經A走10幾萬。

被懷疑偷電,蔡子盛不斷喊冤,說當初以為是要換省電電表,不知道是不肖人是改裝過的電表,但檢警懷疑案情不單純,也經將蔡子盛的妻子依違反「電業法」<

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83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