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張穎穎 結果共143筆

  • 汪小菲爆大S服用禁藥 S媽澄清是癲癇藥

    汪小菲今天(5/30)PO文,對於婚內曾和女星張穎穎抱抱,他滅火自稱酒後失態,但否認出軌,還加碼爆料婚變時間軸,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他每個月為此支付百萬台幣,對此大S經紀人澄清,表示大S絕不做違法的事,大S媽媽則反擊,那些是抗癲癇藥物,請汪小菲留些口德。
    2022/05/30 23:36
  • 汪小菲爆大S服違禁藥搶救!「最強狗仔」不忍了回嗆

    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自離婚後,就不斷被爆料與26歲女星張穎穎關係不單純,還被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女方親密交纏照。沒想到,汪小菲今(30)日突發文,反咬大S「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對此,葛斯齊也隨即發文回嗆汪,揚言要公佈手中握有的對話訊息,「希望你到時候不要想不開!」
    2022/05/30 18:33
  • 汪小菲道歉了!認緊纏辣女「酒後失態」再砲大S服違禁藥

    富商汪小菲近日被「最強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小14歲女星張穎穎親密交纏照;不過,汪小菲完全沒有在客氣的,今(30)日突然控訴「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將前妻大S推上風口浪尖上。事實上,汪小菲才稍早針對婚內出軌澄清並道歉,直言「因情緒問題的確出現過酒後失態」。
    2022/05/30 18:13
  • 汪小菲爆大S「月砸100萬服用違禁藥物」 徐熙媛經紀人發聲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在去年11月宣布離婚,不過卻爆出在未離婚就與女星張穎穎關係親密。對此,汪小菲於社群上澄清,隨後汪小菲又發文,除說明與大S談離婚過程中,他極力想挽回,更爆料:「結婚期間,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况都是本人在旁搶救。」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並解釋100萬元的用途。
    2022/05/30 17:46
  • 控大S服違禁藥搶救!汪小菲「月砸100萬」:她精神出狀況

    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自離婚後,就不斷被爆料與小14歲女星張穎穎關係不單純,還被資深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女方親密交纏照。怎料,汪小菲不忍了,反咬大S「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怎料,他才發文不到5分鐘就火速刪文。
    2022/05/30 16:55
  • 汪小菲想兒女連嘆「台灣8萬確診」 突變臉嗆:別跟我提她!

    藝人大S(徐熙媛)去年(2021)11月和汪小菲離婚,今年火速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而汪小菲則多次被拍到和女星張穎穎密會傳出婚內出軌。近日汪小菲開直播提及和孩子們視訊通話,忍不住感嘆時間過得太快,兒女一眨眼已長大,言談間他3次提到台灣1天8萬多例確診,大嘆「簡直了!受得了嗎?」還說只能自己飛台灣探兒女了。
    2022/05/30 08:55
  • 最強狗仔出手!曝光汪小菲婚內出軌證據 交纏親熱全被拍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去年11月離婚,沒多久汪小菲就與小14歲的新歡張穎穎傳出緋聞,近來兩人又被捕捉到一起做PCR的畫面,疑似已同居。對此,狗仔葛斯齊今(28)日公開兩張汪小菲和張穎穎的親密照,稱照片是在男方與大S婚內期間拍攝的,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對此,汪小菲於30日發文澄清,「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
    2022/05/28 18:14
  • 張蘭怒飆張穎穎「臭蟲」!汪小菲不忍了 撂狠話回嗆護愛

    大S前夫汪小菲與小14歲的新歡張穎穎日前傳出緋聞,不僅抓包一起野餐,還同行做PCR採檢疑似同居,對此汪小菲媽媽張蘭直播時怒指張穎穎是「臭蟲」,完全不認張穎穎,還要「啪一下」把她彈開,對此汪小菲隨即出面護愛,槓上媽媽!
    2022/05/27 19:47
  • 媳婦只認大S!暗諷張穎穎「是臭蟲」 張蘭護兒心切開嗆

    大S前夫汪小菲與小14歲的新歡張穎穎日前傳出緋聞,原本已發聲明劃清界線,然而近日被抓包一起野餐,還一起做PCR採檢疑似同居,對此有網友在汪小菲媽媽張蘭直播時問怎麼看張穎穎,豈料張蘭竟怒指張穎穎是「臭蟲」,啪一下把她彈開。
    2022/05/26 19:17
  • 甜蜜感大比拚?汪小菲張穎穎隔空放閃 被抓包同居鐵證

    大S和具俊曄愛得甜蜜,兩人互相刺上同款「情侶刺青」Remember Together Forever和彼此姓名一事引發全網轟動,前夫汪小菲也不示弱,和緋聞對象張穎穎一前一後po出野餐照,雖然沒正面承認,但網友眼尖抓出4細節證實兩人是一起野餐,搭配鮮花美酒好不愜意,等於間接「隔空放閃」和大S比拚甜蜜,甚至還被狗仔抓包兩人其實正在同居中!
    2022/05/24 15:52
  • 不藏了?汪小菲驚爆「同居張穎穎」 下樓PCR全被拍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屢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雙方都否認,而近來除了被眼尖網友發現曬出同款野餐照外,更被大陸八卦媒體直擊女方連續4天進出男方家,甚至被捕捉一起出門做PCR篩檢。
    2022/05/23 16:51
  • 不甩大S放閃!汪小菲開趴烤肉 驚見「1細節」洩滄桑

    女星大S再婚舊愛具俊曄,許多人獻上祝福,而具俊曄日前也在台北完成婚後首場DJ秀,夫妻倆更被捕捉在餐廳用餐的甜蜜畫面,反觀前夫汪小菲和張穎穎劃清界線後,喊冤自己人品不是外界所形容的那樣,昨(19)日更開直播分享和員工開心吃燒烤,相當親民。
    2022/04/20 20:16
  • 【今晚熱搜】汪小菲/葛萊美獎2022/唐美雲/蔣萬安/匈牙利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汪小菲」。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持續延燒,不只遭爆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日前又被爆料為了女方和他人起口角,甚至渾身是血進醫院,神隱多日後,汪小菲昨日開直播,右眼明顯紅腫且有些瘀青,被追問傳聞,他親自給予回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4 21:29
  • 驚爆為女星被打爆血入院!汪小菲首露面 「眼腫」揭真相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遭爆婚內出軌小14歲女星張穎穎,始終未認愛,日前又被爆料為了女方和他人起口角,甚至渾身是血進醫院,神隱多日後,汪小菲昨(3)日開直播,右眼明顯紅腫,被追問傳聞,他親自給予回應。
    2022/04/04 15:38
  • 汪小菲驚爆被打?護愛小14歲緋聞女星「頭破全身血」傳送醫

    大S(徐熙媛)甜蜜再婚,前夫汪小菲不僅失眠,還大方承認自己生病了,形象癡情,怎料他竟被爆出與小14歲女星張穎穎早有一腿,而且是婚內出軌,甚至被抓包都在海南島幽會。沒想到傳言還沒洗清,汪小菲再被爆出為了張穎穎與其他男人大打出手,結果慘遭毆打而且全身是血。
    2022/04/03 09:02
  • 汪小菲滿臉鬍渣直播喊「我們沒有錯」!爆粗口曝當年伴郎現況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閃電再婚24年前的舊愛、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燁,儘管如此,其前夫汪小菲(現名汪少菲)的動向也相當受到關注與熱議,日前才在微博大方祝福大S,也致歉緋聞對象張穎穎,昨(16)日才首露面在抖音發布影片,沒想到今(17)日就在抖音上開直播,吸引不少網友觀看,豈料汪小菲突然在直播中飆髒話,同時也感嘆當年伴郎的現況。
    2022/03/17 20:59
  • 懶理大S、張穎穎!汪小菲自拍洩近況 網力挺:別管評論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非)2021年11月跟女星大S(徐熙媛)結束11年婚姻,隨即深陷婚內出軌傳聞中,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殊不知大S突然在8日宣布閃嫁24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事後,汪小菲沉寂4天後才首度發聲,今(16)日首度在社群媒體上露面,只不過對於近來熱門話題隻字未提。
    2022/03/16 22:35
  • 汪小菲遭張穎穎「大動作切割」! 分手導火線疑曝:渣男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閃電再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而其前夫汪小菲12日也公開發文,除了祝福前妻,同時也向緋聞女友張穎穎喊話並道歉,此舉被推測是兩人已經分手,而張穎穎的一個小舉動,更是被外界推測是兩人分手原因,還有網友分析「坐實了渣男」。
    2022/03/15 17:21
  • 汪小菲「祝福徐熙媛」 鍵盤柯南看3字揪疑點:莫名心痛

    女星大S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去(2021)年11月結束10年婚姻,大S閃電宣布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汪小菲則是從2月6日後就沒有更新微博動態,也沒有對於前妻的喜訊發表意見,反倒他和小14歲大陸女星張穎穎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昨(12)日晚間,汪小菲打破沉默,公開祝福大S,也向張穎穎致歉,不過廣大網友發現,過去汪小菲稱大S為「熙媛」,現在卻是直呼全名「徐熙媛」,認為他有意劃清兩人的界線。
    2022/03/13 14:56
  • 大S宣布再婚4天! 前夫汪小菲打破沉默:祝「徐熙媛」幸福

    藝人大S和酷龍具俊曄再婚,一直保持沉默的前夫汪小菲,終於打破沉默發文表示,他和大S是和平離婚,和任何人都沒有關係,並祝福「徐熙媛」能幸福,文末也首度提及向緋聞對象張穎穎道歉,透露讓她遭受那麼久無端誹謗,真的很抱歉。
    2022/03/13 13:59
  • 【今日熱搜】李富城/李應元/張穎穎/華碩/黃百璐/湖人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富城」。氣象專家李富城驚傳身體健康亮紅燈,昨(12)晚他發文自曝有輕微失智的傾向,震驚外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13 12:16
  • 大S嫁舊愛!汪小菲首發聲「道歉張穎穎」:祝徐熙媛幸福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結束11年婚姻,事後爆出男方婚內出軌26歲中國大陸網紅張穎穎,正當外界還把焦點放在男方新歡上,殊不知大S拋出震撼彈,8日宣布嫁給24年前男友、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對此,今(12)日汪小菲首度發聲了。
    2022/03/12 21:53
  • 聊前妻罰2500萬! 汪小菲新歡祭「5大家法」罕發聲

    女星大S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去(2021)年11月結束10年婚姻後,雙方各自精采,大S閃嫁舊愛、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汪小菲則和小14歲大陸女星張穎穎屢傳緋聞,在大街上十指緊扣、過年帶女方和媽媽張蘭一同出遊、穿情侶衣、戴同款鑽戒等,女方宣示主權意味濃厚,汪小菲也被懷疑婚內出軌。昨(11)日晚間,張穎穎罕見發聲,自證清白。
    2022/03/12 08:02
  • 不甩汪小菲緋聞!大S再婚成韓國媳 張蘭:人生不停輾轉

    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宣布跟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結束11年婚姻,前婆婆張蘭7日在直播中坦言想念大S,強調「沒有新兒媳」,殊不知,今(8)日大S拋下震撼彈,宣布跟52歲前男友、韓團酷龍52歲成員具俊曄再婚,已在韓國辦好手續;今日張蘭更新近況,隻字未提大S再婚一事。
    2022/03/08 20:12
  • 離婚後各自精采!大S光速再婚 汪小菲鑽戒套緋聞女星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兩人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沒想到大S今(8)日突拋出震撼彈,宣布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掀起一波熱議,而另一邊汪小菲也和陸女星張穎穎頻傳緋聞,兩人不僅被發現穿情侶外套,還疑似戴了同款鑽戒,被外界質疑是在放閃,雖然並未認愛,但如今兩人的感情也可說是各自精采,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2022/03/08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