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張穎穎 結果共143筆

  • 宣示主權?汪小菲新歡秀「鴿子蛋鑽戒」 網怒了:心機女

    中國大陸商人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結束11年婚姻,事後爆出男方新歡是26歲中國大陸女星張穎穎,甚至被挖出曾經跟汪小菲媽媽張蘭3人一同出遊,近來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張穎穎無名指戴上鑽戒,質疑是在宣示主權。
    2022/03/02 21:10
  • 大S斬斷汪小菲10年婚!小S驚曝離婚內情:她不快樂

    大小S是演藝圈中知名的姐妹花,大S(徐熙媛)去年宣布結束與汪小菲的10年婚姻,未來以父母、朋友身份相處,並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不過後來卻爆出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25歲女星張穎穎,陸媒指證歷歷,使得真正的離婚原因受到估賺,針對這些傳聞大S曾回「都過去了」,而小S(徐熙娣)則是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大S離婚後的現況,大讚她漂亮,還脫口離婚內情說:「她在婚姻當中可能沒有那麼快樂」,引發熱議。
    2022/02/27 12:35
  • 汪小菲離婚3個月再閃婚?無名指戴大鑽戒 網:早被套牢

    汪小菲(汪少菲)去(2021)年11月才與大S(徐熙媛)宣布離婚,40歲的他被陸媒爆出早已婚內出軌26歲女星張穎穎,還被網友抓包穿著同款服飾,還與母親張蘭一同出遊,陸媒甚至報導前妻大S早已大方給祝福,近日,汪小菲現身直播帶貨,左手戴著一只大鑽戒,被網友認為早已被張穎穎套牢。
    2022/02/23 21:06
  • 又被抓包!緋聞女星曬「汪小菲同款衣」網酸:心機秀恩愛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頻頻傳出新歡緋聞,對象就是小他14歲的女星張穎穎,且還被爆料疑似是婚內出軌,儘管汪堅決否認,但先前不僅被拍到2人十指緊扣的畫面,如今又被抓到女方高調秀出「同款外套」,讓不少鄉民驚呼「情侶裝都穿出來了?」
    2022/02/19 15:59
  • 張蘭暗諷大S把汪小菲「暖男逼成渣男」 網怒:就是媽寶

    大陸富商汪小菲(現已改名汪少菲)與大S(徐熙媛)於2021年宣布離婚後,兩人動向備受關注,大S非常低調,也沒有出席公開場合,汪小菲則是頻與女星張穎穎傳緋聞,儘管本人都沒有正面承認,但仍然受到關注,先前更是被陸媒拍到喝醉與對方十指緊扣的畫面,還被爆料女方與他和母親張蘭一同度過春節。豈料張蘭於最近直播中的一席話,被網友認為是「暗諷大S」,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2/02/16 18:13
  • 才護兒無婚內出軌! 大S前婆婆「3病纏身」憔悴住院

    藝人大S和汪小菲去(2021)年宣布正式結束10年婚姻,表面上看似和平分開且祝福彼此,不過汪小菲頻頻遭到大陸媒體爆出婚內出軌26歲女星張穎穎,同遊當年與大S結婚的海南島度假。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嚴正駁斥,強調兒子做人做事不是那麼齷齪,也非缺德沒有底線的人,豈料事隔3天,汪小菲被拍到和張穎穎在大街上十指緊扣走進酒店,十分親暱。連日來護航兒子的張蘭,昨(10)日突然發布1分鐘的影片,透露自己患有3種疾病,必須入院治療、觀察。
    2022/02/11 17:26
  • 汪小菲「十指緊扣」新歡賴不掉!陸媒酸爆:你就承認吧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11月宣告離婚,不過離婚不久,汪小菲就頻頻被爆已經有新歡,且對方是小15歲的大陸女星張穎穎,甚至傳出汪是「婚內出軌」,兩岸網友話題不斷,雖然汪小菲矢口否認,不過又被拍到與新女友「十指緊扣」的甜蜜畫面,讓陸媒酸爆「汪小菲你就承認吧」。
    2022/02/08 20:44
  • 汪小菲遭爆揪緋聞女星「回結婚地」三亞 張蘭:沒那麼齷齪

    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今年過年他帶媽媽張蘭,重回當年結婚地海南島度假,卻被抓包遭陸媒報導,疑似讓他婚內出軌的女星張穎穎也在三亞,對此張蘭發抖音否認,表示是天大笑話,自己跟兒子做人做事不是那麼齷齪,要網友別造謠誹謗!
    2022/02/06 13:29
  • 重遊大S婚舊地!汪小菲「兩人的春節」被抓包緋聞女也在

    40歲的汪小菲去年11月宣布與大S(徐熙媛)離婚,今年是兩人離婚後第一次過年,汪小菲似乎對與大S結婚所在的海南島有著特殊情感,因此過年休假帶著媽媽張蘭到海南度假,還強調是母子的「兩個人的春節」,不過有網友卻發現,陸媒頻頻報導的「婚內出軌」對象、與汪小菲相差15歲的25歲女星張穎穎,人也在三亞,因此被認為,汪小菲明顯是飛去陪她度假,引起網友怒火,而汪小菲也悄悄將微博刪除。
    2022/02/01 18:03
  • 住進大S昔日愛巢?汪小菲再爆同居新歡 2度來回全被拍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11月宣布離婚,近日卻頻傳男方婚內出軌,對象就是25歲女星張穎穎,甚至被挖出曾經跟汪小菲媽媽張蘭3人一同出遊。對此,汪小菲多次暴怒否認,如今卻被拍到張穎穎出入他住處的畫面,兩人疑似同居,再度掀起熱議。
    2021/12/29 12:30
  • 汪小菲遭新歡爆罵截圖外流?再扯匯錢給小四:大S知道嗎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11月宣布離婚,日前男方卻遭爆婚內出軌,對象就是25歲女星張穎穎,甚至被挖出曾經跟汪小菲媽媽張蘭3人一同出遊。對此,汪小菲昨(25)日凌晨發文駁斥傳言,隨即又秒刪文,反覆態度飽受網友質疑;怎料如今又有疑似張穎穎不滿汪小菲匯錢給高官女兒,痛罵他的對話截圖流出,再度掀起熱議。
    2021/12/26 09:35
  • 汪小菲爆出軌嫩妹 張蘭怒「故意潑髒水」:我們塌不了

    中國大陸商人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結束11年的婚姻後,如今爆出新歡為25歲中國大陸女星張穎穎,甚至被挖出曾經跟汪小菲媽媽張蘭3人一同出遊,遭外界懷疑是「婚內出軌」,對此,張蘭先是為兒子喊冤「都是故意潑髒水」,今(25)日再度為兒子說話。
    2021/12/25 18:02
  • 【今日熱搜】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友達/王品/中央尖山/張穎穎

    今(2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潘綱大主演的新片《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23日舉辦首映會,現場吸引滿場等待的粉絲,連晨翔、周予天2人出場更是掀起現場尖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5 12:41
  • 驚爆出軌帶張穎穎回家 汪小菲3點怒轟:傻X自己意淫

    女星大S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改名汪少菲)昨(24)日遭大陸狗仔踢爆帶長髮妹回家,更被網友指是婚內出軌,還點名該名新歡是25歲大陸女星張穎穎。對此,他今(25)日凌晨發文怒斥你們哪個相片和眼睛拍到是張女士了?你們一張嘴隨便說」。
    2021/12/25 07:17
  • 汪小菲爆新歡!對象曬超狂「水蛇腰」 大S回應藏貓膩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於11月官宣離婚,近日卻傳出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還有網友直指對象是25歲女星張穎穎,引起一陣熱議,消息曝光後張穎穎身分也遭到起底,除了是舞者出身之外,近年還跨界演戲,身材也相當火辣,在網路上擁有124萬名粉絲追蹤。
    2021/12/24 17:30
  • 汪小菲爆打包正妹回家煲愛 疑「婚內出軌」大S回應了

    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在上個月發出共同聲明,證實兩人10年婚姻結束,震撼演藝圈,當時兩人並未多加說明婚變原因,不過外界傳聞汪小菲在大陸疑似婚內出軌,日前爆出對象是25歲的女星張穎穎,不過他怒控造謠,結果如今汪小菲遭大陸狗仔捕捉到疑似載著張穎穎回家的畫面,甚至傳出兩人已經交往一年多,對此大S作出回應。
    2021/12/24 11:57
  • 斷開大S也火速脫單?汪小菲「打包正妹」回家過夜全被拍

    藝人大S和汪小菲上月22日雙雙官宣離婚消息,關於婚變原因眾說紛紜,有一說是汪小菲婚內出軌,日前還爆出對象是25歲女星張穎穎,但汪小菲18日發律師聲明怒斥「惡意造謠、故意詆毀!」然而就在汪小菲發聲明前2天,他被直擊載著一名美女回家過夜,引發譁然。
    2021/12/24 10:27
  • 受王力宏外遇波及!汪小菲再爆「婚內出軌」 大S回應了

    「金曲歌王」王力宏昨(17)日深夜,遭前妻李靚蕾以5000多字長文爆料婚前、婚後男女關係複雜,有召妓、約砲的習慣;不料這把火燒到大S(徐熙媛)、汪小菲身上,微博上開始熱烈討論汪小菲在離婚前出軌25歲女星張穎穎,對此,汪小菲氣到揚言提告,而大S也做出回應。
    2021/12/18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