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十指緊扣」新歡賴不掉!陸媒酸爆:你就承認吧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20:44
汪小菲被拍到十指緊扣張穎穎。(圖/翻攝自攝影劉大錘微博)
汪小菲被拍到十指緊扣張穎穎。(圖/翻攝自攝影劉大錘微博)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11月宣告離婚,不過離婚不久,汪小菲就頻頻被爆已經有新歡,且對方是小15歲的大陸女星張穎穎,甚至傳出汪是「婚內出軌」,兩岸網友話題不斷,雖然汪小菲矢口否認,不過又被拍到與新女友「十指緊扣」的甜蜜畫面,讓陸媒酸爆「汪小菲你就承認吧」。
 

陸媒質疑張穎穎是汪小菲婚內出軌對象。(圖/翻攝自張穎穎微博)
離婚後的汪小菲與張穎穎緋聞沒停過,今年過年他帶媽媽張蘭重回與大S的結婚地海南島度假,還稱是母子「兩個人的春節」,卻被陸媒抓包,與他傳出「婚內出軌」的女星張穎穎也在三亞,被認為是陪女方度假;張穎穎也沒有否認,還向粉絲們說新年快樂。不過張蘭極力反駁並稱這是「天大笑話」,自己跟兒子做人做事不是那麼齷齪,要網友別造謠誹謗!

 
更多新聞:王力宏醜聞連環爆!盤點和平離婚典範 大S體面祝福獲讚
 
汪小菲拓展事業版圖不忘充實感情生活。(圖/翻攝自汪少菲微博)
不過今(8)日「攝影劉大錘」在微博PO出一段「甜蜜影片」,只見畫面中汪小菲跟一群人走在路上,明顯有醉意步伐搖晃,順勢一勾就把身旁的張穎穎拉靠向自己,接著就熟門熟路的十指緊扣,雖然過程不到五秒鐘,張穎穎就趕緊掙脫轉身摟住閨密來掩飾兩人關係,但畫面一曝光立刻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汪小菲被問「怎向小孩解釋爸媽分開」 尷尬變臉氣氛凍結

汪小菲與張穎穎互動親密。(圖/翻攝自攝影劉大錘微博)
「攝影劉大錘」則是表示,近日汪小菲和張穎穎先後到上海視察新店,晚上兩人與合作夥伴吃完飯,汪小菲喝得爛醉,張穎穎負責招呼朋友,一副老闆娘的架勢,而汪小菲路上還跟張穎穎閒聊,並拉著她的手來了個十指緊扣。「攝影劉大錘」也忍不住大酸「汪小菲你就承認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大S#徐熙媛#離婚#小三#張穎穎#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0

0.5268

0.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