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張穎穎 結果共143筆

  • 汪小菲越洋求救?吳宗憲「現身投票」談:別人家務事啦

    藝人汪小菲與大S隔空交戰,近期又傳出男方在社群平台認愛張穎穎,似乎也做實這段關係。而吳宗憲也透露,汪小菲有和他越洋通話長達40分鐘,也被猜測是否是討救兵還是想要取暖。九合一大選投票這天,吳宗憲也現身投開票所做出回應。
    2022/11/26 21:14
  • 不藏了!汪小菲「愛就愛了」放閃張穎穎 朋友圈私密對話流出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一年,近日雙方因贍養費再度隔空交火,男方多次爆炸性發言,內容刊比八點檔,緋聞女友張穎穎在昨(25)日也首度為汪小菲發聲,證實都陪在男方身邊,被認為是高調認愛,今(26)日流出疑似汪小菲朋友圈的對話,他寫下:「愛就愛了!」再度引發熱議。
    2022/11/26 11:48
  • 影音/辛辣!甩張穎穎衰被討錢 葛斯齊爆:汪想把事弄大

    2022/11/26 10:14
  • 葛斯齊又出手!爆汪小菲3錄音「原形畢露」:大S這十年怎過的?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的風波持續延燒,被封為「汪小菲剋星」的狗仔葛斯齊,今(26)日一早又爆料一名「汪姓企業家」的3段電話錄音檔已被曝光,內容除了與張穎穎的恩愛對話,更三不五時爆粗口,讓葛斯齊不禁直呼真的很難想像大S「將近10年怎麼過的?」甚至預告「這家庭就很會自爆!」
    2022/11/26 08:00
  • 汪小菲直播傳神秘女聲 張穎穎認了「安撫他情緒」

    經歷「床墊之亂」後,汪小菲怒氣似乎未消停。25日中午他公布法院裁定通知,提供162萬5千元擔保金後,就可以停止大S聲請的強制執行程序,汪小菲接著突然暴怒,扯到具俊曄和大S在2018年就有聯絡,但其實汪小菲身旁早已有個女生一直陪著他,張穎穎本人也證實這段期間都在安撫汪小菲。
    2022/11/25 21:38
  • 汪小菲到底怎麼了? 「6度編輯貼文」狂轟大S:不想回台北

    汪小菲情緒再度失控!自21日開始,連續5天皆隔空交戰,今(25)汪小菲又在微博上發文,透露已經收到法院裁定通知,20分鐘6度編輯文章,除了對前妻大S喊話外,還扯到大S老公具俊曄,「原來你們2018年就搞一起了,我不想回去,我都替自己丟人」,到這才緩了些,不過仍能看出汪小菲相當失態。
    2022/11/25 16:26
  • 張穎穎認了! 「睡在汪小菲旁邊」心疼他心力交瘁:我時時刻刻顧著

    大陸女星張穎穎在今(25)日為汪小菲首度發聲,她稍早在微博發文,直接稱呼汪小菲為「小菲」,說道:「首先,小菲因為家事已經被折磨的心力交瘁,整個人精神狀態很差。他這一直都處在非常崩潰的邊緣,我能做的只有安撫他的情緒,不要讓他再碰手機、看新聞。」承認自己就是昨晚在汪小菲直播中出現的人。
    2022/11/25 13:23
  • 汪小菲深夜躺床直播!驚見神秘女「嬌喊1句」秒關 網猜是她

    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因贍養費問題槓上前妻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決定休戰,更透過母親張蘭發出10點聲明,邀請大S好好談家務事。沒想到,汪小菲今(25)日凌晨無預警開躺在床上直播,後面竟出現一名身穿家居服的妙齡神秘女子,讓網友瘋猜其身分。
    2022/11/25 11:43
  • 張蘭列10點聲明替汪小菲反擊 爆大S曾不當搜集證據「出言恐嚇」

    大S昨天(23日)下午,發出6點聲明澄清和小S沒有吸毒、否認出軌,汪小菲母親張蘭晚上替兒子做出10點聲明反擊,喊話大S曾以不當手法取得不利於汪小菲證據,應該信守承諾刪除,還說生活費沒有少付,希望撤回法院強制執行案件。而汪小菲當天缺席直播節目,反倒是緋聞女友張穎穎,在微信朋友圈發文,疑似暗酸大S一家人。
    2022/11/24 11:30
  • 大S握汪小菲不利證據? 網揪張蘭「聲明第6點」驚:露餡了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一年,近日因生活費撕破臉,汪小菲一連多篇發文怒罵女方一家人,狂開地圖砲扯出黃子佼、藍正龍、周渝民等人,媽媽張蘭與兒子同一陣線,指控大小S天天吸毒等。對此,大S昨(23)日發表聲明,強調姊妹倆心臟都不好,小S工作忙碌又與公婆住,根本沒有吸毒的條件,「我本人對吸毒沒興趣,台灣不開放任何毒品,我們很守法」,同時盼望勿殃及無辜,也重申婚姻10年絕無出軌。張蘭晚間透過10點聲明回應,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說溜嘴,意外爆出兩人手上都握有對彼此不利的證據。
    2022/11/24 08:54
  • 新歡參戰!張穎穎怒譙S家「噁心至極」 汪小菲直播神隱了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衝突越演越烈,從積欠生活費一路吵到千萬床墊,雙方家人也捲入糾紛,隔空互嗆,火藥味十足。昨(23)日中午,汪小菲態度大轉變,突然決定休戰,但沒過多久又隨即刪文,媽媽張蘭得知兒子道歉,頓時火大變臉,斥責汪小菲是「慫蛋包」,晚間再提出10點聲明回擊前媳婦大S。現在汪小菲的緋聞女友張穎穎疑似也加入戰局,私底下痛罵S一家人的言論在網路上瘋傳。
    2022/11/24 08:01
  • 感情事業都不順!汪小菲「逃往荒島」:會一直想你們

    在去年11月,大陸富商汪小菲(汪少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束了10年婚姻,在那之後,汪小菲的生活一直受到外界矚目,不僅爆出早已婚內出軌大陸女星張穎穎,兩人多次被拍到一同旅遊,近日又爆出汪小菲對張穎穎動粗,事業上更遭到的大陸當局查到,新開設的餐飲品牌,因為原料不合格開罰9100元人民幣(約4.1萬元台幣),在感情與事業都不順遂的情況下,今(23)日再度更新動態,原來是前往了一座荒島,其中原因曝光。
    2022/10/23 22:37
  • 【今晚熱搜】黃柳霜/竹內結子/戴資穎/企鵝妹/汪小菲

    今(2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柳霜」。為了紀念女性能平等獲得選舉權的《美國憲法第十九修正案》,即將邁入100週年,美國聯邦政府決定,將在2022至2025年之間、每年讓5位傑出女性登上25分美元硬幣封面,最新公佈的名單中,首次出現亞裔女性面孔,她是首位在好萊塢大道留下星星標誌的華裔女星黃柳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0 21:13
  • 【今日熱搜】張穎穎/周星馳/仲本工事/萬華槍擊案/NBA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張穎穎」。藝人大S和前夫汪小菲去年11月宣布離婚,汪小菲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兩人多次被拍到親密合照,但始終沒有認愛。近日大陸網路上瘋傳,兩人疑似酒後起爭執,汪小菲竟然氣到毆打張穎穎,使女方身上有多處瘀青,最後報警處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0 12:26
  • 汪小菲驚爆酒後動粗!強壓張穎穎「出拳狂毆」瘀青傷勢曝

    女星大S和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宣布離婚後,雙方各自精采,大S閃電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童話般的重逢羨煞旁人,汪小菲與新歡張穎穎也日漸高調,在公開場合出雙入對。不過近日大陸網路瘋傳兩人在酒後起爭執,汪小菲一氣之下毆打張穎穎,導致女方身上出現多處瘀青,張穎穎隨即報警求助。
    2022/10/19 10:58
  • 張穎穎直播哭喊「他雇水軍黑我」 網抓包與汪小菲同居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在去(2021)年協議離婚後,男方在今(2022)年被踢爆與26歲大陸女星張穎穎關係曖昧,甚至近期傳出2人同居消息。張穎穎日前深夜開直播淚訴「被水軍攻擊」、「無法正常生活」,更澄清自己房子是自己賺錢買的,邊哭邊解釋關於自己的傳聞。但直播最後,卻出現一名穿著白色T恤的男子將她擁入懷,雖然男子身分仍是謎,但網友們紛紛推測,他就是汪小菲。
    2022/09/20 23:17
  • 不瞞了?張穎穎熊抱汪小菲 「激情畫面」流出陸網酸爆

    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屢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雙方都未認愛。中國大陸狗仔近來直擊雙方在大街激情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2/09/13 15:49
  • 坦言很辛苦!汪小菲鬆口「離婚大S原因」:現在特別開心

    大S與汪小菲在宣布離婚後,原先兩人都對彼此抱著好聚好散的祝福態度,不多談分開的主因,但隨著大S閃婚具俊曄、汪小菲被爆料交往新歡張穎穎,他們的感情世界又再度成為大家關注焦點,近日,汪小菲也在直播上鬆口提到和大S離婚的原因之一。
    2022/08/30 15:42
  • 汪小菲曬照「十指緊扣張穎穎」又刪文! 恐難過張蘭這關

    在與大S離婚前即被爆出婚內出軌的汪小菲,日前曬出一張十指緊扣新歡張穎穎的甜蜜照,不過,汪小菲上傳沒多久隨即刪除,也被解讀為官宣認愛了!
    2022/07/31 19:21
  • 張穎穎曬素顏!「真面目」震驚陸網:難怪汪小菲不理媽媽

    汪小菲自去(2021)年與大S協議離婚後,就不斷傳出與女星張穎穎的戀愛消息,近期更爆出兩人甜蜜牽手照,引發許多網友的關注。近日,張穎穎曬出自己的素顏照,也讓不少人驚嘆「難怪汪小菲不聽媽媽的話」。
    2022/07/31 14:31
  • 【今日熱搜】吳亦凡/王心凌/張穎穎/邱豐光/MIRROR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吳亦凡」。前韓團EXO成員吳亦凡陷入桃色風波後便銷聲匿跡,不過近期吳亦凡臉書突然換掉頭像及封面照,還有人發現截圖下方出現長髮女生背影照,瞬間吸引逾4萬人關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30 11:47
  • 認愛了?汪小菲曬「十指緊扣張穎穎」親密照 微博網友開轟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在去(2021)年協議離婚後,男方就傳出與26歲大陸女星張穎穎的關係曖昧,就連資深狗仔葛斯齊也開直播公開汪小菲的後宮佳麗群,直言他的感情生活很精彩。今(28)日微博就瘋傳一張汪小菲和張穎穎的牽手照,2人此舉疑似是公開認愛。
    2022/07/28 13:55
  • 汪小菲失控哭了! 淚眼悲訴「想念家人」:傻乎乎被算計

    汪小菲去(2021)年11月結束與大S10年婚姻後,風波不斷,屢被抓包和張穎穎過從甚密,但雙方始終不承認。日前他開設直播,突然當著1萬多名網友的面前,語帶哽咽地哭訴想念家人,無奈溝通未果,他跟媽媽張蘭都感到萬分遺憾。
    2022/07/25 08:45
  • 汪小菲「穿情侶鞋」放閃張穎穎 遭酸緊咬大S:報復性熱搜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今年3月和舊愛具俊曄閃婚,兩人先前被週刊拍到在街頭十指交扣,手臂有如麻花捲交纏,相當恩愛,汪小菲不讓前妻專美於前,近日與緋聞女友張穎穎腳踩情侶鞋,在重慶一家火鍋店門口排隊,被網友狂酸:「汪小菲算不算報復性熱搜。」
    2022/07/20 12:11
  • 《TVBS國際+談全球》中澳南太平洋角力戰!張穎穎黑歷史一籮筐

    斐濟首都蘇瓦七月將舉行太平洋島國論壇領袖會議,討論索羅門群島安全協議,以及中國大陸提議與10個太平洋島國間的全面性安全和貿易協議。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五月底出訪南太島國時提的協議草案,有可能獲得同意嗎?與大陸在進行外交角力戰的澳洲,要如何顧好這些南太友邦?歐洲一些國家和香港靠旅遊業撐GDP,疫後觀光他們可以改進哪些措施重振經濟,國際+談全球為您解析。
    2022/06/16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