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張清芳 結果共273筆

  • 張清芳攻蛋! 邀「蕭敬騰、林心如」同台飆唱

    歌手張清芳小巨蛋開唱,晚間第2場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和林心如擔任嘉賓,有趣的是,過程中蕭敬騰想牽張清芳的手,卻找不到機會,最後好不容易牽到了,又被對方虧說,講話時不用牽啦!讓全場歌迷笑翻。
    2015/12/27 23:17
  • 張清芳等5年為公益復唱 哈林、張艾嘉助陣

    張清芳今天在小巨蛋開唱,這是她睽違5年後第二度攻上小巨蛋。開唱首日就邀請重量級嘉賓張艾嘉和哈林同台飆唱。
    2015/12/26 22:22
  • 「大小牌都指定他」 黃子佼1年百場記者會

    不知道最近看娛樂新聞有沒有發現,不管是大小牌或者唱片、電影甚至是公關活動,主持人都是黃子佼!不誇張,從上週一到今天,他每天都有記者會,從張清芳到豆花妹、從任達華到劉德華都指名找他主持,黃子佼20幾年的主持功力,加上神來一筆的臨場反應,宜莊宜諧,加上數十年都沒漲過價碼,讓他成為業界的不二人選。
    2015/09/21 19:51
  • 「麥克風鎖水晶盒」江蕙華麗退場 回憶永存

    蕙把最愛的麥克風,鎖進透明水晶珠寶盒,象徵封麥儀式,這樣的靈感似乎來自偶像山口百惠,不同的是,這次二姊選擇用更慎重的方式來引退歌壇。江蕙的好友張清芳則是選在封麥隔天宣布復出,舉辦公益演唱會,一個復出,一個封麥,無論之後能不能再聽到江蕙的歌聲,相信在歌迷心中,她早就成為台灣樂壇上永遠的傳奇。
    2015/09/14 20:00
  • 終場是阿妹? 江蕙告別演唱金曲王后陣容

    江蕙的告別演唱會台北17場部份即將結束,下個禮拜就會移師高雄準備最後8場,算一算,光是北高25場就有10億的收入,而江蕙本身的唱酬大概也有2.5億,成績實在驚人。最後一場的表演嘉賓,外傳就是天后張惠妹,再加上之前的王識賢、張清芳、周杰倫以及倒數第二場的王力宏,表演嘉賓有10位是金曲歌王歌后。
    2015/08/23 13:55
  • 《音樂榜上榜》滿周年 張清芳獻唱慶生

    歌手張清芳婚後重心都在家庭,這次來台擔任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滿周年的特別來賓,開金口獻唱,她說當初接到主持人黃子佼的邀請,看在兩人好交情的份上立刻答應,以為是參加他的婚禮,沒想到原來是節目通告。
    2015/08/23 07:53
  • 張清芳黑色小禮服驚艷全場 黃子佼被封「進擊的『超人』」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週年,「東方不敗」張清芳穿著一襲如羽毛般的黑色晚禮服親臨現場,這次張清芳睽違五年再度到台灣的節目上唱歌,全是因為黃子佼的一句話。黃子佼為了節目一週年,自告奮勇擔任「發通告」的角色,半夜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張清芳,開口第一句就說:「芳姐,妳一定要幫我這個忙。」張清芳也說:「這小子語氣就像要下什麼重大決定,我以為他要結婚了,我當然一口答應。」結果沒想到是邀請她上節目,不過張清芳也義氣的說:「就因為朋友一句話,我來了!」但還是略帶嬌嗔的說:「我這套衣服本來是要等你結婚才穿!」黃子佼搞笑回應:「那妳今天都穿出來了,我還要結嗎?」。
    2015/08/23 00:09
  • 榜上榜滿周年! 黃子佼力邀張清芳當來賓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為了慶祝滿周年,主持人黃子佼力邀好友張清芳到節目擔任大來賓,距離上次張清芳上節目已經是5年前,另外粉絲團也變成許願池讓粉絲提出天馬行空的願望,其中SPEXIAL、mp魔幻力量粉絲湧入,留言說想看偶像脫衣服、秀肌肉。
    2015/08/21 11:25
  • 睽違五年現身電視台 張清芳開金嗓三首經典曲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至今,不少天王天后現場開唱,本週六(8/22)《榜上榜》將舉行週年特別企劃,在華語歌壇有「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將親臨現場為節目慶生,央視也將同步live直播。好友兼節目主持人黃子佼笑稱,自己雖然名義上是張清芳的「師兄」,但以往張清芳四處巡迴表演時,都會帶著他和卜學亮登台,從張清芳身上學到很多,還靠著與她合唱「出嫁」首次站上小巨蛋。張清芳將在節目中live獻唱三首經典歌曲。除了超大咖天后張清芳外,《榜上榜》周年演唱會現場,包括朱俐靜、Populady與Gentleman也會在現場表演精彩歌曲,臉書粉絲團同時舉辦抽獎活動,讓一路陪伴走來的觀眾們為《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熱鬧慶生!
    2015/08/17 00:10
  • 兩大金曲歌后飆唱! 江蕙、張清芳尬歌

    江蕙封麥演唱會第8場,首度邀請到女嘉賓、2度獲得金曲歌王的張清芳,這是2人認識的20多年來首次同台對唱,唱的是張清芳成名曲《無人熟識》,2大唱將同台尬歌,最後2人還來個隔空親吻來顯示出好交情。
    2015/08/05 23:38
  • 13組歌手接力唱! Jolin「鋸蛋」宣告巡演起跑

    ▲(圖:達志影像/TPG) 北高巨蛋從下個月到年底,總共有13組港台歌手接力開唱,打頭陣的張惠妹、鄧紫棋、黃鶯鶯,7、8、9月重頭戲則是二姐江蕙告別歌壇的25場巡演,下半年還有不確定檔期的林憶蓮、張清芳,總共可望帶來高達17億的票房,蔡依林也在臉書貼上最新宣傳海報,宣告演唱會正式起跑
    2015/03/31 11:14
  • 天后接力開唱! 張清芳睽違5年壓軸攻蛋

    今年不少歌壇天后開唱大爆發,從4月開始包括阿妹到5月的蔡依林、黃鶯鶯,接著6月彭佳慧,7月到9月的台語天后江蕙外,入行30年的張清芳睽違近5年,也決定要開演唱會,時間就在今年底,從年頭到年尾,天后接力在台北巨蛋開唱,粉絲這下要大失血了
    2015/03/24 12:07
  • 小巨蛋「看見台灣」 張清芳、江蕙「聲」催票

    紀錄片《看見台灣》創下1億9千萬票房,現在還將從大銀幕搬進大舞台,要在台北小巨蛋結合樂隊以及歌手阿妹等共同演出,現在還請來張清芳、張小燕、江蕙以及林志玲、蔡依林等人,用「聲音」另類站台。
    2014/09/03 11:21
  • 金鐘獎/張清芳現唱經典組曲 小走音不損唱功

    有歌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擔任金鐘獎表演嘉賓,一連唱了4首經典戲劇歌曲,被網友質疑走音,但張清芳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最後還跟林宥嘉牽手合唱,扳回一城。
    2013/10/26 19:24
  • 金鐘獎/張清芳與林宥嘉 互飆經典戲劇組曲

    有歌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和歌手林宥嘉,擔任金鐘獎表演嘉賓,張清芳一連唱了4首經典戲劇歌曲,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最後還跟林宥嘉牽手合唱。
    2013/10/26 11:10
  • 金鐘獎/張清芳VS.林宥嘉 互飆經典戲劇組曲

    有歌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和歌手林宥嘉,擔任金鐘獎表演嘉賓,張清芳一連唱了4首經典戲劇歌曲,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最後還跟林宥嘉牽手合唱。
    2013/10/25 23:18
  • 金鐘獎/金鐘獎添星光! 藝人齊聚表演、獻唱

    金鐘獎頒獎典禮晚間登場,今天台北天氣陰冷,主辦單位賭一把,決定省錢不搭雨遮,倒是把錢省下來找藝人合力表演,讓典禮更有看頭,除了萬芳要唱「掌聲響起」追思前輩,還有林宥嘉跟張清芳的組曲合唱,更把80、9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陽婆婆、董月花找回來齊聚一堂,戲劇類方面,則是龍劭華、苗可麗主演的「含笑食堂」,被視為奪獎大熱門。
    2013/10/25 13:25
  • 金鐘獎/確定出席 張小燕、陶子點亮金鐘

    金鐘獎這個月25日就要舉行了!曾經傳出沒有大咖明星參加可能會星光黯淡,不過現在雙雙入圍的師徒檔張小燕和陶子,昨天同聲表示確定出席,加上有歌壇「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將和歌手林宥嘉搭檔演出,都成了金鐘亮點,而昨天下午林宥嘉更首次曝光2人金鐘合唱曲目「碧海情天」。
    2013/10/09 12:01
  • 金鐘獎/張清芳金鐘合作嘉賓 歌壇3「林」爭芳心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將在10月25日金鐘獎頒獎典禮上獻唱,一同合作的神秘嘉賓也備受期待,消息傳出有3位林姓歌手都爭想跟張清芳合作,包含林俊逸、林育羣以及林宥嘉,但確定人選究竟是誰,引發外界好奇。
    2013/10/07 13:43
  • 金馬獎/金馬50年 「金馬奔騰」最早是聲樂呈現

    金馬獎今年適逢50年,金馬執委會從倒數第50天每天都會提供不同主題的影片,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在頒獎典禮常聽的的主題曲「金馬奔騰」並不是第一屆就有,而是在33年前第17屆時由聲樂家蔡敏,和國立臺灣大學的百人合唱團演唱,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簡單歌詞,充分展現金馬精神,包括張宇、張清芳都曾經同台演唱。
    2013/10/07 13:06
  • 金鐘獎/金鐘最後一唱? 張清芳放話將封麥

    睽違2年,歌壇天后張清芳這回受邀在金鐘獎典禮上演唱,透露將以組曲方式呈現,不過也有可能是他封麥代表作,他表示是因為家裡老闆,也就是老公宋學仁不贊成。
    2013/09/27 19:28
  • 380萬鑽戒不見! 張清芳港宅遭竊疑內賊

    資深歌手張清芳傳出香港豪宅遭竊,一只價值將近4百萬的鑽戒不翼而飛,她在19日早上發現鑽戒不見了,隨即報警處理,但警方沒有發現偷竊痕跡,懷疑是內賊,目前交給警方調查。
    2013/09/20 13:07
  • 歌手鎖喉打「開嗓針」 醫:過量恐倒嗓

    歌手最怕的就是遇上感冒鎖喉,但又被迫要演出時,有不少人就會選擇挨上一針3千塊的「開嗓針」,這種針含有類固醇,能夠讓喉嚨在短時間內消炎、止痛,但打多了不但傷身,變成月亮臉,甚至還可能倒嗓,除了周杰倫之外,包括五月天阿信、張清芳,都傳出因為求好心切打過針。
    2013/07/22 12:00
  • 金曲獎/打破金曲紀錄 蔡健雅三度封歌后

    今年金曲歌后是蔡健雅,再度封后,打破陳淑樺、張清芳、張惠妹兩度獲獎的紀錄,三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寫下金曲23年來的紀錄,蔡健雅淚眼感謝在天上的父親,直說像在做一場夢。
    2012/06/24 18:48
  • 金曲獎/「像做一場夢」 蔡健雅3度封后飆淚

    今年金曲獎歌后是新加坡歌手蔡健雅,成功3度封后,打平陳淑樺、張清芳的獲獎紀錄,她淚眼感謝在天上的父親,直說「像在做一場夢」。
    2012/06/24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