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金鐘獎添星光! 藝人齊聚表演、獻唱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鐘獎頒獎典禮晚間登場,今天台北天氣陰冷,主辦單位賭一把,決定省錢不搭雨遮,倒是把錢省下來找藝人合力表演,讓典禮更有看頭,除了萬芳要唱「掌聲響起」追思前輩,還有林宥嘉跟張清芳的組曲合唱,更把80、9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陽婆婆、董月花找回來齊聚一堂,戲劇類方面,則是龍劭華、苗可麗主演的「含笑食堂」,被視為奪獎大熱門。

藝人董至成:「人生如浮雲,命運很不順,我是閉月羞花董月花。」

董月花、陽婆婆,這些80、9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綜藝節目經典人物,金鐘獎上齊聚一堂,戲劇類派出郭雪芙搭檔劉以豪,呈現舞台劇表演,加上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跟林宥嘉的合唱。

歌手林宥嘉「碧海情天」:「就像是海天沒有邊,請記得我唯一的怨,不想情深是怨還是願。」

以及獻唱掌聲響起追思前輩的萬芳,讓今年金鐘獎更有看頭,除了表演,準影帝后人選也熱門話題,戲劇類方面,最被看好的就是龍劭華和苗可麗主演的含笑食堂,入圍男女主角、戲劇節目等9項。

記者:「那如果你是雙影帝呢?」藝人龍劭華:「哇!那不得了,那接下來我會…我覺得是我從影以來,再下來要走的路程,應該會更困難。」

同時還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的龍劭華,更被命理老師看好,至少會帶走一個影帝。電視劇「回家」:「你真的不是日本人,我就住在那個遙遠的南方,在哪,台灣。」

不過他和第二次入圍的仔仔周渝民一樣,都得嚴防黑馬林嘉瑋和黃健瑋衝出頭。而身兼主持人的胡瓜,19次入圍,PK綜藝教母張小燕和陶晶瑩,以及新秀侯佩岑、Selina、納豆爭獎座,想再抱走第二座金鐘,也不能輕忽大意。

只是台北天空灰濛濛,金鐘獎現場星光大道沒有搭遮雨棚,因為主辦單位認為不會有大雨來攪局,真的下雨,也只好撐傘,委屈藝人、明星們,在溼答答的情況下,走紅地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478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