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確定出席 張小燕、陶子點亮金鐘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鐘獎這個月25日就要舉行了!曾經傳出沒有大咖明星參加可能會星光黯淡,不過現在雙雙入圍的師徒檔張小燕和陶子,昨天同聲表示確定出席,加上有歌壇「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將和歌手林宥嘉搭檔演出,都成了金鐘亮點,而昨天下午林宥嘉更首次曝光2人金鐘合唱曲目「碧海情天」。

藝人林宥嘉vs.張清芳「碧海情天」:「就像是海天沒有邊,請記得我唯一的怨,不想情深是怨是願,儘管只能在夢裡纏綿。」

站在錄音室裡,林宥嘉一身輕鬆裝扮搶先曝光,和有歌壇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合唱的金鐘表演歌曲「碧海情天」。藝人陳建寧vs.林宥嘉:「芳姊雖然她人在香港,可她都有收看台灣的節目,所以她請我交代你說,她很喜歡你的聲音,謝謝、謝謝。」

雖然張清芳人在香港,2人分隔2地,沒能一起錄音,但想到金鐘有幸能和偶像同台,林宥嘉難掩興奮,節目當天的曲目大公開,其中這首歌跌破眾人眼鏡。5566「我難過」MV:「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盡全力忘記我們真心相愛。」

陳建寧:「哇!神曲、神曲。」林宥嘉:「56魂不能亡。」記者:「為什麼想唱?」林宥嘉:「當時我記得很夯的2個團,一個叫五月天,一個叫5566,所以當然要唱一下5566的歌。」

對於自己要唱的歌,林宥嘉一直很有想法,而其實金鐘獎這個月底就要舉行,盛傳沒有大咖明星,恐怕星光黯淡。藝人張小燕:「好好評,我告訴你,他贏他就回來。」

不過現在「免驚了」,張小燕和陶子師徒檔今年都入圍最佳節目主持人獎,本來一個推說生病,一個有宣傳工作不能現身,幾經思考,最後確定出席,這對天后組合也讓原本黯淡的金鐘更有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928

0.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