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張清芳 結果共272筆

  • 黃琪假冒律師詐30萬!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騙過前總統陳水扁、假冒國泰千金的詐欺犯「黃琪」,趁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回國受審的機會,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秘書,介紹律師幫忙打官司,由於自己寫提審書狀,涉嫌詐騙律師費30萬,法官今天傳喚孫鵬、狄鶯出庭作證,他們表示黃琪神通廣大,幫他們在美國解決很多事,直到他被逮才知被騙。
    2024/01/26 13:54
  • 安佐又出事?!孫鵬、狄鶯夫婦無預警現身法庭 親揭真相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1:40
  • 張清芳無預警寫手寫信!驚爆摯友驟逝 萌生想離開念頭

    張清芳即將站上高雄巨蛋,在距離上一張專輯《感情生活》正好滿20年的1月9日,她驚喜宣布加入環球音樂,還將過往14張專輯重新整理於數位平台全面上架,張清芳更親筆手寫下想對歌迷們說的話,而一直希望自己除了唱歌之外,應該再為歌迷朋友們做點什麼,因此也選在今天成立官方社群粉絲專頁。
    2024/01/09 12:57
  • 少女心碎!張清芳17歲帥兒死會了 飛紐約見準媳婦吐心聲

    「東方不敗」張清芳再度掀起旋風,特地在歲末聖誕季節推出單曲〈水深之處〉,以滿懷喜悅的心,將祝福和感謝獻給心中摯愛,出道迄今發行30多張專輯的張清芳常常被問到要怎麼把歌唱好,現在的她,總懷著感恩的心說:「我的聲音是上帝給的!」過去,她已經用聲音撫慰很多人的心、唱出你我的心聲、同時也陪伴很多人渡過不同時刻。
    2023/12/15 12:31
  • 張清芳現蹤紐約身旁有新「男伴」 突宣布明年3月有喜訊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明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要求完美的她對備戰高雄站端最高警戒,表示現階段已與酒精、甜食「絕交」,更排滿密密麻麻運動時程,連教練看到都說,「姐根本已是運動員!」張清芳破釜沈舟說:「我沒有資格放假了!」但破例一段紐約行,是因兒子Nathan留學第1年,身為媽媽的張清芳,答應飛過去幫他慶生、母子倆並約好一同去觀摩瑪丹娜最新的《Celebration》巡演,也為接踵而來的高雄站做最好的見習。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高雄場,門票則訂於12月9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盛大啟售。
    2023/12/05 16:39
  • 不藏了!張清芳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時間點曝兒子還在美國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甫於今年6月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三度攻蛋,2.5萬張門票在九分鐘內賣光光,今(21)日更傳出好消息!張清芳「TimeLESS」演唱會宣布「翻頁」,將於明年3月2日移師至高雄巨蛋演出,喜訊一傳出,東方不敗本人也相當開心,不禁回憶起與高雄的神秘淵源,是40年前參加了第一屆「大學城全國大專創作歌謠大賽」拿下首獎「最佳演唱獎」,因而拿到了出道的門票,當時總決賽就是辦在高雄,張清芳表示高雄可說是自己踏入歌壇的契機點,更表示:「要將所有的好歌都帶到高雄,唱給在地粉絲聽!」
    2023/11/21 12:08
  • 蕭煌奇「地獄哏」又來了!自爆騎重機出門 邀女星共乘

    歷經三年疫情沉澱,出道37年的磁嗓天后范怡文今(9)日舉辦「把自己寵壞」演唱會,嗓音渾厚的她曾經唱紅多首金曲,剛出道時更和張清芳合唱〈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她認清「唱歌」才是自己畢生摯愛,決定重拾歌手身份,特別邀請蕭煌奇為她量身訂製全新單曲,演唱會上蕭煌奇也特地擔任嘉賓,蕭煌奇一出場,立刻展現「地獄哏」幽默感,他笑說:「最近在騎重機,大家等等一起坐重機回家。」
    2023/10/09 22:23
  • 玉女歌手「年收2億」全被騙光!淡出歌壇官司纏8年 決裂至親近況曝光

    玉女歌手范怡文曾與「東方不敗」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爆紅,後來投入服裝品牌,未料2億資產被親姊騙光,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吐露當時的心境。
    2023/09/24 11:27
  • 雙喜臨門!張清芳戰友59歲「玉女歌手」回來了 現況曝光

    范怡文回來了!當年1988年與「東方不敗」張清芳合唱的《這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現年59歲的范怡文,自2019年宣布復出後,近期又宣布推出最新單曲《把自己寵壞》。除了發行單曲的好消息,范怡文昨(1日)也在臉書正式宣布開唱的好消息!將舉辦同名「把自己寵壞」演唱會,期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在線上參與。
    2023/08/02 15:55
  • 爆雙劈又餵毒!「最帥小提琴王子」拍性愛片 道歉認:渣了6年

    出身音樂世家、有「最帥小提琴王子」封號的林子安,外型帥氣,擁有不少粉絲追隨。過去曾與張清芳、陳奕迅、蘇打綠、阿妹、江蕙等大咖藝人合作,昨(26)深夜無預警發文道歉,坦承介入他人感情,更自爆染毒,讓網友超震驚。不過,不久後他已將貼文刪除,並於27日深夜,在社群網站發律師聲明澄清「本人昨晚發布之貼文,並非事實」。
    2023/07/27 09:52
  • 不捨李玟辭世 張清芳蔡依林悼念:你永遠是最棒的

    李玟因憂鬱症纏身多年過世,享年48歲,讓演藝圈都唏噓不已。不只張清芳發文表示:「妳永遠是最棒的。」曾擔任李玟演唱會嘉賓的蔡依林也說:「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妳。」
    2023/07/06 05:56
  • TVBS專訪!張清芳揪15大咖辦「慈善攝影展」 曝想再為「他們」開唱

    剛結束演唱會的張清芳,馬不停蹄成為慈善攝影展的策劃人,這回找來林心如、庾澄慶等藝人合作拍攝;接受專訪時還聊起自己最享受的生活方式,以及決定辦演唱會的原因,透露想為醫護開唱是她最想做的事。
    2023/06/13 20:24
  • 影音/江蕙封麥8年開金嗓! 合體張清芳唱〈家後〉

     
    2023/06/13 10:24
  • 影音/拱江蕙開金口怕被罵! 張清芳:不敢看她訊息

     
    2023/06/13 10:24
  • 影音/張清芳同框17歲帥兒 喊:知道媽媽很紅吧

     
    2023/06/13 10:23
  • 江蕙挺張清芳!封麥8年後開嗓清唱「家後」氣喊被設計...

    歌手張清芳周末一連兩日舉辦演唱會,第二天好友江蕙也在台下力挺,兩人頻頻鬥嘴,江蕙還開金嗓為張清芳助陣,讓所有人感動泛淚,張清芳力拱好友開嗓,事後直呼不敢看她訊息。
    2023/06/12 12:59
  • 17歲兒帥到引暴動 張清芳翻白眼曝受不了「這行為」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10日、11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吸引24000人,她除了展現清亮的嗓音,帶歌迷進入時光隧道,尤其在最後她謝幕完降下去,一支麥克風緩緩再升起,聚光燈一打,徹底展現一個愛唱歌的女孩,那個白淨無瑕的初衷,感動上萬人,昨慶功宴上她坦言唱到〈燃燒一瞬間〉時就知道要結束了,突然有點捨不得,麥克風也是團隊的意思,她沒有刻意要放,不過她第一天曾撂話「絕不掉一滴淚」卻二度破功,她幽默自嘲「可能也老了」。
    2023/06/12 12:06
  • 影音/張清芳暌違8年攻蛋! Ella超辣螞蟻腰助陣

     
    2023/06/12 11:52
  • 封麥8年開金口唱〈家後〉!61歲江蕙「同框超大咖夫婦」交情曝

    睽違8年,號稱華語樂壇「東方不敗」的天后張清芳週末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已封麥近8年的台語歌后江蕙昨(11)日不但親自現身力挺,更破例當眾開金口獻唱經典曲目〈家後〉,讓全場歌迷簡直賺到了。有媒體直擊,江蕙當晚還和一對大咖夫婦同框留下合影。
    2023/06/12 07:36
  • 看錯盧廣仲!張清芳爆料「私下反差樣」 撂狠話:我要討回來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1)日來到台北小巨蛋最後一場,張清芳一連唱完7首歌,聽到台下1萬2千萬人掌聲如雷,她笑說:「確定今天比昨天更紅。」她直言每一次演出都當作最後一次,因為人生變化很大,當在唱完〈你喜歡我的歌嗎〉、〈你喜歡現在的我嗎〉時,張清芳宣布今日有一位特別來賓來到現場,原來正是「三金歌王」盧廣仲,兩人難得合體並合唱〈別來無恙〉。
    2023/06/11 22:34
  • 江蕙封麥8年開口唱〈家後〉 合體張清芳哭了:沒有忘記我

    張清芳小巨蛋演唱會,今(11)日來到最後一場,有好多巨星朋友的她,除了介紹蔡康永、曾國城、林心如、霍建華意外,還讓已經封麥8年的江蕙露臉了,不僅如此,江蕙還拿麥克風,破例總共唱了4句〈家後〉,姐妹花兩人還當場哭了,全場動容。
    2023/06/11 21:51
  • 張惠妹神預言!張清芳唱壞「小巨蛋天花板」 緊急處理內幕曝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1)日在台北小巨蛋來到第二場,首場叫好又叫座,好評不斷,演唱會總監陳鎮川特地在開唱前,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張清芳體力很好,一下台還四處打招呼,親朋好友很多的她,後台擠滿一兩百個人,花了一個小時合照,而張惠妹在花籃上寫道:「親愛的芳姐,小巨蛋的地板怕我,小巨蛋的屋頂怕妳,但更愛妳的高亢!」沒想到真的一語成讖,唱到一半,小巨蛋屋頂開始漏水,還緊急幫觀眾換位置。
    2023/06/11 18:53
  • 張清芳睽違8年開唱!大咖嘉賓「瘦子、Ella」登場 帥兒電暈婆媽

    歌手張清芳開唱,周末一連兩天登上台北小巨蛋!首日演出嘉賓找來瘦子跟Ella陳嘉樺助陣,張清芳爆料,一開始跟公司說想找瘦子時,還被回絕說「妳的觀眾,沒人認識他!」!
    2023/06/11 14:56
  • 昔身價破2億!天后資產「遭家人騙光」欠巨債 靠友救濟近況曝

    低嗓天后范怡文曾唱紅多首金曲,更憑和張清芳合唱一曲〈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她在24歲時轉戰服飾業,近年又重拾歌手身分。近期她親吐服飾業到重返歌壇,期間歷經的種種風霜,透露在經營服飾品牌時,慘遭家人背叛,一夜間從億萬CEO淪為巨額欠債的人,幸好身旁好友情義相挺,才挺過難關。
    2023/06/11 14:53
  • 婆媽暈船了!張清芳17歲兒子罕見曝光 「帥氣五官」超震撼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第一場除了兩大嘉賓瘦子跟Ella,這場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充滿意義,其一便是希望獻給即將上大學的兒子,也因此張清芳竟神秘安排了17歲愛兒Nathan加入演出,母子倆合唱〈這世界〉,不僅是難得的溫馨同框,也是Nathan的在舞台上的歌唱初登場!
    2023/06/10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