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清芳等5年為公益復唱 哈林、張艾嘉助陣

記者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6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張清芳今天在小巨蛋開唱,這是她睽違5年後第二度攻上小巨蛋。開唱首日就邀請重量級嘉賓張艾嘉和哈林同台飆唱。

歌手張清芳《無人熟識》:「找一個無人熟識青份的所在,燒酒一杯兩杯三杯當作是笑虧。」

擁有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睽違5年再度唱進台北小巨蛋,好歌一首首直到嘉賓一出現,全場情緒立刻沸騰。

歌手張清芳vs.庾成慶《山頂黑狗兄》:「有聽聲看無影,U Lay E Lee,歌喉響山嶺,U Lay E Lee。」

張清芳和哈林同台飆歌,當然還不忘虧一下哈林的情史,也就是最近跟電視台主播張佳欣的戀情。

歌手張清芳:「很高興你未來的日子,一定有很美好的結果,幹嘛我也姓張我不能講嗎?你媽媽也姓張啊,奇怪我有東西飛到我眼睛不可以啊。」

張清芳的另一位好友張艾嘉也來站台。

歌手張清芳vs.張艾嘉《心動》:「過去讓它過去來不及,從頭喜歡你白雲纏繞著藍天,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張艾嘉選唱幾首,歷年來拍攝過的電影主題曲,還讓張清芳一度淚灑現場。

歌手張清芳《加州陽光》:「好讓我更堅強,不要在乎遺憾的過往。」

演唱會斥資8千萬打造,設計了豪華的花園舞台,再加上龐大的弦樂團演出,讓出道30年的張清芳,為公益復出也終於再圓一次演唱會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清芳#小巨蛋#庾成慶#張艾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79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