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張宇 結果共173筆

  • 腦溢血昏迷養病2年 陳子鴻曝袁惟仁最新病況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10月在上海不慎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經過緊急開刀後,目前人已返回台東休養。提到小胖老師的近況,陳子鴻表示目前袁惟仁「穩定康復中」,好友們都希望可以讓小胖好好養病,因此沒去探望打擾;陳子鴻還說,袁惟仁的姊姊會不時跟他們聯繫,更新小胖的近況。
    2020/07/21 20:51
  • 趙少康:政府應負責開路 不必指導台商怎麼做生意

    TVBS 56頻道自今(23)日起,每周六、日晚間8點播出《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首周由趙少康主持,邀請國民黨和民進黨的代表及專家、學者,針對雙方陣營提出的選舉政策,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首集內容討論「國際經濟組織及經貿協議」以及「大陸惠台政策」,邀請政大經濟系教授林祖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鄭麗文、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民進黨立法委員張宏陸以及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張宇韶與談。
    2019/11/23 16:00
  • 最正主播懷2寶突感冒 自爆「一度不能呼吸…」

    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正主播」的前美女主播張宇,前年嫁為人妻後產下兒子「蹦蹦」,去年又再度做人成功懷上2寶,預產期預定在今年6月底。懷孕已8個月的張宇昨(7日)上談話性節目分享媽媽經,並透露自己日前不小心感冒,但卻因不能吃藥,在初期一度感覺不能呼吸,嘴巴一直張開,也讓她自嘲「很像青蛙」。
    2019/05/08 11:20
  • 袁惟仁醫療費龐大 好友張宇挺身募款

    小胖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意外跌倒引發腦溢血,同時間發現腦內腫瘤,經過近半年來的治療,未來仍得持續照護,好朋友張宇發起小胖基金募款活動,他說:「小胖的日後照護是長期的,經濟上是目前最需要被考量的。」
    2019/04/03 21:24
  • 好友婚姻觸礁「想消失」 前主播溫柔勸世文給力量

    前台視女主播張宇,目前已婚、育有一子的她,粉絲專頁擁有超過22萬追蹤數,雖淡出螢光幕,仍經常透過FB分享生活點滴。她在25日卻突然發出一長篇文章,指出最近身邊有位罹患憂鬱症的好友鬧婚變、萌生自殺念頭,她趕緊勸說好友、安撫情緒。
    2018/08/25 23:50
  • 學者:陳明通強化中華民國在台灣的現實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18日在美國以兩岸關係為題演講,對陸釋出善意。學者張宇韶表示,陳明通從歷史連結說明當前中國與台灣關係,將兩岸關係拉回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政治現實。
    2018/07/19 13:31
  • 張宇力不從心停工 黃國倫:事情早有蹊蹺

    知名音樂人張宇日前拋出因力不從心,決定「無限期停工」的消息,一時間震撼音樂界。同樣身為資深歌手,且在節目上有合作的黃國倫透露,張宇的事情其實「早有蹊蹺」!
    2018/07/11 18:50
  • 宣布無限期停工 51歲張宇:累了!力不從心

    歌手張宇出道至今25年,唱紅《月亮惹的禍》等等歌曲,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不過今天凌晨突然在微博無預警PO文,表示「開始入行以來第一次的無限期停工」,似乎對演藝圈心生倦怠,嚇壞許多粉絲,但也有人祝福希望他好好休息。
    2018/06/30 14:16
  • 累了!力不從心 張宇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工

    唱紅《傘下》、《用心良苦》、《月亮惹的禍》、《趁早》等知名歌曲的51歲歌手張宇,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再創事業高峰。今(30日)凌晨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自己「累了!力不從心」,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工,震驚不少歌迷。
    2018/06/30 07:32
  • 憲哥出這招讓更多人認識他!原住民歌手隔26年圓夢發片

    相隔26年,曾在齊秦旗下發片的泰雅族歌手「法愛」,今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圓圓的月亮》。法愛今(30日)舉辦媒體餐敘,透露這次砸下五、六百萬一圓歌手夢,擁有十足爆發力及滄桑煙嗓的他,不僅外型被不少人說像齊秦,聲線還激似張宇及刀郎,一開口就讓人想點羅大佑的歌,好歌喉獲多位演藝圈名主持人認證。
    2018/04/30 18:48
  • 前最正主播po業配文 網紅主持人狠打臉「不可能」

    網紅活動主持人陳沂向來關心時事敢說敢言,不怕因此得罪別人。昨(26)日晚間她在臉書po文,直批一名前主播業配淡斑產品,說自己使用過後斑就不見了,但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擦任何保養品斑都不可能不見。雖然陳沂未點名,但從種種跡象顯示,她所指涉的正是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正主播」的前主播張宇。
    2018/02/27 12:51
  • 前主播張宇美國剖腹產子 「一家3口都在哭」

    31歲前主播張宇,2日在美國生下兒子「蹦蹦」Kaden,今(6)日在臉書PO出「報喜文」,讓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張宇還開玩笑說「初次見面,三個人都在哭」。
    2017/08/06 17:20
  • 主播張宇嫁了!臉書曝婚紗報喜:張小姐變劉太太了

    曾經被譽為「最正主播」的前主播張宇,去年離開主播台後,大方認愛「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上月受訪時開心透露「有結婚共識」,今早張宇在臉書曝光多張絕美婚紗照,甜蜜宣布自己是「劉太太」了!
    2017/02/19 11:42
  • 全台最貴烏龍! 松露茶園遭控賣混充茶

    全台最貴烏龍茶「雪烏龍」,一台斤要價1萬2,負責生產的松露茶園,被顧客踢爆長期侵占國有林地,還賣混充茶。這間位於合歡山北峰,中橫大禹嶺105k的松露茶園,在茶界頗有名氣,一年只採收兩次,長年購買的股市分析師張宇明說,從去年開始,發現雪烏龍氣味和口感變得不同開始調查,他發現茶葉罐上的防偽流水編號有玄機,光是他拿到的編號最大和最小就相差4萬3千罐、相當於11000台斤,但松露茶園總共4甲地,最多生產4千台斤,懷疑業者混充。
    2015/09/23 12:40
  • 「我是歌手2」 港歌手鄧紫棋蟬聯冠軍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昨晚播出第2輪第2場,歌手張宇在上一場得到第6名,這次演唱英文歌曲,獲得第4名,避免淘汰,而香港歌手鄧紫棋上一場獲得第1名,這次她自彈自唱范曉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展現「鄧式」高音,最後奪下高分,蟬聯冠軍寶座。
    2014/01/25 11:21
  • 「背叛」紅對岸 曹格「我是歌手」洗形象

    「我是歌手」第一季創下收視佳績,第二季為了炒話題也無所不用其極,找來台灣歌手張宇擔任參賽者身兼主持人,沒想成了第二集首位被淘汰歌手,讓人熟悉的參賽者還有金曲歌王曹格,捲入酒醉打人案自毀形象,曹格想藉選秀節目再創事業巔峰,但其實電視台選選手自有邏輯,會找上曹格,是看中他的經典歌曲「背叛」實在太紅。
    2014/01/04 15:01
  • 避周董收視硬戰! 「我是歌手」提前播

    湖南衛視節目「我是歌手」第2季在星期五晚間開播,找來歌手張宇當主持人,同時也是節目參賽者,加上曹格、香港創作歌手鄧紫棋等藝人參賽,希望再創下高收視率,但同一個週末時段,江蘇衛視推出真實實境智力挑戰節目「最強大腦」,首集播出邀請周杰倫擔任嘉賓,可能是擔心硬碰硬瓜分收視率,因此「我是歌手」節目從原本的10點提前到8點播出。
    2014/01/04 00:46
  • 「我是歌手2」今開播 張宇、曹格皆參賽

    繼我是歌手第一季創下高收視率後,第二季在今天晚間也要開播,之前網友猜測參賽名單有古巨基、林憶蓮、張信哲還有曹格等人,但7位參賽者一公布有兩位台灣熟悉人物張宇和曹格,外界好奇明明是大陸節目怎麼那麼愛找台灣人參賽,專業製作人表示,電視台藉著找兩岸三地高知名度歌手高名氣,要來製造話題。
    2014/01/03 20:03
  • 金馬獎/金馬50年 「金馬奔騰」最早是聲樂呈現

    金馬獎今年適逢50年,金馬執委會從倒數第50天每天都會提供不同主題的影片,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在頒獎典禮常聽的的主題曲「金馬奔騰」並不是第一屆就有,而是在33年前第17屆時由聲樂家蔡敏,和國立臺灣大學的百人合唱團演唱,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簡單歌詞,充分展現金馬精神,包括張宇、張清芳都曾經同台演唱。
    2013/10/07 13:06
  • 「我是一哥」演唱會 齊秦、張宇接力唱「經典」

    台灣資深唱將,近來頻頻在大陸節目上展現歌唱實力,最近甚至還獲邀到大陸演出,包含齊秦、王傑、張宇、姜育恆跟趙傳5位歌手,就參加名為「我是一哥」的演唱會,雖然實際年齡,5人加起來超過250歲,但5位唱將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接力演出也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2013/05/09 11:31
  • 曾雅妮代言世大運 郝要續黏林書豪

    2017年世大運的代言人,被視為高度機密,今天終於出爐,代言人是世界球后曾雅妮以及國內籃球好手張宇涵,兩人在美國共拍宣傳廣告,曾雅妮還有許多搞笑演出,不過之前林書豪來台灣,台北市長郝龍斌曾當面力邀林書豪擔任世大運代言人,林書豪當下沒同意,郝龍斌說,現在只是第一波,還是沒放棄繼續爭取。
    2012/10/16 13:02
  • 幕後老將獻美聲 陸選秀節目新花招

    大陸歌唱節目為了拚收視率,不斷推陳出新,單單發掘素人歌手已經不夠刺激,最近比賽開始從樂壇挖出幕後唱將,有的擔任過歌手林憶蓮專輯製作人,有的曾經和張宇一起在民歌餐廳表演,他們的唱功讓同場比賽的新秀壓力很大,也成為節目拚收視率的新法寶。
    2012/08/16 13:06
  • HBL綠色奇蹟 北一女摘隊史首冠

    高中籃球聯賽HBL女子組的冠軍賽,北一女中歷經延長賽,最後以75:67贏得比賽,只是這場勝利得來不易,因為北一女碰上的是奪冠呼聲很高的普門高中,兩隊在第一節就上演三分球轟炸秀,雖然北一女一路落後,但比分咬得緊,第四節最後10秒,靠著隊長張宇涵一記追平三分,挺進延長賽,狹著超強氣勢,北一女在延長賽憑憑進攻得分,最終拿下隊史首座冠軍,創造HBL史上的綠色奇蹟。
    2012/03/05 10:09
  • 真糗!張宇北京開唱 沒開嗓先破音

    歌手張宇16日到大陸,為即將舉辦的跨年演唱會做宣傳,這也是他出道20年來首次在北京開唱,但在宣傳記者會上試唱飆高音卻不小心破音了,讓身為選秀節目評審的他有點糗,還說是因為太早起,還沒開嗓。
    2011/11/19 18:43
  • 阿芳高雄開唱 粉絲捧場淚帶笑

    結束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張清芳晚間移師高雄巨蛋開唱,而特別來賓除了實力派歌手張宇,許久沒有同台搞笑的黃子佼、卜學亮,也為演唱會帶來許多笑聲,由於演唱會部份收入將捐給屏東山區學童作為營養午餐,因此有一群來義鄉的小朋友,也特地上台親自感謝張清芳,感人的畫面為演唱會帶來最高潮。
    2010/12/18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