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最正主播po業配文 網紅主持人狠打臉「不可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2:51
合成圖。圖/翻攝自張宇、陳沂臉書
合成圖。圖/翻攝自張宇、陳沂臉書

網紅活動主持人陳沂向來關心時事敢說敢言,不怕因此得罪別人。昨(26)日晚間她在臉書po文,直批一名前主播業配淡斑產品,說自己使用過後斑就不見了,但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擦任何保養品斑都不可能不見。雖然陳沂未點名,但從種種跡象顯示,她所指涉的正是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正主播」的前主播張宇
 
陳沂在臉書po文,表示「剛剛看到某個以說謊聞名的前主播業配文,在介紹淡斑產品,說自己的斑擦了以後不到14天就不見了。」這句話讓陳沂諷刺地說「我想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斑擦任何『保養品』都不可能不見,只會變淡。真的想要不見只能靠打雷射,而且打完還是會長」

 
 
雖然陳沂並沒有點名該前主播是誰,但不少網友都將矛頭指向在臉書po出「淡斑文」的張宇,陳沂也用「月亮惹的禍」、「抽菸是為了專題報導」等暗示性說法間接點名,更說自己曾用杏仁酸擦痘疤都不可能14天不見,打臉張宇的說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張宇#業配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81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