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一哥」演唱會 齊秦、張宇接力唱「經典」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09 11:31

台灣資深唱將,近來頻頻在大陸節目上展現歌唱實力,最近甚至還獲邀到大陸演出,包含齊秦、王傑、張宇、姜育恆跟趙傳5位歌手,就參加名為「我是一哥」的演唱會,雖然實際年齡,5人加起來超過250歲,但5位唱將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接力演出也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歌手齊秦「狼」:「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

演成自己的經典老歌,齊秦歌聲感動人心。歌手趙傳「我終於失去了你」:「啊,我終於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

趙傳渾厚嗓音,也讓現在歌迷聽的如癡如醉,大陸節目「我是歌手」,讓觀眾見識到台灣唱將實力,也讓台灣歌壇資深老將有了出路,應大陸電視台邀請,參加名為「我是一哥」的演唱會。歌手姜育恆「再回首」:「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

歌手王傑「一場遊戲一場夢」:「喔,為什麼道別離,又說什麼在一起。」

包含王傑、姜育恆等人,都帶來自己過去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連近年轉型擔任評審的張宇也獲邀演出。歌手張宇「雨一直下」:「就是愛到深處才由他。」

張宇:「今天通常在一個演唱會裡面,我很少是最年輕的。」

46歲的張宇自嘲最年輕,但實際看看也是如此,因為齊秦已經53歲、趙傳51、姜育恆54、王傑也有50歲了,5人加起來總共254歲,雖然年紀稍長,不過5位唱將登上大陸舞台,也用歌聲再次征服歌迷的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齊秦#張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98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