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張孝全 結果共328筆

  • 許瑋甯「耳上超短髮」造型曝光! 落髮過程喊「給我眼罩」

    藝人許瑋甯合體林依晨、賀軍翔等人,出演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已經十年沒留短髮的她,為戲剪了耳上超短髮,動刀前還要工作人員給她眼罩。劇組現在更因應劇情前往義大利取景,許瑋甯也在IG曬出超俐落自拍照。
    2023/05/04 14:20
  •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開拍!張孝全「角色大反轉」 捲入殺人案

    Netflix 獨家影集《誰是被害者》第一季成功以懸疑的劇情、專業的辦案與鑑識過程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席捲亞太觀眾,將續拍第二季消息釋出後也不斷備受關注,今(21)日該劇宣布第二季終於正式開拍,集結原班人馬金牌監製曾瀚賢,製作人湯昇榮、徐國倫,導演莊絢維、陳冠仲,主演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李沐也都將全數回歸。 ​​​​​​​
    2023/04/21 13:16
  • 單車騎到自創品牌!修杰楷遭「大咖車友」羞辱:怎麼騎那麼爛

    修杰楷近日登上雜誌《Women’s Health》「戶外衝一波」單元,暢談入坑單車運動的契機,修杰楷透露:「原本第一台車是我哥送我的,他有兩台一模一樣的車,原本的那台車尺寸小一點,所以他就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騎,就這樣被推入坑。」也分享與明星車友張孝全、王柏傑、楊祐寧私下的相處模式。
    2023/04/12 16:21
  • 張孝全頂超MAN寸頭變「最強老爸」 三影帝飆戲還加入神秘卡司

    犯罪動作片《器子》由張孝全、李沐、婁峻碩、黃健瑋、薛仕凌、尹昭德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監製梁宏志擔任製片人,再度和導演簡學彬合作,電影籌備5年,卻因疫情拍攝兩度中斷,日前終於在台中宣告殺青,導演簡學彬感性地說「感覺很不真實,非常享受拍攝期間,與演員及團隊共同創作的熱情!」
    2023/04/10 19:00
  • 張孝全最強老爸! 《器子》力抗犯罪集團 營救遭綁架愛女 

    犯罪動作片《器子》由張孝全、李沐、婁峻碩、黃健瑋、薛仕凌、尹昭德等實力派共同演出,電影去年開拍,但因疫情影響延拍2次,日前終於在基隆重啟開機,張孝全也表示「希望拍攝順利,也期待未來上片觀眾喜歡。我小時候在基隆住過一段時間,很多街道都很熟悉,所以來基隆拍戲感覺特別親切。」
    2023/02/23 14:59
  • 張孝全4歲兒家中跑跳 他遇鄰居急道歉!對方回一句超暖

    男星張孝全今(15)日出席香水品牌活動,被問到近日女星隋棠被鄰居指控放任小孩吵鬧,同樣有4歲兒子的張孝全透露,自己樓下住戶阿姨非常nice,因兒子經常在家中跑跳,讓他覺得對鄰居非常不好意思,因此只要在社區遇到阿姨都會向對方賠不是,但鄰居阿姨不但沒有感覺,還吐槽張孝全:「阿~你三八啦!誰家沒有小孩,沒關係啦!」
    2023/02/15 16:40
  • 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張孝全2片再戰游安順

    2022第四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詹京霖的《一家子兒咕咕叫》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男演員(兩席)與編劇六項,是本屆最多的入圍電影,在片中飾演夫妻的台灣資深演員楊麗音,游安順,以及新生代演員胡智強皆獲得入圍;陳潔瑤原住民主題的電影《哈勇家》則以大滿貫五項提名居次。
    2023/02/04 15:32
  • 過年追劇不踩雷!張孝全《罪後真相》上線 加碼公開私藏片單

    2023農曆年節不孤單!Netflix前陣子宣布全球上線台灣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讓粉絲們又驚又喜,今年不只有男神張孝全陪你守歲過新年,張孝全還公開私藏片單推薦,過年十天讓你追劇追不完,快樂度過史上最長春節年假。
    2023/01/23 18:51
  • 張孝全《罪後真相》將上架Netflix 私房片單超反差

    Netflix宣布將於除夕1月21日上架台灣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該片由《女朋友。男朋友》影帝張孝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兩大男神主演,集結《美國女孩》方郁婷、鍾瑶等實力派演員共同飆戲,張孝全也很興奮:「很開心《罪後真相》特別在除夕這一天上線與大家見面 ,這部電影從開拍前的討論,到實際拍攝,我覺得不管是在故事、演員之間的表演以及默契上都給我了很深刻的印象,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2023/01/05 16:28
  • 影音/楊祐寧老婆曝「他私下溫柔細膩」 張孝全爆2人像惡童

    2022/12/11 17:54
  • 金馬59收視率出爐! 劉冠廷、王渝萱頒獎衝出最高點

    第 59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9日圓滿落幕,台視今(21)日公布典禮當天的收視率,收視最高點落在劉冠廷、王渝萱頒發「最佳劇情短片獎」3.71 (收視人口 807,000);其次為張孝全、陳昊森頒發「最佳剪輯獎」3.69 (收視人口 802,000);第三是陳珊妮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3.63 (收視人口 789,000)。表演橋段高點為李玖哲- In Memoriam,收視率3.6 (收視人口 783,000),星光大道則是黑木瞳走紅毯和受訪2.16 (收視人口 496,000)。
    2022/11/21 13:13
  • 3度入圍!黃秋生靠「鬆」得金馬影帝 笑喊:下次挑戰奧斯卡

    出道40年、並三度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的黃秋生,這次在17位評審一致通過下,打敗了張孝全、林家棟等人,如願抱回他人生中的第一座金馬影帝獎座,評審稱讚他放得非常鬆,而黃秋生事後開玩笑的說,既然已拿過香港金像獎、與金馬獎影帝,下次應該就是挑戰奧斯卡了。
    2022/11/20 12:47
  • 藍教頭紅毯/藍心湄讚張震紅毯第一帥 宋芸樺兩節式禮服秀川字肌

    2022/11/20 00:36
  • 金馬獎完整名單/黃秋生張艾嘉封帝后 《哈勇家》首位台灣女導演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揭曉,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而獎項各個都是強者,讓評審相當頭痛,其中香港電影《智齒》以14項成為入圍大贏家,台灣電影《咒》及《一家子兒咕咕叫》各自以13項居次,張繼聰、林家棟、黃秋生、張孝全、游安順將爭奪影帝寶座,蔡亘晏、洪慧芳、張艾嘉、袁澧林、劉雅瑟則搶下影后門票,競爭相當激烈,以後是《TVBS新聞網》整理的得獎名單。
    2022/11/19 23:20
  • 【今晚熱搜】T1/推特/文汶/莊智淵/張孝全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T1」。「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台灣T1職籃首秀受外界矚目,今日雲豹一度大幅落後,但在下半場找回進攻節奏,第四節將比分追平,進到延長賽,霍華德不僅投出漂亮三分球,還大秀灌籃技巧,最終以115比120,奪下勝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9 21:13
  • 金馬紅毯亮點!黑木瞳芭比禮服飄仙氣 桂綸鎂、張震霸氣登場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在周六下午登場,特地來台擔任頒獎嘉賓的日本女星黑木瞳禮服超亮眼,男星有入圍新導演的柯震東、入圍男主角的張孝全及嘉賓陳柏霖比帥,另外典禮主持人謝盈萱大秀螞蟻腰,走到一半還差點被裙擺絆倒。
    2022/11/19 20:36
  • 金馬紅毯5帥/柯震東、張孝全難分軒輊!「經典搭配」帥出新高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女星在紅毯上使出渾身解數,《TVBS新聞網》整理出本屆前5帥,柯震東、張孝全同是白襯衫搭配深色西裝,被認為帥度不相上下。
    2022/11/19 19:45
  • 金馬紅毯/準影帝張孝全帥翻!「經典黑白配」靠顏值完美撐起

    萬眾矚目的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由紅毯主持人吳念軒、楊千霈揭開序幕,張孝全相隔10年再次入圍,以《罪後真相》角逐影帝大獎,先在紅毯上帥翻全場。
    2022/11/19 19:11
  • 金馬59入圍酒會!準影帝碰頭 黃秋生:以為張孝全跟我一樣老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9日)登場,昨天舉辦入圍酒會。入圍影帝獎項的黃秋生跟張孝全碰頭;提名影后的張艾嘉等人也齊聚。此外,以往都在典禮前夕宣布、提攜新導演的「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得主由《一家子兒咕咕叫》拿下;觀眾票選獎也出爐,香港電影《智齒》獲得肯定。
    2022/11/19 13:28
  • 台灣最帥!許光漢、張孝全、邱澤3選1 網:根本不用想

    「台灣第一帥」鹿死誰手?有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要大家殘酷3選一,詢問許光漢、張孝全、邱澤,「誰是台灣第一帥?」話題一出,網友們直呼「他」最帥,還盛讚他是「世界通用的帥」。
    2022/11/19 12:38
  • 張艾嘉感慨電影慢慢消失 張孝全奪獎加碼果凍送兒子

    相隔36年沒拿下金馬影后的張艾嘉,今年靠《燈火闌珊》再次入圍,她笑說自己並不緊張我不太緊張,已經很習慣坐在下面,不過她很高興,自己做電影50多年,演過很多家庭主婦,但因為題材自己很喜歡,同時她對這部戲的感慨很深,「一個行業在消失中,你才會發現他的美好,我自己在做霓虹燈管,你才會發現那也是一門藝術,很難能可貴也在漸漸消失」。
    2022/11/18 22:03
  • 藍教主來了! 預測金馬紅毯黑木瞳亮眼、柯震東最帥

    第59屆金馬獎明晚登場,藝人走星光紅毯的造型,也是時尚圈關注的焦點。「時尚教主」藍心湄,將帶領達人們開直播點評,造型師們也預測今年張孝全、黑木瞳的紅毯戰袍,有望成為最帥最美。
    2022/11/18 19:38
  • 張孝全相隔10年搶影帝 迎戰黃秋生、林家棟

    今年的金馬影帝入圍名單港台較勁,有已得過三次金馬男配角,這回三度角逐最佳男主角的港星黃秋生,與二度入圍的林家棟、影歌雙棲的張繼聰,對上出道37年首度入圍金馬的硬底子演員游安順,以及相隔10年再度挑戰影帝的張孝全,競爭激烈。
    2022/11/18 17:27
  • TVBS網路投票/金馬影帝鹿死誰手?人氣投票結果出爐 他呼聲最高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1月19日登場,今年台灣強片類型精彩多元,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甚至韓國,皆有入圍者一同角逐獎項。《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在頒獎前,想先知道民眾心中所好。投票結果顯示,有39%網友表示每年都會收看金馬獎頒獎典禮,37%網友通常會看,除非當時剛好沒空,18%網友表示很少會看,只看過幾次,另外有3%網友則從來沒看過,3%未表示意見。
    2022/11/17 21:17
  • 張孝全為戲胖到近百!6招瘦回精壯型男 改吃白肉熱量低

    第59屆金馬獎前陣子公布了入圍者的名單,其中男星張孝全睽違10年憑著《罪後真相》入圍,將與曾獲三次金馬男配角獎的《白日青春》黃秋生等人一同角逐金馬影帝的寶座,現在已經38歲的張孝全已經出道20多年,過程中為了不同戲劇角色的需要,竟然胖得快100kg!但為了維持在螢幕前的勻稱身材,張孝全也透露自己的健身以及飲食秘訣,到底是如何有效瘦身還能夠增加肌肉線條的呢?
    2022/11/17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