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張孝全 結果共328筆

  • 賈靜雯牽修杰楷赴楊祐寧婚禮 穿搭藏性感秘密「背、腿辣翻」

    現年40歲的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修杰楷與賈靜雯也牽手甜蜜現身。
    2022/07/31 22:26
  • 李易、六月攜兒女赴楊祐寧婚禮 教戰婚姻守則「安太座很重要」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六月與李易夫妻的一對兒女也來到現場。
    2022/07/31 21:38
  • 多圖/楊祐寧婚禮眾星雲集 王柏傑、謝欣穎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王柏傑與謝欣穎更是在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露面。
    2022/07/31 20:16
  • 楊祐寧今晚補辦婚宴!婚紗照搶先曝光 一家三口首公開合體

    40歲男星楊祐寧在2020年5月和小7歲的時尚網紅Melinda傳出喜訊,今(31)日晚間將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除了1歲7個月的女兒Anah將穿著小婚紗可愛登場,也邀請50位大咖藝人,包括《華燈初上》的林心如、楊謹華等演員群將合體,另外還有陳柏霖、張孝全、張鈞甯、張震、余文樂、賈靜雯等人,也都會到場祝福,共有約50位藝人到場,眾星雲集媲美頒獎典禮,而楊祐寧與Melinda的婚照也在稍早曝光。
    2022/07/31 12:33
  • 今年最盛大!楊祐寧明婚宴齊聚《華燈》幫 「賓客名單」如三金典禮

    男星楊祐寧和老婆Melinda(王詠穎)明(31)日將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禮,除了一歲多女兒Anah將穿著小婚紗可愛登場,也邀請50位大咖藝人,《華燈初上》的林心如、楊謹華等演員群將合體,另也包括陳柏霖、張孝全、張鈞甯、張震、余文樂、賈靜雯等人都會到場祝福,比美頒獎典禮,也是今年最星光雲集的一場婚禮。
    2022/07/30 17:54
  • 好久不見!仔仔周渝民回歸大銀幕「同框林依晨」 罕曝私生活

    仔仔周渝民今天(19日)下午難得公開露面,出席公益記者會。他也談到暌違五年回歸大銀幕,與林依晨、張孝全等人合作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表示拍片過程很順利,劇組氣氛都很好。而對私生活一向低調的周渝民,這回也分享在家與小孩的日常,會扮演寶可夢取悅女兒。
    2022/07/19 16:43
  • 北影星光6帥/張孝全麂皮西裝貴氣帥 楊祐寧白大衣瀟灑痞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9)日於中山堂舉行,總共約60位影星蒞臨現場,《TVBS新聞網》特別精選本屆星光大道6帥,分別有影帝入圍者柯震東、張孝全、温昇豪;頒獎嘉賓藍正龍、楊祐寧;以及典禮主持人阿Ken。
    2022/07/09 20:09
  • 北影影帝/老中青三代對決 柯震東、張孝全、陳以文激戰影帝

    2022年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在明天(7月9日)於台北中山堂揭曉得獎名單,《TVBS新聞網》陸續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此篇解析本屆影帝入圍者。本組提名演員恰好分為老中青三代,陳以文、柯震東、范少勳都是金馬得主;張孝全則拿過北影影帝;温昇豪則是金鐘得主,每個實力都不容小覷。
    2022/07/08 11:48
  • 女星狂戀張孝全 併肩坐火車赴花蓮「握緊拳頭」忍愛火

    由張孝全、尹馨、江宜蓉合演的新片《童話.世界》,在今(5)日舉辦世界首映,男女主角張孝全、江宜蓉皆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影帝、影后。江宜蓉坦言一開始知道要和張孝全對戲,內心驚呼:「大家的男神要喜歡我合理嗎?」但礙於保密不能炫耀,拍攝現場也不斷壓抑自己的情緒,就連戲中一起搭車的橋段,江宜蓉都是一直握緊拳頭忍住心中興奮感。
    2022/07/05 19:00
  • 楊祐寧突爆喜訊!7月底補辦婚宴 林心如帶《華燈》紅牌出場

    39歲男星楊祐寧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再登事業巔峰,他2020年與老婆Melinda結婚,女兒「Anah」目前已經1歲6個月,據悉,兩人計畫在7月底補辦婚宴,賓客眾星雲集包括林心如、楊謹華、賈靜雯、張孝全等都將出席,對此,楊祐寧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2/07/05 12:55
  • 高英軒出道逾20年首入圍 亡父曾是報界聞人淵源台北電影獎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在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全台賣破1.7億票房的恐怖電影《咒》,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7項大獎,其中出道至今21年的男星高英軒,靠著《咒》入圍最佳男配角,這是他首度入圍電影個人獎項,他也激動的向已逝父親喊話:「爸,我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了!就像您說的大器晚成,雖然距離上一次入圍金鐘也經過了10年,但是我還是在繼續努力著,您別擔心。我小兵小卒一步步,前進風景一整路。」
    2022/05/16 19:01
  • 北影入圍名單! 柯震東、張孝全爭影帝 林嘉欣對戰蔡亘晏搶影后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揭曉,其中影帝競爭激烈,報名多項電影作品的柯震東,以《月老》一角入圍,和陳以文、張孝全,爭取影帝寶座;女主角獎也很精彩,《美國女孩》中演母女的林嘉欣、方郁婷雙雙入圍,將和資深演員陳湘琪,繼金馬獎之後再度爭影后。
    2022/05/16 18:10
  • 完整名單/張孝全、柯震東爭北影影帝 《咒》女主戰《美國女孩》林嘉欣母女

    第24屆台北電影獎今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艾怡良和劉修甫擔任公布嘉賓,《美國女孩》獲12項提名成大贏家,《月老》11項緊追在後。最佳男主角項目,張孝全、范少勳、柯震東、陳以文、温昇豪入列競爭,最佳女主角則由《美國女孩》雙女主角林嘉欣及方郁婷「母女檔」,對上恐怖片《咒》的蔡亘晏。
    2022/05/16 14:42
  • 台北電影獎入圍下午公布 柯震東、王淨、張孝全聽牌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今(16)日下午1點30分揭曉。本屆台北電影節主席為《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影展大使則是由去年靠著《詭扯》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擔任。入圍名單的揭獎嘉賓則是金曲歌后艾怡良和新生代男星劉修甫。《TVBS新聞網》將在今(16日)1點半開始,於「下午茶星聞」等TVBS新聞的相關臉書專頁,現場直播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
    2022/05/16 10:30
  • 北影入圍/柯震東暴肥+《月老》5片搶攻影帝 張孝全扮掙扎律師大熱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明(16)日揭曉,並於7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台北電影節主席為《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影展大使則是由去年靠著《詭扯》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擔任。入圍名單的揭獎嘉賓則是艾怡良和劉修甫。《TVBS新聞網》特別解析本屆台北電影獎的看點,及有機會取得入圍門票的重點影星。
    2022/05/15 17:56
  • 2022台北電影節開閉幕片! 柯震東、徐若瑄談姐弟戀張孝全演律師

    2022台北電影節,公布開閉幕片,開幕片是柯震東、徐若瑄主演的《初戀慢半拍》,兩人在戲中大談姐弟戀,充滿浪漫氛圍!閉幕片則是《童話.世界》,大咖卡司包含張孝全、李康生、尹馨,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期待值滿點。
    2022/05/06 20:11
  • 北影開閉幕吸睛/張孝全救清純女學生 PK柯震東姐弟戀徐若瑄 

    2022台北電影節今(5)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是陳駿霖導演睽違多年的新作《初戀慢半拍》,邀來徐若瑄與柯震東大談年下姊弟戀,釀出初戀酸甜滋味;閉幕片則是唐福睿首部長片《童話.世界》,該片由張孝全、李康生、尹馨、夏于喬、江宜蓉等人主演,描述律師、嫌犯、被害者在事件中各自的視角與掙扎,挑戰社會寫實題材。
    2022/05/05 14:01
  • 獨/林依晨產女後5個月被目擊現身嘉義 不見老公卻出現男神

    女神林依晨在去年10月中順利產女後,除了代言活動外,在去年底也推出新書《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更在日前貼出自己朝聖阿妹演場會的照片,生活看似過得十分愜意。近日,《TVBS新聞網》又獨家接獲讀者爆料,指她現身嘉義,身邊沒有小孩,反倒看見3位男神級演員張孝全、周渝民、阮經天輪番出她身邊。
    2022/04/27 10:43
  • 帥男友正面曝光 「小周迅」林映唯熱戀小2歲富二代 

    有「小周迅」外號之稱的女星林映唯,過去曾和「宇宙人」主唱小玉、周興哲等人傳緋聞,對外宣稱單身的林映惟,其實早已秘戀小2歲的郭姓富二代,而小美經紀人也鬆口戀情,向《TVBS新聞網》表示:「男朋友是圈外人,細節就不方便透露,謝謝。」
    2022/04/13 11:34
  • 修杰楷床戰王柏傑太嬌羞!老婆賈靜雯看傻「憂婚姻不保」

    修杰楷今(7)日出席家電品牌記者會,他先前在爆紅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腹黑檢察官葛志浩,與王柏傑的親密床戲驚呆各界,連老婆賈靜雯都認為他看王柏傑的眼神很嬌羞,笑說:「我有點擔心婚姻不保!」修杰楷透露開拍前有先向楊祐寧、張孝全討教,兩人都表示直接來不用想,親下去就對了!
    2022/04/07 19:04
  • 曾《失魂》演王羽兒子 張孝全憶前輩「真真實實的豪俠」

    武打明星王羽在(5)日凌晨過世,享壽80歲,曾在電影《失魂》中飾演王羽兒子的男星張孝全,透過經紀人表達哀悼之意:「大哥對我來說不只是銀幕上的英雄,在生活中,我真切地感受到王大哥的仗義助人與溫暖,王大哥離開了,我會永遠記得的不只是銀幕上的英雄,更是真真實實的豪俠。」
    2022/04/05 15:33
  • 悲曝王羽拍《失魂》背無法挺直 梁赫群:很榮幸和一代大俠合作

    影壇武俠巨星王羽今(5)日於台北振興醫院病逝,享壽80歲。一生傳奇的他2013年憑藉電影《失魂》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TVBS新聞網》致電當時合作的演員梁赫群,他坦言拍攝結束就沒有聯絡,但他記得王羽在片場時身體不舒服,但依然準時敬業到現場,當時王羽的背已經無法挺直,有一場戲在台車上,他背靠著頂住對方,才艱辛完成那場戲。
    2022/04/05 12:51
  • 王羽昔讚張孝全敬業!「金城武沒法比」痛批帥哥都玻璃

    影壇武俠巨星王羽今(5)日病逝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1963年出道的他一生傳奇,憑藉電影《獨臂刀》走紅,堪稱首席武俠小生,雖1997年淡出演藝圈、轉而從商,不過2011年回歸拍攝《武俠》合作金城武,隨即榮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2013年更憑藉《失魂》勇奪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讓張孝全連莊夢碎。當時他在慶功宴上被問金城武和張孝全誰帥,毫不猶豫回答是張孝全:「張孝全比較好,敬業沒得比,當然是他好多了!」
    2022/04/05 11:10
  • 張孝全談威爾史密斯掌摑「我不至於會動手」 范曉萱私訊祝賀大S下場超噴笑

    義大利精品今(31)日集合眾星出席活動,包括金馬影帝后張震、賈靜雯,《華燈》演員王柏傑、章廣辰,王陽明、蔡詩芸夫妻擋,以及男神張孝全、胡宇威、天心、曾之喬、吳念軒、周興哲、范曉萱、莫允雯等人,現場星光熠熠。
    2022/03/31 22:22
  • 修杰楷慶生揪兄弟花東單車行 高鐵突收驚喜喊「尷尬」

    藝人修杰楷6日度過39歲生日,老婆同意讓他放假,因此他揪了8名好友,包括張孝全、王柏傑、楊祐寧等人,一行人到花東旅遊放鬆,沒想到在回程搭高鐵時,遇到好友準備的驚喜,讓他超意外。
    2022/03/07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