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耳上超短髮」造型曝光! 落髮過程喊「給我眼罩」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20

藝人許瑋甯合體林依晨、賀軍翔等人,出演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已經十年沒留短髮的她,為戲剪了耳上超短髮,動刀前還要工作人員給她眼罩。劇組現在更因應劇情前往義大利取景,許瑋甯也在IG曬出超俐落自拍照。

圖/公共電視提供

 
藝人許瑋甯:「這樣該不會錄到我整個後面都在哭啊,哈哈哈哈哈,(給我四根毛夾四根橡皮筋),還要給我眼罩謝謝,哈哈哈,很期待因為你知道,畢竟以前眉毛也都剃了,其實真的不差這個頭髮。」

面對鏡子心情想必有點忐忑,因為藝人許瑋甯,準備為戲落髮,而且從來都沒有這麼短過。

導演徐譽庭vs.藝人許瑋甯:「謝謝許瑋甯太敬業感人,可愛的女孩,哇哇哇,換我囉,哇哇好俐落喔,上面喔隨便吼。」

 
導演徐譽庭動第一刀,引起全場驚呼,這回是為了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因應劇情所需得有超短髮造型,徐譽庭說本來要訂做逼真假髮,想不到許瑋甯毫不猶豫,跳出來說自己要來真的,已經十年沒留過短髮的她,成果曝光。

真的短到不行兩側長度簡直是耳上,但更能襯托出許瑋甯立體的五官,飛到義大利取景的她也在IG曬出自拍依舊美翻,對手演員同樣犧牲很大,像是賀軍翔頂白髮,林依晨剪髮20公分,戲還沒定檔已經製造滿滿亮點。

許瑋甯新戲一檔接一檔,參與的《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日前宣布開鏡。

《誰是被害者》預告:「兇手現在好像在誤導死者身分,我告訴妳我知道的,妳也告訴我妳知道的,我有什麼好處。」

除了飾演記者的許瑋甯,張孝全、王識賢、李沐等人也全數回歸,時隔四年演員們說,對角色既熟悉又陌生,以為平靜的生活,又要捲入一場新的殺人案,張孝全飾演的鑑識官,還被列為嫌疑犯,懸疑故事愈來愈精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甯#不夠善良的我們#耳上超短髮#張孝全#王識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19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