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張孝全 結果共328筆

  • 張孝全確診缺席《童話・世界》首映 一段話曝心境

    電影《童話・世界》在今(5)日進行首映,導演唐福睿率領片中主演江宜蓉、尹馨、夏于喬、王渝屏、游安順等人一同出席,近日確診的男主角張孝全無法出席首映,但他特地捎訊息請製片麻生汶代為轉達:「先跟今晚出席首映會的劇組團隊及演員們致歉,因為確診無法跟大家一起分享《童話‧世界》這部電影,這部電影非常多面向,包含女性、男性、權利、慾望,如果看了喜歡的觀眾也請幫我們推薦給身邊的朋友,謝謝!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2022/10/05 21:55
  • 喊「想張孝全」!江宜蓉新片遭伸狼爪「還原現場」...曝華燈露營進度

    國片《童話・世界》準備上映,在片中飾演被李康生「伸出魔爪」的江宜蓉接受TVBS獨家訪問,雖然首次挑戰大尺度,但一看到劇本,就決定要爭取演出!江宜蓉也談到這回沒入圍金馬,坦言有點失落,但聽到大家都說是遺珠,有被安慰到,但最遺憾的還是原本可以一起宣傳的男主角張孝全,日前確診只好獨自上陣。
    2022/10/05 18:07
  • 快訊/剛入圍金馬影帝!張孝全驚傳全面停工 經紀人揭真相

    38歲男星張孝全今年以電影《罪後真相》相隔10年再度入圍金馬獎,將與游安順及港星黃秋生、林家棟、張繼聰等人爭影帝,而近日他也參與了另一部作品《童話.世界》的宣傳,但原預計在明(5)日出席電影首映會,卻因為確診將缺席。
    2022/10/04 16:22
  • 準影帝張孝全被說性感激動臉紅 為他在家嗨玩「角色扮演」

    甫入圍本屆金馬影帝的張孝全,今(30)日與江宜蓉一同出席電影《童話.世界》記者會聯訪,提到相隔10年再度入圍金馬獎,他坦言自己平常不容易顯露激動情緒,但10年前首度入圍當然會比較激動,現在相對之下比較不會緊張。而日前關錦鵬導演主動點名為張孝全寫劇本,他聽完瞬間漲紅臉,靦腆的直說:「我現在就是情緒很激動。」
    2022/09/30 19:25
  • 金馬影后張曼玉淡出影壇做音樂 香港名導揭近況

    影后張曼玉主演的經典電影《阮玲玉》將重映數位修復導演版,導演關錦鵬今(28)日跨海接受台媒訪問,除了談到張曼玉淡出影壇外,也聊到近日公布的金馬獎入圍名單,更透露目前正在籌備新劇本,希望能與本屆金馬準影帝張孝全合作。
    2022/09/28 18:16
  • 金像影帝林家棟、黃秋生碰頭 張艾嘉10度角逐影后PK蔡亘晏

    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今年影帝競爭最為激烈!林嘉棟、黃秋生和張孝全搶影帝,而入圍最大贏家是香港電影《智齒》,獲得14項提名,緊追在後的是國片《咒》,入圍13項。
    2022/09/27 19:39
  • 金馬影帝入圍/張孝全隔10年再爭影帝 黃秋生、林家棟成勁敵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在今(27)日揭曉影帝名單包括,《罪後真相》張孝全、《智齒》林家棟、《一家子兒咕咕叫》游安順、黃秋生《白日青春》、《窄路微塵》張繼聰。
    2022/09/27 19:19
  • 金馬獎59完整入圍名單/港片《智齒》14項大贏家 《咒》緊追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27)日揭曉,由王渝萱、曾敬驊擔任揭獎嘉賓,香港電影《智齒》以14項成為入圍大贏家,台灣電影《咒》及《一家子兒咕咕叫》各自以13項居次,張繼聰、林家棟、黃秋生、張孝全、游安順將爭奪影帝寶座,影后則由蔡亘晏、洪慧芳、張艾嘉、袁澧林、劉雅瑟,競爭相當激烈。
    2022/09/27 18:32
  • 金馬59下午揭曉入圍名單 張孝全、柯震東、阮經天3男神搶門票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即將於今(27)日揭曉,本屆星光熠熠,男神張孝全、柯震東、阮經天都有機會出現在入圍名單內;女神部分則有張鈞甯、尹馨擔當。而除了公布入圍名單外,還會揭曉金馬59星光主持人,並由聞天祥執行長公布「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得主。
    2022/09/27 13:45
  • 影音/陳昊森真實躺路邊1天 裸秀6塊肌:傷妝比戲服多

    2022/09/26 16:08
  • 陳昊森半裸秀「冰塊」腹肌 眼神太邪惡買菜竟遭警盤查

    由張孝全、陳昊森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今(26)日釋出正式海報及陳昊森幕後花絮,其中一幕他半裸秀出精實六塊肌、身上傷痕滿布的畫面相當吸睛,陳昊森甚至笑稱這次傷妝量比戲服量還多!而他詮釋通緝犯太入戲,收工仍散發「壞壞」氣息,有次私下外出買菜竟遭警察盤查,也成為他難忘回憶。
    2022/09/26 14:59
  • 影音/張孝全雙片角逐金馬影帝 柯震東挑戰新導演

    2022/09/23 19:24
  • 床戲經驗豐富!李康生裸臀激戰江宜蓉 尹馨:對他來說小菜一碟

    金馬影帝李康生和北影影后的尹馨今(23)日出席了電影《童話・世界》記者會,兩人從《愛神幫幫我》、《家在蘭若寺》之後又再度合作,兩人在《童話・世界》的默契配合得天衣無縫,片中飾演律師的尹馨為補習班狼師的李康生打官司,一來一往的珠璣交鋒讓觀眾完全沈浸在他們完美的演技之中。
    2022/09/23 18:55
  • 金馬影帝入圍預測/張孝全2片搶門票 香港影帝林家棟來勢洶洶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即將在9月27日揭曉,本屆金馬獎有望齊聚不少男神,張孝全以2部新作搶攻金馬影帝;第50屆金馬影帝阮經天則相隔12年,有望再度角逐;他們很可能對上的是再度來勢洶洶的香港影帝林家棟。《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金馬獎演員項目的熱門名單,此篇首先預測影帝及男配角等男演員人選。
    2022/09/23 17:38
  • 《罪後真相》《童話.世界》都有張孝全!攜陳昊森查案

    戲劇男神張孝全下個月有兩部國片要跟影迷見面,與陳昊森共同主演犯罪懸疑電影,亦敵亦友調查情殺案;又以另一部《童話.世界》入圍台北電影節角逐影帝,讓人一窺熱血律師一面。
    2022/09/21 17:55
  • 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北漂族20年闖蕩!曝理想型「靈魂伴侶」

    金馬影后桂綸鎂隔14年回歸小螢幕,詮釋北漂青年20年的生活歷程。在新戲裡,桂綸鎂一次和19位一線演員聯手對戲,讓她覺得很榮幸也是接演主因,而她在劇中將和9位男生有感情戲,桂綸鎂心目中理想的男友,就是張孝全,因為個性超契合,可以成為靈魂伴侶。
    2022/09/20 18:24
  • 被林青霞盛讚是「鑽石」 張孝全《淚王子》重返大銀幕

    張孝全、關穎主演的電影《淚王子》將在楊凡導演「芳華虛度」影展重映,兩人今(16)日出席首映會,久未見面的三人都表示非常期待,楊凡大讚對於張孝全:「經過這些年的洗鍊,不論是演技或散發出來的氣質都充滿成熟,但在我眼裡,他依然是13年前那個純真善良的大男孩!」
    2022/09/16 19:22
  • 金馬童星被綁架!嘴巴貼膠帶遭「利刃抵喉」 凶手身分曝光

    由張孝全、陳昊森主演的新片《罪後真相》,今(15)日發布正式預告,首度曝光包括金馬新演員方郁婷、鍾瑶、安心亞、石知田、詹子萱等豪華卡司陣容,該片已報名今年金馬獎,且順利通過初選,張孝全有望繼2012年《女朋友。男朋友》之後,相隔10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
    2022/09/15 13:29
  • 李康生成狼師騙少女上床 張孝全「心儀對象」被伸魔爪

    由張孝全、李康生、江宜蓉、尹馨和夏于喬主演的《童話・世界》,將於10月7日全台上映,今(2)日釋出充滿戲劇張力的正式預告,讓許多觀眾對於這部電影充滿期待。在預告中可以看到飾演一名熱血律師的張孝全,與江宜蓉一開始充滿粉紅泡泡的情感,卻在知名補習班狼師李康生現身之後,事情開始急轉直下,他以愛為名包裝童話故事誘騙懵懂無知的少女上床,甚至詭辯為何大野狼和小紅帽發生關係後,為何只有大野狼受到懲罰?求勝心切的張孝全在法庭上為李康生辯護後,卻悚然發現自己深愛的女孩,也難逃李康生的魔掌。
    2022/09/02 17:14
  • 影音/張孝全柯震東新作輪番上 桂綸鎂親密9帥哥期待值爆表

    2022/09/02 15:35
  • 王柏傑公開謝欣穎「甜蜜暱稱」 收張孝全貴重禮物:我很感動

    男星王柏傑今(19)日出席日本鐘錶品牌活動,透露自己對於買錶至見是腦波很弱,通常朋友推薦保值款式就會想入手,家中有4支名錶收藏,最貴的錶款不超過百萬,透露曾收過好友張孝全2支錶,雙方當時還沒認識很久,讓王柏傑相當感動。
    2022/08/19 19:08
  • 國片夯犯罪題材! 《罪後真相》張孝全遭陳昊森挾持...顛覆形象飆戲

    來看眾男神們,最近都出演犯罪懸疑作品!張孝全跟陳昊森聯手顛覆形象,主演國片《罪後真相》,過氣名嘴與重刑犯同台飆戲,另外近期熱播台劇《滴水的推理書屋》,羅宏正在故事裡捲入謀殺案,遭到飾演事務官的李沐調查。而吳慷仁在即將推出的台劇《模仿犯》中,扮演90年代正義檢察官。
    2022/08/13 19:51
  • 雙男神合體涉入犯罪懸疑 張孝全遭陳昊森「持槍威脅自拍」

    由實力派男神張孝全、陳昊森首度聯手主演的全新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正式定檔於10月28日,今(5)日首度公布前導海報,雙男神不僅帥度破表,懸疑感十足的視覺設計也引來各種臆測。電影將由一樁駭人聽聞的情殺案揭開序幕,在媒體渲染報導下引爆全民熱議,電影正巧反映出在這個充滿雜訊、新聞真假難辨的後真相時代中的真實現況。
    2022/08/05 17:15
  • 楊祐寧婚宴「與愛妻浪漫共舞」畫面曝! 賓客星光熠熠如三金

    藝人楊祐寧與妻子Melinda昨天(31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現場星光熠熠,除了請來9m88當婚禮歌手,賓客名單更是大有來頭,華燈幫、張孝全、張震、余文樂等人都來了,其中王柏傑與謝欣穎,更是認愛後首度同台合體。
    2022/08/01 13:36
  • 陳意涵再消風! 出席楊祐寧婚禮秀「超明顯鎖骨」瘦出尖下巴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去(2021)年11月生下二寶的陳意涵也來到現場,苗條的身材曲線,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2022/07/31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