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弱點 結果共206筆

  • 科技戰美仍占優勢?英特爾禁用新疆產品 陸媒怒批回擊

    美國英特爾公司日前以多國語言公布「禁止供應商使用來自新疆的產品」,消息一出,立刻引發陸方不滿,大陸網友紛紛湧入英特爾官方微博帳號留言,希望能得到合理的解釋。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3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其實從財報數據來看,自2015年至今,中國大陸連續六年都是英特爾最大營收來源,年營收貢獻額達逾200億美元,因此環球時報特約評論員胡錫進也批評美國此行為是『吃飯砸鍋』。」 陳韻雯也補充「雖然陸媒批評英特爾缺乏開發新市場潛力,但CPU目前的確是必需品,因此英特爾並不畏懼大陸會有報復抵制的行為。此次事件除了顯現美方仍具一定優勢外,同時也暴露大陸在科技上的部分弱點。」
    2021/12/23 15:29
  • 2025犯台?國防部:共軍侵台模式強點、弱點都在掌握中

    根據國防部向立法院提出的「因應2025年中共全面犯台 國軍強化戰力作法」的報告中提到,中共可能藉演習名義實施三軍集結,採「由演轉戰」策略攻台。對此,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上將今(13)日表示,針對共軍的犯台模式,國防部常年進行研究,強點、弱點都在掌握之中,且國軍都有將各種想定納入演習進行規劃及訓練。
    2021/12/13 10:56
  • 有片/海空戰力大升級!台灣成「飛彈刺蝟」 陸軍恐成最大弱點?

    立法院日前通過海空戰力特別預算,未來包含軍艦、飛彈等投資,都將大幅升級,然而地面部隊的發展卻相對落後,從裝備到戰術戰法,都亟需整頓,專家建議,陸軍部隊勢必要往縮減規模、小而巧的方向發展,否則很難適應現代化戰爭。
    2021/12/10 22:49
  • Tesla酒駕闖高速公路 警車掌握Autopilot弱點把車攔下

    電動車龍頭Tesla除了在電池技術上有所領先外,其ADAS系統Autopilot也是招牌之一,先前才剛幫美國一名酒駕昏睡的駕駛安全地停下車。近日,又出現一名開著Tesla酒駕上高速公路的駕駛,這次警車超到酒駕車輛前方靠著Autopilot的自動煞停功能逮住酒駕嫌犯。
    2021/09/20 14:56
  • 王齊麟意外曝「超萌弱點」嚇到發抖!比金牌戰緊張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東京奧運奪金後,帥氣親民的外型和互動圈粉無數,王齊麟近期成為台視、TVBS最新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的重量級來賓,和藝人們一起爬高「剪龍眼」讓有懼高症的他嚇得不斷發抖,驚呼「比打金牌還緊張!」金牌選手的弱點意外萌翻眾人。
    2021/09/20 12:42
  • 兒童是福建疫情核心 陸官員坦承:目前防疫弱點

    福建爆發COVID-19本土疫情,兒童成為主要感染族群。其中疫情核心莆田市129名本土確診病例中,多達57人未滿12歲。衛生官員坦承,12歲以下兒童是目前中國防疫的薄弱點。
    2021/09/16 14:14
  • 美中俄角力延伸至太空 反衛星武器戰火熱開打

    美國在2019年底,正式成立第六軍種太空軍,不少人覺得川普太小題大作。但專家認為,依照目前美國大量仰賴太空定位的運作模式,衛星將成為美國的致命弱點。眼看中國大陸和俄羅斯都在積極發展所謂的太空武器,目標就是干擾美國的衛星,超級大國的全新角力戰,即將在外太空開打。
    2021/08/16 12:04
  • 日韓奧運成績排行衝刺!都靠這項「秘密武器」 台灣急起直追

    中華隊在這次東奧頻頻創下新紀錄,其中高爾夫球、射箭、拳擊、羽球、柔道、體操等項目,都創下歷年最佳表現。不過對手日本跟南韓略勝一籌,目前累計獎牌數分別排在第5和第10名,表現更突出。專家分析,這是因為日本、南韓、中國大陸以及歐美,都默默在運動科學這塊領域超前部署多年,透過系統性數據分析,訓練更有效率,並能破解得分關鍵和對手弱點,這次台灣也藉由運動科學輔助、收到不錯成效,平常選手們又是如何訓練的,帶您來看看。
    2021/08/02 22:39
  • 球后戴資穎對戰宿敵伊瑟儂  2:1逆轉勝搶進羽球四強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0)日下午5時許,於東京奧運女子單打8強,出戰宿敵、泰國名將伊瑟儂(Ratchanok Intanon),第一局時伊瑟儂後場兩角的突襲相當強勢,且不容易發現她發力情形和弱點在哪,最終以21比14,搶先戴資穎拿下分數。第二局小戴逆轉勝,得下兩分,第三局決勝局,伊瑟儂一度領先,但是戴資穎扛著壓力,逆轉勝成功。
    2021/07/30 18:41
  • 面試問「弱點是啥」怎回答? 過來人解惑:台積電也會問

    社會新鮮人鑽研求職秘技時,往往盼過來人能提供中肯應對方式。近來有民眾好奇究竟當人力資源部(HR)主管問起「你的缺點是什麼」,應該要如何回答?因為不管誠實面對或吹噓,感覺都會當場被打槍而丟了工作機會。對此有內行人傳授經驗,並指出「護國神山」台積電面試也會問到這題。
    2021/07/20 22:05
  • 全球最大肉品商JBS 駭客最新攻擊目標

    全球最大的肉類加工企業JBS,總部位於巴西,在北美洲、澳洲、紐西蘭和歐洲都有業務,30號確認遭駭客入侵,緊急關閉北美和澳洲的網路系統,拿大和澳洲的廠房被迫停工,在澳洲估計有上萬名員工臨時失業,其中處理肉品的就高達6000人;JBS在美國的獲利最大,佔50%,但是目前沒有公布美國的作業是否也停擺。三個星期前,美國負責營運最大輸油「殖民管線」系統的公司,也遭駭客攻擊,支付1.4億台幣天價贖金才化解危機,顯示在這個高度依賴現代科技跟系統化經營的時代,反倒讓駭客抓住大企業的弱點,形成強大威脅。
    2021/06/01 19:50
  • 觀點/柯文哲奪北市防疫主導權 他揭陳時中弱點「只能乾瞪眼」

    分別看完陳時中、侯友宜、柯文哲、陳其邁的記者會,不得不說高下立判!柯文哲不愧是同時具有醫療專業與行政戰略的人物,這使得台北市自己的「防疫戰略」顯然更明確。侯友宜與陳其邁說的也盡力,但聽來都是「政治勸說」;至於陳時中還是他老神在在的模樣,說的都是「應然」而非「實然」!
    2021/05/18 18:03
  • 騙百萬收鑽石拒同床 妙齡女敷衍傳「叫聲音檔」男氣炸

    彰化一名謝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9歲劉姓女子,劉女看中謝男「急著求歡」的弱點,多次佯稱自己欠債、車禍向謝男借錢,還收到謝男送的鑽石,不過謝男陸續付出超過百萬元後實在「凍未條」持續要求劉女拍攝「纏綿聲」影片,還盼雙方能發生關係,但都遭到拒絕,只傳錄音檔給他敷衍了事,謝男氣得與警方合力逮捕劉女並提告,法官也依詐欺罪判她2年有期徒刑。
    2021/04/16 05:46
  • 「頭牙」拜土地公旺財!但宋代土地公竟得與鬼「收賄」才能溫飽

    農曆2月2日(國曆3月14日),是土地公的生日,也是過年後第一個要祭拜的節日,又稱「頭牙」,可前往土地公廟拜拜,去祈求一整年的福氣。宋代歷史學者蔡宗穎指出,宋人在日常生活的型態中,對的土地神形象也有其人性的弱點,就算是身為土地公,也必須與鬼互通鼻息,藉此得到「收賄」的供品,以及維持地方人鬼的平衡角色。
    2021/03/12 12:18
  • 不熟亞太事務! 美準防長奧斯汀暴露弱點

    美國準總統拜登的國務卿提名人布林肯和國防部長提名人奧斯汀,在參議院的任命聽證會上,雙雙表明美國對臺灣的支持。只是布林肯和奧斯汀對臺灣事務的熟悉度明顯有差異,現在傳出拜登將指派他之前的副國安顧問,擔任五角大廈的大陸事務顧問,輔助新國防部長奧斯汀。
    2021/01/20 14:41
  • 陸解放軍專業假想敵 藍軍旅號稱草原之狼

    大陸解放軍有一支假想敵部隊「藍軍旅」,被稱為解放軍裡的「草原之狼」。軍事專家說,假想敵部隊是仿效外軍編制、裝備、作戰型態的戰術單位,是讓本國部隊在對抗演習中,發現自身弱點,認識對手戰術戰法,以達到「知己知彼」的效果。
    2020/12/17 22:32
  • 撲滿也偷!賊鎖定連棟式公寓 翻牆闖屋

    持續追蹤!住宅竊盜案,以破壞門鎖、剪斷防火巷鐵窗的類型最多,像是台北市萬華這名江姓竊盜通緝犯,鎖定連棟式住宅公寓下手,甚至還騙過大樓保全,偽裝成是來找朋友,卻是找機會闖屋行竊,因此警方也推出「住宅防竊安全檢測表」,提供民眾檢視住家環境,找出小偷容易闖屋的弱點。
    2020/12/16 19:20
  • 全球城市實力榜出爐 倫敦九年穩座王位

    新冠疫情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也凸顯出了城市的弱點。日本企業公布最新的全球城市實力榜,倫敦因在疫情間,仍保有文化交流,並且各項評比普遍高分,拿下第一,是連續九年稱霸!紐約雖然受疫情、大選雙重干擾,但華爾街讓紐約在經濟項目稱霸,亞軍之姿不動。而東京在經濟、勤務型態靈活度上跌跤,雖然依然位居第三,但總績分卻與一、二名相距甚遠。
    2020/12/10 19:51
  • 總統美智庫演說:台灣不願永久對立 堅決捍衛自由

    總統蔡英文今天應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邀請,發表錄影演說指出,中國罔顧台灣2300萬人民,百般阻撓台灣參與國際組織,並惡意散播假訊息,煽動人民懷疑政府,挑戰民主的弱點;台灣人民不願永久對立,但堅決捍衛自由生活方式。
    2020/12/10 15:00
  • 惡劣!看準退休銀髮族下手 一天平均三長者遭詐騙

    詐騙集團愈來愈囂張,而且專門鎖定退休銀髮族,根據警政署統計,65歲以上長者被詐騙的比率逐年攀升,年增率達到21%,換算下來等於平均一天就會有三位長者遭到詐騙,歹徒通常都是利用長者的弱點,要求辦約定帳戶轉帳,現在銀行也有針對長者推出關懷機制,避免遭到有心人士詐騙。
    2020/11/26 23:38
  • 直搗川普防疫弱點 賀錦麗批為政府歷來最大失敗

    美國副總統候選人辯論今晚登場,民主黨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開場直搗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與總統川普政府的最大弱點:處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失當。
    2020/10/08 10:35
  • 港國安受威脅? 英衛報曝企業提供大陸用戶資料

    美國國務院一名高官表示,大型科技公司可能已在遵循中國當局的秘密要求,交出儲存在香港的用戶資訊,這些企業應當招認儲存在香港資料的有何弱點。
    2020/10/01 08:06
  • 美衛生部長訪台中國感威脅 龐佩奧:顯中共弱點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目前在台灣進行訪問,引發中國強烈不滿。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表示,美國派衛生部長到另一個「國家」就能讓北京備感威脅或生氣,足以顯示中共弱點。
    2020/08/11 11:21
  • 大巨蛋停工5年一場空 柯布局2024最大弱點?

    工期延宕5年的大巨蛋即將復工,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已經召開記者會,說明准許復工的原因,但列舉的公安改善措施卻無法取信於各界,尤其是藍綠議員都質疑,柯市長放行的真正用意,是在為2024年總統大選鋪路,尤其這段期間,除了虛耗社會資源、重大地方建設被耽誤外,台北市未來還得面臨龐大的賠償金額,柯市長必須負起的政治責任,恐怕無法輕描淡寫、一語帶過。
    2020/07/13 22:58
  • 新加坡確診數連日暴增 5大防疫弱點畢露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新加坡近日爆發移工宿舍群聚感染,昨天新增728人確診,再創單日確診新高。媒體分析,星國抗疫工作有5大弱點,包括高密度移工宿舍、違反社交距離等。
    2020/04/17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