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引擎過熱 結果共37筆

  • 火燒船!疑引擎過熱釀火 漁工跳船逃

    新北市澳底漁港,清晨發生火燒船意外!疑似因為引擎機具過熱,漁船突然爆炸起火,3名外籍漁工趕緊跳船逃命,由於火勢太大,導致整座漁港濃煙密布,加上一旁就是油庫,讓消防人員相當緊張,緊急和海巡人員聯手灑水,好不容易才控制火勢。
    2011/12/20 10:26
  • 空中「砰」一聲! 華航引擎故障返航

    每天華航都有6架的飛機,分別從桃園跟松山前往東京,上午一架由桃園飛往東京的班機,才剛起飛10分鐘,就有乘客聽到引擎傳來「砰」的聲響,甚至還聞到塑膠的燒焦味,告知機組人員,機長發現問題無法排除,緊急折返;事後發現,這起飛機故障的原因是因為「飛機燈號顯示引擎過熱」,還好飛機上將近300名的旅客,平安降落,虛驚一場。
    2011/01/24 11:41
  • 車卡稻田猛催油 引擎過熱燒駕駛

    一名從台中到台東租地種南瓜的男子,昨天下午途經鹿野鄉農路時,車輪不慎陷入稻田坡坎,進退不得,馬上猛踩油門想脫困,一名老農經過,勸他找人幫忙,但男子不理會,持續發動轎車長達30分鐘,最後車子疑似引擎、輪胎空轉過熱,起火燃燒,男子來不及解開安全帶,就這樣活活燒死在車上。
    2010/06/30 12:32
  • 火燒遊覽車! 大火波及路邊轎車

    一輛遊覽車經過台中東海商圈附近,右前輪胎附近突然冒煙,不到3分鐘,整個車頭陷入火海,還好駕駛及時逃出來,車上沒有乘客,但是一輛停在路邊黑色轎車無辜被火波及;警方調查,這台遊覽車一早從高雄開到台中維修引擎,就在距離維修場只剩50公尺的時候,竟然出了事,警方表示,車子起火原因可能是引擎過熱,但還需要調查。
    2010/03/01 14:01
  • 疑引擎過熱!百萬名車起火 駕駛棄車逃

    高雄街頭晚間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中正路民族路口,等紅燈時,突然從引擎蓋冒出火來,火來的又急又快,嚇得車主趕緊棄車躲到路旁。
    2010/02/17 18:37
  • 疑因引擎過熱 越航客機成田冒煙

    日本的成田機場,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7點半左右,發生一場緊急事件。一架越南航空波音777客機,在降落後右側引擎突然冒出白煙,讓成田機場緊急出動17輛消防車,花了2個小時才撲滅火苗,機場跑道還一度關閉20分鐘,所幸機上277名乘組員很幸運的平安逃生。
    2008/07/30 17:07
  • 〈快訊〉疑引擎過熱 F16戰機急降澎湖機場

    今天上午8點多,空軍嘉義基地,一架F16戰機,在執行例行性訓練時,疑似因為引擎過熱,溫度警示燈亮起,飛官就近降落在澎湖馬公機場檢查,幸好人機平安,至於是不是引擎問題,還是有其他原因,仍有待調查。
    2008/07/10 15:54
  • 華信飛機故障 旅客漏夜枯坐機場

    華信航空昨晚一架香港飛小港的班機,起飛時因為引擎過熱被迫折返,雖然後來安排部份旅客轉飛桃園,不過仍有20餘名旅客留在小港機場,而這些旅客事後指控地勤人員,不但對他們不聞不問,甚至惡言相向,由於當時還有拿衝鋒槍的武警站在一旁,讓他們覺得身心受到傷害。
    2008/07/05 18:41
  • 假油再傳/假油再傳? 新林口站辛烷值不足

    恆加加油站的假油事件還未落幕,經濟部能源局再公布擴大抽驗加油站的不合格名單,其中一家是位在台北縣的新林口加油站;被點名的業者98汽油辛烷值不足,容易導致汽車引擎過熱,但業者解釋有可能是清洗油槽時疏忽,或98汽油的管線太舊,才會使辛烷值不合格,他們目前已經停止供應問題汽油,也保證會在限期入改善問題油品。
    2007/11/30 12:19
  • 貨車引擎過熱 中二高起火燃燒

    中二高南下223公里南投路段,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1輛滿載五金工具的貨車,疑似引擎過熱引發火苗,幸好駕駛及時跳車才逃過一劫。
    2004/04/06 18:20
  • BMW重機起火 警求償770萬敗訴

    北縣中和安平派出所,去年1月發生地下室火警,經過調查,是BMW的機車引擎過熱起火,還延燒到其他共近60輛汽機車,損失770萬元,縣警局因此向BMW泛德公司求償,不過法官認為,BMW的使用手冊非常清楚,是員警自己使用不當,引燃火勢,BMW不用賠償。
    2004/03/04 21:56
  • 長榮班機引擎故障 延後13小時起飛

    長榮航空BR255班機,原定上午10點起飛到峇里島,因為在班機檢修時發現引擎過熱,必須更換引擎,班機要延後到晚上11點半起飛,需要等待超過13個小時,航空公司決定賠償200美金,不過部份旅客不滿意,要求500美金的賠償,最後,在長榮溝通之下,所有的旅客已經被安排到過境旅館休息,等待晚上的登機。
    2003/07/26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