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油再傳/假油再傳? 新林口站辛烷值不足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3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6:30

恆加加油站的假油事件還未落幕,經濟部能源局再公布擴大抽驗加油站的不合格名單,其中一家是位在台北縣的新林口加油站;被點名的業者98汽油辛烷值不足,容易導致汽車引擎過熱,但業者解釋有可能是清洗油槽時疏忽,或98汽油的管線太舊,才會使辛烷值不合格,他們目前已經停止供應問題汽油,也保證會在限期入改善問題油品。

油筒上的98汽油,貼上停用2個字的標籤,不知情的民眾還是跑來加油。加油民眾:「都很OK,車都沒什麼狀況,開始有這個站,我就在這裡加油了,都加98汽油也沒什麼問題。」

對新林口加油站信心滿滿,因為他們不知道同屬中油加盟站的新林口,才剛收到能源局的公文,警告汽油內的辛烷值不合格,民眾使用就如同加95卻加到92汽油一樣,可能會造成汽車引擎過熱。

新林口加油站站長王慶隆:「因為98的車子很少,油在管線停留太久,也會降低辛烷值,或者我們清洗油槽,也會使辛烷值降低。」

業者趕緊出面解釋,還拿出問題汽油,強調在抽驗後不再供應這種油品,也保證會在限期內改善,但中油這塊招牌一再動搖,禁不禁得起考驗,關係的可是所有用路人的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5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