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因引擎過熱 越航客機成田冒煙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3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30 17:07

日本的成田機場,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7點半左右,發生一場緊急事件。一架越南航空波音777客機,在降落後右側引擎突然冒出白煙,讓成田機場緊急出動17輛消防車,花了2個小時才撲滅火苗,機場跑道還一度關閉20分鐘,所幸機上277名乘組員很幸運的平安逃生。

NHK記者:「在我後面的就是,引擎冒出白煙的越南航空客機,火勢在約2個小時以後,在早上10點完全撲滅。」

越南航空的波音777客機,右側引擎冒出白煙,成田機場陷入一片混亂;機場監視器畫面顯示,這架飛機在降落時,還沒有出現特別的狀況,不過航管人員卻說,客機在跑道上滑行時,右側引擎冒出白煙。

成田機場出動17台消防車,把機上乘客嚇了一跳。越航乘客:「從機艙裡面看出去,有看到5-6台消防車,我就跟旁邊的人說,這看起來很危險,雖然機艙內沒有煙,不過可以感覺到怪怪的。」

而且就在電視台,現場直播報導時,故障的引擎,還不斷冒出濃濃白煙,籠罩整架飛機。NHK主播:「現在成田機場的狀況,可以看見白煙瀰漫開來。」

成田機場還緊急封閉,第二跑道長達20分鐘,消防隊員也把在引擎上,灑滿厚厚一層泡沫滅火,還好機上277名乘組員,全部安全逃生。

越南航空表示,可能是飛機出現漏油情況,才會讓引擎過熱冒煙,釀成這場有驚無險的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田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73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