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弒親 結果共132筆

  • 〈快訊〉遭趕出門不滿 女兒殺母羈押獲准

    ▲(圖: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高雄一名有吸毒前科的潘姓女子,昨日(13日)下午因為跟母親爭吵,持水果刀刺殺母親頸部,造成53歲母親慘死,高雄地檢署晚間偵訊後,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5/04/14 22:08
  • 早擬好謀殺劇本!感情疑假 道士妻痛哭

    冷血道士,積欠地下錢莊300萬,設局殺害父親和新婚妻子,妻子僥倖逃過一劫,但一想到,在病床上難過一直掉淚,她的臉書po先生為她慶生的照片,甜蜜的模樣看不出異狀,而她也有感而發留言寫說,嫁對人,天天過情人節,嫁錯人,天天過清明節,因為受到嚴重驚嚇,只記得車子墜谷前,喝了可樂和舒跑,醫院檢驗後,確定沒有安眠藥反應
    2015/04/08 19:01
  • 設局詐保弒父殺妻 逆子遭裁定收押

    又有人被錢矇蔽良心,犯下殺父殺妻的詐保案件!南投一名張姓男子,6日晚上開車載著新婚太太和爸爸到彰化找朋友送喜餅,回程時假借要看夜景,把車停在139縣道的懸崖邊,自已下車後打到D檔,讓車子往前掉下懸崖,製造車子意外墜谷的假象,事後被警方戳破謊言,坦承是欠了地下錢莊400萬,周轉不靈,竟然想殺父殺妻想領保險金,嫌犯惡行重大,法官晚間裁定羈押獲准
    2015/04/07 18:12
  • 〈快訊〉震驚!只為了50萬 南投傳逆子殺母詐保險

    南投縣驚傳逆子殺死父母雙亡人倫慘案,信義鄉39歲王姓男子75歲父親,去年5月31日離奇失蹤,72歲母親也在去年10月跟兒子出遊時溺斃,警方查出王姓男子幫雙親投保鉅額保險,昨天就在王姓男子察覺,要潛逃出境時,緊急到機場抓人
    2015/04/06 12:39
  • 吸毒遭唸 21歲男菜刀砍爺奶、放火燒屋

    高雄旗山今天凌晨傳出孫子殺死爺爺、奶奶的人倫悲劇!21歲的李姓兇嫌,平常在台南工作,假日回內門看爺爺奶奶,他染上吸毒惡習,約朋友到家裡吸毒,爺爺奶奶念了他幾句,李姓兇嫌突然失控,衝進廚房拿起菜刀,先在客廳殺了奶奶,再到房間裡殺了爺爺,之後還放火燒屋,等他回復理智,驚覺犯下大錯,打電話報警自首,大哭6個小時
    2015/03/28 12:04
  • 為10萬殺全家! 美男大生想繼承遺產還債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19歲男大生狠心槍殺了父母親和妹妹,犯案動機竟然只是為了10萬台幣,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嫌犯家境富裕,因為最近家裡斷了他的經濟來源,轉向地下錢莊借錢,欠下3千美金,約台幣10萬,嫌犯走投無路,竟然殺害全家想要繼承家產來還債。
    2014/10/17 13:17
  • 驚駭!港弒親碎屍案 嚇跑2陪審團員

    香港去年發生一起泯滅人性的弒親案,嫌犯將親生父母殺害後,還將他們的屍體剁碎,這起案件最近開庭審理,沒想到,庭審過程中,嫌犯陳述犯案細節巨細靡遺,竟然兩名陪審員先後退出陪審團,案件無法繼續審哩,法院只好宣布,重新挑選陪審團,案件也因此延後審理。
    2014/08/14 20:33
  • 「不認罪會死刑」 逆女蔡京京坦承弒母

    花蓮孽女弒母案有重大進展!今年5月,31歲的蔡京京涉嫌和50歲的曾姓男友,聯手殺害親生母親,遭聲押獲准,這個月22日,蔡京京向檢方供稱,害怕被判死刑,主動坦承犯案。
    2012/12/23 00:43
  • 【破案一線間】血指甲露餡 警糾弒親兇手林清岳

    1998年,震驚社會的林口滅門血案,林姓夫婦被親戚發現陳屍屋內,兇手不是別人,是夫婦倆的獨生子-林清岳,犯案當時只有19歲,被警方逮捕後,他坦承只因為在家抽菸喝酒,被父母罵不長進,一氣之下和朋友聯合,趁半夜狂砍父母109刀,甚至企圖毀屍滅跡詐領保險金,逆倫血案,法官判決林清岳死刑。而案發第一時間,警方是如何從凌亂的命案現場,靠科學辦案,追出兇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12/25 20:43
  • 【破案一線間】弒親悲歌!家暴恨 姊弟共謀殺生父

    民國99年3月,純樸的屏東縣高樹鄉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焚屍命案,一名男子全身被燒得焦黑,還被人用球棒毆打,而兇手竟然是他剛滿18歲的女兒和未成年的兒子,用安眠藥迷昏親生爸爸,再聯合女兒的男友開車到休耕的芋頭田,要焚屍滅跡,凌晨3點,在荒無人煙的產業道路上,警方如何只靠著一位恰好路過的老阿嬤說的簡單證詞,「白色轎車、2男1女」這麼薄弱的線索,追出這起殘忍的姊弟殺父命案,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25 21:02
  • 望子成龍!雙親標語寫滿牆 兒失控弒親

    高雄16歲的高中生壓力大,還策劃弒親計畫,警方現場搜索嫌犯家中,發現嫌犯的父母親常會在牆壁上留下標語,要兒子用功唸書,甚至家人還會刻意把電腦移到客廳,為了就是不讓兒子能夠沉迷電玩,可以說對兒子的管教相當嚴格,事實上,早在今年5月,家人就發現兒子擬出的這本殺人計畫書,家屬上個月還帶著兒子去就醫,沒想到仍舊是發生悲劇。
    2011/08/20 12:04
  • 驚世駭俗!高中生殺父母 寫30頁弒親計畫

    高雄市昨天傳出了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高中生,計畫縝密,寫了一本長達30幾頁的弒親計畫筆記,裡面詳細記載了如何購賣凶器,滅絕計畫,和如何善後處理,甚至有用鋸子分屍,以及用雞骨來做溶屍實驗,同時也記載對家長及生活的不滿外,把每個步驟寫得鉅細靡遺,連警方看了都嚇一大跳,直呼驚世駭俗。
    2011/08/20 12:00
  • 曾受海龍特訓 13年前預謀弒親毀家

    屏東傳出駭人聽聞的弒親案,嫌犯持摺疊刀,刺死媽媽和哥哥,還造成父親重傷,他說父母管教嚴格,3兄弟中對他特別差,在國中時就想殺死全家,等了13年,他在去年買了刀子,趁著元旦家人都在時,要執行計畫,甚至還一度阻止媽媽報警,就是要等小弟回來後,同歸於盡;而外人看來乖巧單純的他,痛下殺手,竟然刀刀斃命,原來他當兵時,曾在海龍蛙兵受過特別訓練。
    2011/01/03 14:07
  • 逆子討祖產爆口角 長期預謀殺父

    這起弒親慘案,陳姓嫌犯到底有什麼恨,會犯下狂砍父親百刀的逆倫慘案?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他自認父母偏心,只關注2個弟弟,所以才有恨意。但家人說,是陳姓男子都不工作,經常向家裡要錢,最近還開始想分家產,讓家人很頭痛。
    2010/09/14 19:00
  • 弒親筆記本 兒計畫4年雙刀殺父

    台北縣新莊發生逆倫血案!一名陳姓男子深夜持生魚片刀及菜刀,埋伏在自家樓梯間,預謀殺害自己父親,連砍6分鐘,中途刀子斷裂,還換另一把菜刀。案發現場相當血腥,死者面目全非,而且,殺父親的陳姓男子,竟然計畫4年,寫了一段筆記,預謀殺父。
    2010/09/14 10:17
  • 冷血弒親/安眠藥加燒炭!弒至親2死4傷 今驗屍

    涉嫌在母親節當天,用安眠藥加燒炭方式毒害雙親,以及趕回桃園住家傷害妻兒4人,最後自我了斷的張姓廚師,今天檢察官驗屍,釐清死亡的雙親以及張姓廚師的死因;檢方表示,兇嫌和雙親確定是因為一氧化碳中毒身亡,但嫌犯是否有下藥迷昏父母,目前還無法判定,而檢方也針對嫌犯的財務狀況做了調查,認為張姓男子負債金額不多,應該不至於成為殺人動機,一切真相,就等兇嫌妻子恢復健康才能釐清。
    2010/05/17 12:10
  • 冷血弒親/〈快訊〉安眠藥加燒炭 弒至親2死4傷!今驗屍

    涉嫌在母親節當天,用安眠藥加燒炭方式毒害雙親,以及趕回桃園住家傷害妻兒4人,最後自我了斷的張姓廚師,今天檢察官驗屍,要釐清死亡的雙親以及張姓廚師的死因。
    2010/05/17 10:14
  • 夫挾妻投海、滅門案 家暴激增2成

    連續好幾天,台灣社會發生多起慘絕人寰的家庭悲劇!昨天台南男子挾持太太駕車投海自盡,前幾天嘉義男子弒親滅門,內政部剛好公布最新家暴統計數字,發現今年第一季,比去年同期多了2成!7成7都是女性受害,為了化解男性因為壓力施暴,內政部再次公布男性關懷專線,只是這專線只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也讓人質疑關懷專線設置不夠周延。
    2010/05/15 18:46
  • 冷血弒親/弒親嫌犯妻小 壓力沉重、低調轉院

    桃園弒親的張姓廚師妻子,病情逐漸好轉,但得知丈夫尋短後,情緒相當低落,無法配合檢方偵訊,長子雖然意識清醒,但病情還需要觀察,只是身為命案關係人,家屬坦言壓力實在很大,中午已經搭車從敏盛醫院低調轉院,檢方表示,等病患病情穩定後,才會進行偵訊。
    2010/05/14 14:31
  • 冷血弒親/弒親嫌妻小脫險 知夫尋短妻沮喪

    遭丈夫下藥迷昏燒炭的張姓嫌犯妻子,目前已經拔管、恢復意識,聽到丈夫尋短的消息,情緒相當低落,嫌犯長女和2個兒子也已經脫離險境;醫師表示,兇嫌可能壓力過大,沒人溝通一直往壞處想,才會痛下毒手,警方也公布嫌犯當時迷昏妻小後,從桃園住處離開的最後身影。
    2010/05/13 12:30
  • 冷血弒親/活得痛苦! 廚師預謀殺6人動機成謎

    犯下弒親的張姓廚師在20小時內南北奔波,企圖殺害雙親及妻兒6人,他的遺體被發現陳屍在距嘉義老家5公里外的郊區,透過遺書,警方掌握到嫌犯至少在行兇前5天,就策劃了殺親行動,不過他一直是鄰居口中的好兒子,警方懷疑是他向雙親要錢不成才策劃殺人,他甚至還跟向老婆說,自己已經有工作,不過最後警方卻找不到公司住址,認為他失業已久;張姓廚師原本好兒子、好父親、好老公的形象,竟然做出幾乎抄家滅族行為,動機在哪?仍留下一團迷霧。
    2010/05/13 10:13
  • 冷血弒親/投資失利引殺機? 弒親嫌疑籌百萬買房

    嫌犯已經身亡,雖然無法從他口中套出真正行兇動機?但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承受雙重壓力,一方面,小兒子跟母姓,為此他和父母鬧得不愉快;經濟上,嫌犯長期沒有薪水進帳,還是付妻子妹妹月租3000元,一家五口擠在一間主臥房;3月底、4月初,嫌犯才去看過房子,但自備款至少就要100萬;警方還在現場發現嫌犯開的證券戶頭,恐怕是為了籌錢買房,上週期貨卻大跌慘賠,雪上加霜。
    2010/05/12 19:02
  • 冷血弒親/狠父毒妻兒 員警機敏破門救人

    11日凌晨,桃園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男子先在嘉義殺害自己的親生父母後,竟然北上將妻兒迷昏,再利用燒炭的方式毒殺家人,甚至還打電話通知其他家屬,當時警消獲報後,趕緊到嫌犯住家破門找人,幸好早一步將人給救出來,4個人才幸運撿回一命。
    2010/05/12 18:31
  • 冷血弒親/口好乾! 張太太、3子女獲救甦醒

    遭到自己的親生父親毒害,桃園張家3名兒女,雖然已經撿回一命,但都還在住院觀察中;惡耗傳回學校,同學們都相當難過,紛紛寫小卡片慰問,而13日是大女兒生日,同學提前在學校,替她唱「生日快樂」歌,但還是有人忍不住傷心,流下眼淚;不過昨天昏迷指數只有4的張太太,在今天傳出好消息,人終於甦醒了。
    2010/05/12 18:11
  • 冷血弒親/廚師弒親後故佈疑陣 超商最後現蹤

    張姓廚師在短短20小時之內,在嘉義、桃園兩地,連續謀害雙親及妻兒,總共6名親人,造成2死4送醫;警方發現,他在案發前曾和航空公司連絡,疑似要潛逃出境,不過,痛下殺手後,他選擇在仁義潭附近燒炭自盡;親友眼中,他很孝順,真的是為了孩子改姓問題痛下殺手嗎?家屬實在難以接受。
    2010/05/1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