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弒親 結果共132筆

  • 疑女兒弒母!天母公寓傳命案 婦重傷亡

    台北市天母一間公寓發生命案,疑似女兒失手殺害母親!1日晚上天母東路一名林姓女子,緊急打電話求助,說媽媽身受重傷需要幫忙,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死者已經失去呼吸心跳,警方事後勘驗死者遺體,發現案情不單純,因為死者全身都是傷,尤其是頭部,傷口深甚至到院前還血跡斑斑,員警追問女兒後,說詞反覆,不排除兇手就是她。
    2019/03/03 20:28
  • 狠心弒父111刀 判死入獄9年看守所自縊

    曾狠心砍殺自己父親111刀的死刑犯陳昱安,凌晨在獄中輕生!陳昱安從一審到最後定讞,都被判處死刑,但入獄九年來沒有家人探望過,牧師輔導過程中,發現他情緒低落、焦慮不安,不太容易像一般人又哭又笑,凌晨他趁管理人員沒注意,躲在棉被裡結束生命,也沒有留下遺書。
    2019/01/18 23:27
  • 疑借錢不成!港男弒父棄屍 一度逃亡台灣

    香港發生一起逆倫弒親悲劇,一名65歲的死者,周四被發現棄屍海邊,行兇的嫌犯是死者26歲的兒子,疑似因為借錢不成,這個月4日在父親住家,用切肉刀殺父,接著將屍體裝在尼龍袋裡,先從案發現場移轉到舊家,接著再用行李箱搬運棄屍,案發後他一度逃亡到台灣,不過當天晚上又返回香港自首,在機場被逮捕,昨天(8日)由警方帶領下,重回現場還原犯案經過。
    2018/12/09 13:35
  • 「把妳趕回印尼」成導火線 兇嫌買刀殺前夫

    發生在彰化埔心的這起人倫悲劇,王姓兇嫌和前夫結婚至少15年,但結婚離婚總共6次,卻都一直住在一起,也在同一間汽車旅館上班,這次殺人,疑似王姓女子不滿前夫經常罵她汽旅清潔工作沒做好,積怨已久,在一個禮拜前,買了水果刀,預謀殺人,也因為女兒管教問題,殺前夫也順便殺女兒,不過家人和學校都說,15歲的女兒成績表現優異,怎麼可能管教出問題,打臉嫌犯。
    2018/12/07 22:02
  • 狠心!外配與前夫吵架怒砍14刀 女兒護爸也喪命

    7日凌晨1點多,彰化埔心發生印尼籍外配,持水果刀砍死前夫和女兒的家庭悲劇。兇嫌因為和前夫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就拿25公分長的水果刀砍殺,造成前夫身中14刀,送醫不治,他的女兒為了保護爸爸,也被媽媽刺了16刀,其中左後胸刀傷,深及心臟是致命傷,送醫後沒成功救回性命,王姓女嫌也被依殺人罪移送。
    2018/12/07 20:15
  • 注射胰島素殺病父 逆子涉殺人重罪收押

    照顧九年的中風爸爸,因為被照護費用壓得喘不過氣,竟直接殺了他!新北市土城今天傳出人倫悲劇,兒子用胰島素親手殺了親生爸爸,再打電話報警,說自己殺人了,因為70歲的爸爸罹患糖尿病.高血壓以及中風,為了照顧只能打零工過活,只是即使申請長照,卻也負擔不起費用,供稱有取得爸爸的同意,才用胰島素殺人,但法官認為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聲押獲准。
    2018/11/14 21:17
  • 快訊/注射過量胰島素弒父 逆子涉殺人罪聲押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不堪長期照顧罹病的父親,竟然先餵父親吃安眠藥,再注射過量胰島素致死,檢方今晚複訊後,依涉犯殺人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8/11/14 20:56
  • 逆子5刀狠砍弒父 鄰居透不捨:他曾捐千萬

    高雄鳥松區28日發生一起逆子弒親案,一名56歲蘇姓男子因不滿父親叨唸,情緒失控拿刀砍殺父親,接著拿刀自殘,被繼母發現後,慌張的將2人送醫。而消息曝光後,鄰居紛紛為此感嘆,透露蘇父是名大善人,過去曾捐款幾千萬,沒想到慘死在兒子刀下。
    2018/10/29 07:28
  • 男子亂槍弒親仍能繼承遺產 連官司費還要父母出

    澳洲一名男子4年前開槍將父母擊斃,但因他被判斷有精神疾病,按照相關法律他仍然擁有繼承部分遺產的資格,甚至連出庭費用都需由父母遺產中支付。
    2018/10/23 10:05
  • 弒親案頻傳 徐國勇:加強社會安全網建構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在屏東縣警察局屏東分局,與縣警局及各警分局長座談,針對弒親案件頻傳,他表示,將跨部會密切合作,希望社會安全網建構得更完整,把不幸降到最低。
    2018/10/19 16:38
  • 子涉持鐵鎚毆死父 檢方相驗遺體妻子情緒激動

    新北市板橋14日發生逆倫悲劇,一名無業的黃姓男子和父親發生口角,涉嫌拿鐵鎚攻擊父親後腦,最後送醫不治,他一開始還向檢方供稱,是爸爸自己撞到桌角,直到要聲押才翻供,但仍然不願意透露口角原因,檢方19日找來家屬,解剖相驗遺體要釐清案情。
    2018/10/19 13:46
  • 鄰居口中「小辣椒」 死者平日待人和善

    遭到親生兒殺害的卓姓女子,在幾年前丈夫過世後,就獨自生活,在鄰居眼中,她是活潑好相處的人,還有個外號叫「小辣椒」,只是家裡偶爾會傳出爭吵,卻怎麼也想不到會釀成如此悲劇。
    2018/10/19 13:18
  • 快訊/與醉父口角持槍恐嚇 踉蹌跌倒誤觸板機殺父

    中秋烤肉夜,卻發生兒子開槍打死父親!台南19歲黃姓男子,昨晚在七股一處宮廟前涼亭烤肉,他的父親酒後到場與兒子口角,兒子拿槍作勢嚇唬,爸爸火大打了一巴掌,沒想到兒子踉蹌跌倒時,不慎誤觸板機打中爸爸腹部,送醫不治。
    2018/09/25 11:23
  • 逆子!拿柴刀劈母親 險砍斷老媽手臂

    雲林1名逆子因為家人不滿小三,媽媽、妹妹、老婆都被他打過,家人4月聲請保護令,媽媽怕他沒地方住沒要求搬出去。前幾天媽媽去農藥行買東西,住家鐵門關著,他一時進不去,追到農藥行拿刀劈母親。母親的手環替她擋了1刀,要不然1隻手就被砍下來了。
    2018/07/24 19:58
  • 逆子弒親1死2傷 母哀求「媽媽快死了」他繼續刺

    今年5月,桃園市一名范姓男子疑似精神不穩被伯母催促吃藥時,突然情緒失控持刀砍殺。他的母親和阿姨見狀立刻制止,但仍遭范男狂刺,最後導致阿姨傷重不治,母親和伯母則是身受重傷。當時母親曾向范男哭訴「媽媽快死了,不要再刺了」,但他仍不理會;檢方偵訊時他仍能明確描述行兇過程,因此依殺人罪等3項罪名起訴。
    2018/07/24 10:38
  • 創首例!馬英九案上訴 最高法院公開抽籤分案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漏偵查秘密及個人資料,二審逆轉改判4月有期徒刑。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公開抽籤分案,創司法首例,由曾判弒親魔人陳瑞欽死刑的林靜芬法官中籤。
    2018/07/17 14:06
  • 人倫悲劇!23歲女刺死爸媽 套毒氣袋輕生亡

    因久病纏身,釀成這起殺了父母再輕生的悲劇!香港一名23歲彭姓女子,剛從大學畢業,疑似長期受濕疹所苦想不開,先持刀殺害父母,再自製毒氣袋套頭輕生;直到親友察覺有異到家中查看,才揭開這起人倫慘劇,警方已將全案列為謀殺和自殺,由重案組著手調查。
    2018/06/19 13:28
  • 逆子弒親!22歲男砍殺媽、阿姨、伯母 1死2傷

    桃園觀音區發生了逆子弒親事件,擔任保全22歲的范姓男子離家多日,昨天晚間回到家中,住在隔壁的大伯母好心規勸別再離家,他卻突然持尖刀砍殺伯母,媽媽以及阿姨發現制止卻也被砍,59歲的阿姨被砍到深及肺部,傷重送醫不治,而嫌犯砍人後全身脫光躲藏在住家附近的大水溝,被捕時語無倫次。
    2018/05/30 17:39
  • 2天沒回家!伯母出言關心 姪兒失控砍殺

    住在一起的親人怎麼會痛下毒手,砍殺親人的凶手今年才22歲,擔任保全2年多的時間,在案發前2天都沒回家,伯母出於關心要他不要亂跑好好陪家人,沒想到凶手情緒卻突然失控,拿起刀子就朝伯母砍殺,而媽媽和阿姨回家剛好撞見要制止卻也遭到追砍。
    2018/05/30 12:33
  • 砍紅眼!逆子持刀砍媽媽、阿姨、伯母 1死2傷

    桃園觀音區發生了逆子弒親事件,22歲的范姓男子昨天晚間接近8點持尖刀砍殺伯母,媽媽以及阿姨發現連忙制止卻也被砍,59歲的阿姨被砍到深及肺部,傷重送醫不治,而嫌犯砍人後全身脫光躲藏在住家附近的大水溝,被捕時語無倫次。
    2018/05/30 12:32
  • 快訊/砍阿姨、母親1死2傷 逆子:不滿抽菸被念

    桃園22歲男子揮刀弒親,砍殺媽媽、阿姨和伯母共3人,造成阿姨重傷不治,警方深夜逮捕嫌犯,他供稱不滿抽菸被家人碎念,以為他在吸毒,因此揮刀行凶。
    2018/05/30 07:10
  • 逆子家中揮刀狂砍 阿姨慘死母親伯母傷

    桃園發生重大凶殺案!一名22歲男子晚間返家突然持刀砍殺媽媽、阿姨和伯母共3人,其中阿姨頸部和背部中刀,傷勢嚴重送醫不治,母親和伯母重傷,家屬趕到醫院跪地痛哭,警方晚間11點多逮到嫌犯,他犯案後徒步跑到一公里外躲藏,遭到警網圍捕。
    2018/05/30 00:09
  • 「希望被槍斃」 台南血案逆孫供詞曝光

    偵辦台南南化北寮里逆倫3死命案的檢察官,12日晚間向法官聲請羈押逆孫郭濬毅;檢察官認為,郭嫌所涉刑法272條「殺害直系血親罪」重罪,刑度是死刑、無期徒刑,且郭嫌有逃亡之虞,法官立刻准押,送往看守所途中,郭嫌含淚告訴辦案人員:「最好判我死刑,否則,我出來也沒有臉面對親友」。
    2018/05/15 07:46
  • 「你脈搏跳很快」 警順勢握郭嫌手瓦解心防

    台南涉嫌用榔頭砍死外婆等3名至親的郭姓嫌犯,其實一開始不願認罪,警方為了突破他的心房,偵辦期間順勢拉起他的手,結果發現他手腕動脈跳得很快,用技巧造成他思緒混亂,加上目睹死者慘況照片最後終於認罪,他被捕後還曾問警方自己會不會被關很久,留置期間甚至希望被判死刑,坦承自己已沒臉面對親友。
    2018/05/13 13:10
  • 神探出招鬥智 戳破弒親凶嫌謊言突破心防

    台南南化的3死滅門慘案,原本欠缺直接證據,嫌犯郭男也否認犯案,幸好玉井分局偵查隊長柯景祥與嫌犯鬥智,才得以突破心防,讓郭嫌俯首認罪,迅速在12小時內偵破這起駭人聽聞的重案。
    2018/05/13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