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弒親/投資失利引殺機? 弒親嫌疑籌百萬買房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嫌犯已經身亡,雖然無法從他口中套出真正行兇動機?但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承受雙重壓力,一方面,小兒子跟母姓,為此他和父母鬧得不愉快;經濟上,嫌犯長期沒有薪水進帳,還是付妻子妹妹月租3000元,一家五口擠在一間主臥房;3月底、4月初,嫌犯才去看過房子,但自備款至少就要100萬;警方還在現場發現嫌犯開的證券戶頭,恐怕是為了籌錢買房,上週期貨卻大跌慘賠,雪上加霜。

房間床鋪、棉被凌亂,當時張姓兇嫌妻子和3名子女,就是昏倒躺在床鋪上面,警方也在客廳裡找到裝有木炭的鍋子。

經過調查,嫌犯先幫妻子泡了一杯牛奶,再幫兒女泡了麥片,研判可能是在食物裡下藥迷昏妻兒;但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一個事親至孝的人,變成殺害雙親和妻小的可怕兇手?

警方調查,在林口物流公司和桃園餐飲工會,都有張姓嫌犯寄放健保紀錄,之後轉投保桃園倉儲公司,但都只寄放健保,沒領薪水。

雖然妻子妹妹提供桃園八德市的房子,月租3000元給嫌犯一家五口住,但兇嫌覺得房子太小,3月6日和4月1日,和妻子陸續看了3間房子,格局3房含車位的中古屋,價位約在300萬左右,但自備款就需要100萬。房仲業者:「大部分接洽,都是接洽他老婆。」

警方懷疑,嫌犯長期沒進帳,又想改善家庭生活,轉而投資期貨,卻遇到期貨大跌慘賠,跟老父母借錢救急遭拒,走投無路之下才會殺人;但為何又對妻小下毒手呢?

事發當晚9點41分,嫌犯殺死雙親後,趕回桃園接11歲女兒回家,當時小女孩對著電梯裡的鏡子擠眉弄眼,和父親有說有笑,下一個畫面,卻只看到張姓嫌犯一個人進電梯下樓,時間是10點32分,警方研判,就是這關鍵的51分鐘,男子已涉嫌迷昏妻兒、燒炭謀殺。

還有一說,是嫌犯為了小兒子從母姓的問題,和雙親溝通不良,被夾在父母和妻子中間,壓力過大;如今嫌犯已經身亡,檢方破案線索,似乎只能靠嫌犯妻子,試圖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弒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614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