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駭!港弒親碎屍案 嚇跑2陪審團員

記者 曾俊豪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4 20:33

香港去年發生一起泯滅人性的弒親案,嫌犯將親生父母殺害後,還將他們的屍體剁碎,這起案件最近開庭審理,沒想到,庭審過程中,嫌犯陳述犯案細節巨細靡遺,竟然兩名陪審員先後退出陪審團,案件無法繼續審哩,法院只好宣布,重新挑選陪審團,案件也因此延後審理。

層層警力築成人牆,他是香港碎屍案兇手周凱亮,去年他殺害親生父母,還將屍體剁碎,最近這起案件開庭審理,沒想到庭審過程中,先後有兩名陪審團成員退出審判。

香港TVB記者:「法官感謝陪審員的工作,讚揚他們守時和努力,又表示對他們非常抱歉,因為要聽一些非常可怕的證供,會豁免他們終身不用再做陪審員。」

陪審員退出的原因,是因為庭訊時嫌犯描述犯案過程巨細靡遺,使得他們心中留下陰影,原先的七人陪審團,現在只剩下五位。

電影《失控的陪審團》:「雙方律師,是否拒絕葛蘭姆(擔任陪審員),原告歡迎葛蘭姆加入陪審團。」

香港法律制度承襲英國擔任陪審員是公民義務,案件審理前,法院會隨機挑選20-30位民眾,經過原告和被告律師同意,組成7-9人的陪審團,一天有大約台幣1600台幣的津貼,出庭時,公司還得支付薪水。

電影《失控的陪審團》:「陪審團想親口聽總裁講,就從『此型號尚有』開始。」

陪審員的挑選攸關判決,只是沒想到,這起被喻為香港史上最泯滅人性的家庭慘劇,竟然會衝擊陪審團的心靈,由於陪審員人數不足,承審法官只好宣布解散陪審團,並且重新挑選,明年二月再開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庭#陪審員#逆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91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