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廣末涼子 結果共70筆

  • 【嚴選NEW電影】遊走於現實與夢境 看療癒貓咪與暗黑格雷

    《十日談.愛與慾》改編自文藝復興時期文學作家薄伽丘鉅著《十日談》,由曾獲坎城、威尼斯、柏林影展大滿貫的義大利國寶級導演塔維亞尼兄弟執導,從原著100個故事中精選5段天馬行空、驚世駭俗的故事,雖然描述的是中古世界的歐洲,卻是反映現代且極具獨特性的作品,故事充滿超現實主義的詩意。
    2016/04/22 18:15
  • 《媽媽的味噌湯》 廣末涼子新片感動千萬人

    日本電影《媽媽的味噌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日本暢銷散文《小花的味噌湯》,敘述一名罹患乳癌的媽媽千惠,決定在離開人世前,教導5歲的女兒小花學會媽媽的味噌湯,讓孩子延續這分遺愛。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的廣末涼子,飾演媽媽真情流露,讓她在夏威夷國際影展上獲頒成就獎,成為日本第一位獲得獎項的女星,電影在日本也感動了上千萬人。
    2016/04/19 18:56
  • 一青窈為廣末涼子爆淚

    在電影《媽媽的味噌湯》擔任音樂老師的廣末涼子罹患乳癌後,知道將無法陪稚女一同成長,決定教導愛女料理,在有限的生命中一起刻畫無限美好回憶,一碗味噌湯道盡媽媽無盡的思念,只想好好向親愛的家人告別說再見。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為電影主題曲《滿天星》填詞時,自爆忍不住眼淚流不停,把自己當成女主角,非常揪心。
    2016/03/26 19:25
  • 廣末涼子懷孕辭新戲 日電視台下令封殺

    (▲圖/達志影像/TPG)  廣末涼子近年演藝事業面臨瓶頸,她積極地想要突破現狀,去年在《聖女》中扮反派,而日前宣布懷胎5個月第3度當媽,不過本來是喜事一樁,卻辭演電視台正在ON檔的戲,讓電視台氣到下封殺令,永不錄用
    2015/03/25 11:16
  • 【FOCUS新聞】怎樣吸引年輕人搬來住 日本高知設法

    地方人口外移,少子高齡化,這是日本許多縣市共同面臨的社會問題,位於四國的高知縣逆勢行銷,號召年輕人搬到高知縣居住,他們的代言人正是出身高知的女星廣末涼子,事實上,廣末涼子9年來一直擔任高知的形象代言人,但光是推廣觀光已經救不了當地經濟,為了注入泉源活水,當地政府成立了移住推廣課,呼籲都會青年下鄉,甚至找傑尼斯偶像拍攝相關題材的電影與日劇,果然高知縣的移居人口去年創下歷史新高,468人,推估一年能創造近30億日圓的經濟效益。
    2014/07/14 20:24
  • 電視節目、戲劇當紅 紛紛躍上大銀幕

    在日本看準節目或戲劇在電視播出的高收視率,現在似乎流行拍成電影,像之前的魚干女、電車男,都是從偶像劇躍上大銀幕,而在台灣擁有超高收視率的當紅節目「寵物當家」,狗明星雅夫與主持人松本秀樹的感人真實故事,也找來香取慎吾跟廣末涼子,模擬電視節目場景,拍成電影,重現雅夫與松本的感人情誼。
    2012/08/29 19:22
  • 「正妹」涼麵店爆紅 客人稱似廣末涼子

    台北市有一間涼麵店,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原來是去吃涼麵的客人發現,老闆娘的女兒林雨葶,長得很像日本明星廣末涼子,也因為人美,不只有人天天來報到,林雨葶也時常收到客人的情書,還有人把她在店裡一舉一動,親手畫成圖送給她,家裡涼麵店的生意因為她,成為話題。
    2012/07/14 12:41
  • 世新「小桂綸鎂」 脫俗氣質超吸睛

    世新廣電系為了宣傳畢展,找來20位校園正妹拍照「倒數」耍噱頭,其中有位正妹李彤芯,大眼睛、氣質脫俗,網友驚為天人,瘋狂轉載,說她長得像桂綸鎂,甚至像廣末涼子;李彤芯說,一開始被說像明星很害羞,頂多側面笑臉比較像,但同學很挺她,從大一開始,校內的4、5部短片都搶著找她演出,再加上演短片演出心得,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和偶像桂綸鎂甚至林依晨一樣,往廣告、戲劇發展。
    2012/05/14 12:28
  • 找嘸替代「狗」 日節目「寵物當家」暫停播

    日本著名溫馨節目寵物當家廣受台灣民眾喜愛,但由於招牌狗明星「大介」上個月因胃扭轉突然病逝,讓喜歡牠的粉絲相當懷念,製作單位考慮到大介並無子嗣能「繼承衣缽」,加上目前臨時無法找到如大介,和牠爸爸「雅夫」一樣熱情又人喜歡的狗狗,所以決議暫停播出,但紀念大介父親「雅夫」,最近這部由香取慎吾與廣末涼子合演的感人電影,預告片則是搶先曝光。
    2011/12/23 12:41
  • 廣末涼子醉倒路邊 險成草彅翻版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差點成為草彅剛的翻版,有日本週刊爆料,廣末涼子因為電影「送行者」再度走紅之後,演藝工作十分忙碌,卻不忘偷空和友人上夜店喝酒狂歡,結果鬧到醉倒街頭,不醒人事,還差點被流浪漢搜括劫財,是好心路人出面制止,才沒有出事。
    2009/05/14 12:50
  • 奧斯卡‧09/「送行者」奪金獎 全日本欣喜若狂

    今年的奧斯卡,日本片難得大放異彩,不僅拿下最佳外語片,還以「積木之屋」拿下最佳動畫短片,由本木雅宏跟廣末涼子主演「送行者」,幫日本拿下50多年第一座金獎,消息傳回日本,導演的親友欣喜若狂,事實上這部電影,去年在日本上映時,還創下11億台幣的票房佳績。
    2009/02/24 19:33
  • 奧斯卡‧09/〈快訊〉奧斯卡今頒獎 紅地毯上星光閃耀

    好萊塢盛事,第81屆奧斯卡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台灣時間早上9點,大明星們也正式步上紅地毯,走星光大道;不少女明星選擇削肩晚禮服,不約而同的戴上華麗的首飾;而包括黛安蓮恩、廣末涼子跟莎拉潔西卡派克等人,都現身會場。
    2009/02/23 09:08
  • 廣末涼子專訪 親切笑容迷死人

    為了所代言的洗髮精,來台短短2天,即使已暌違8年,廣末涼子隨時隨地,總是帶著甜美的笑容。雖已為人母,但還是年輕的猶如少女,不過廣末涼子卻有和一般女孩子不同之處,就是對香水敬謝不敏。廣末涼子:「我平常不怎麼擦香水,不太喜歡濃郁的味道,像洗髮精或化妝品,如果味道太濃的話,會覺得頭昏昏的。」
    2007/04/13 21:07
  • 廣末涼子旋風來台 為代言商品亮麗登場

    日本藝人廣末涼子:「大家好,我是廣末涼子。」 睽違8年,日本偶像女星廣末涼子為代言的洗髮產品亮麗登台,頂著俏麗的短髮造型,廣末涼子可愛依舊,青春的模樣,一點也看不出來她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媽了,不過以往多半是以短髮造型出現的廣末涼子對於一般女性偏愛的飄逸長髮,也是同樣的嚮往。
    2007/04/12 20:04
  • 接機烏龍 廣末失蹤?廠商先帶走

    8年沒有來到台灣的日本藝人廣末涼子,為了代言洗髮精,昨晚搭機抵台,但尷尬的是,保全在機場等候,沒想到卻始終沒等到廣末涼子,意外上演失蹤記,讓曾經接到過裴勇俊,RAIN、張曼玉等大明星的保全人員,一度緊張!最後發現,原來是廠商等在另一個出口,直接把人接走,才引起虛驚!
    2007/04/12 00:09
  • 廣未涼子、阿部寬來香港 出席超時空泡泡女首映禮

    阿部寬與廣末涼子,應香港國際電影節之邀,與導演馬場康夫帶著電影「超時空泡泡女」出席香港的首映禮。
    2007/03/23 21:47
  • 女星廣末涼子產下一子 升格當媽媽

    包括產經新聞在內的日本各大媒體,今天紛紛報導了,女星廣末涼子生下一名男嬰的消息。廣末涼子透過經紀公司,公布這項喜訊,而她也強調,雖然比預產期早了一個月,自己和小孩都很平安。
    2004/04/12 22:44
  • 廣末涼子奉子成婚 坦承預產期在5月

    最近日本演藝圈喜事頻傳,先前被媒體盛傳已經懷孕6個月的女星松島菜菜子,今天與丈夫,也就是男星反町隆史,以書面方式,透過電視台的晨間節目,對外公佈兩人已有小孩的好消息。松島菜菜子也坦承,自己將在6月當媽媽。此外,剛剛奉子成婚的廣末涼子,預產期則是5月,比松島菜菜子要早了1個月。
    2004/02/09 16:59
  • 日媒體爆料 廣末涼子未婚懷孕

    今天日本各大影劇媒體,紛紛刊登了女星廣末涼子已經懷有四個月身孕,而且準備跟相識兩年半的第五任名模男友結婚的消息。
    2003/12/13 17:38
  • 「前男友」發表會 堂本剛談感情觀

    7/6將在日本TBS頻道播出的最新日劇「前男友」,上禮拜舉行製作發布會,男主角堂本剛飾演一位剛從大學畢業的上班族,而最近在演藝圈越來越活躍的廣末涼子,則是扮演前女友,現任女友由內山理名演出,內容主要描述堂本剛這位上班族,搖擺於兩個戀人之間的故事,目前感情生活空白的堂本剛,可對男主角的心態不太認同。 堂本剛:「如果我現在有女友的話,我一定會很珍惜,對昔日女友不會很冷淡,但只會是普通朋友。」
    2003/07/08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