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節目、戲劇當紅 紛紛躍上大銀幕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莊其源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15

日本看準節目或戲劇在電視播出的高收視率,現在似乎流行拍成電影,像之前的魚干女、電車男,都是從偶像劇躍上大銀幕,而在台灣擁有超高收視率的當紅節目「寵物當家」,狗明星雅夫與主持人松本秀樹的感人真實故事,也找來香取慎吾跟廣末涼子,模擬電視節目場景,拍成電影,重現雅夫與松本的感人情誼。

看準在電視播出的高人氣,日本當紅節目「寵物當家」主角,狗明星雅夫,跟主持人松本秀樹的感人真實故事,現在拍成電影了,因為狗明星雅夫因病過世,片商重新找了隻拉布拉多犬Love,跟香取慎吾、廣末涼子,模擬電視節目場景,拍成電影,但其實在日本,從電視轉戰電影的例子,還真不少。

電影「HERO」:「你之前也當過檢察官吧,傷害致死,這案子應該能輕鬆勝訴。」

過去像木村拓哉跟日本女星松隆子,主演的檢察官推理電視劇,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也一樣拍成電影。電影「電車男」:「看什麼看,給我回答。」

還有描述宅男成功追到美女故事的,這一齣偶像劇也曾經躍上大銀幕,就連前陣子才剛來台宣傳電影的魚干女綾瀨遙,也是同樣的例子;這些日本電影,都從節目或是電視劇躍上大銀幕,無非就是希望,能跟在電視播出時的高收視一樣,直接反應在電影票房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70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