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廣島 結果共541筆

  • 維安最高規格!澤倫斯基抵日 廣島街頭出現大批鎮暴警察

    G7峰會於19日至21日,在日本廣島縣舉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原本預計使用線上方式出席,後來決定親自現身。他於今(20)日下午抵達廣島機場。這是他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首度造訪亞洲,日本政府不僅對他的行程保密到家,維安規格也比照美國總統,屬於最高等級。事實上,就在澤倫斯基抵達日本的時間點,廣島街頭就出現大批警力。
    2023/05/20 16:01
  • 讓澤倫斯基出席廣島峰會 專家:G7看好烏勝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出席完阿拉伯峰會後,今天凌晨搭乘專機飛往日本,預計下午抵達廣島,除了親自出席G7峰會外,也會與美國日本舉行三邊會談。是否有機會拿到他最想要的F-16戰鬥機呢,現在傳出好消息,美國不僅允許盟友出口,還願意協助訓練飛官。
    2023/05/20 11:35
  • 廣島和牛加牡蠣! G7紀念便當精選在地食材

    每年的G7峰會,常被認為是政治大拜拜,不過對主辦國的大小企業來說,卻是向全世界宣傳商品的好機會。廣島就有便當業者,趁G7期間推出廣島精選便當。用九種不同廣島食材組成九宮格,要讓消費者吃遍廣島的山珍海味。
    2023/05/20 11:33
  • G7廣島願景 指中國發展核武成世界及區域憂慮

    七大工業國集團領袖高峰會在廣島舉行,昨晚討論裁減核武的議題後發表單項的聯合文件「廣島願景」,內容指中國發展核武缺乏透明性,對世界及地區而言是一項憂慮。會中也探討台灣議題。
    2023/05/20 11:01
  • 澤倫斯基參與G7會議 搭「法國專機」今下午抵達廣島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凌晨從沙烏地阿拉伯的機場,搭乘法國政府的專機啟程前往日本,預定下午抵達廣島。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高峰會正在廣島舉行。
    2023/05/20 08:29
  • 搭美國軍機到廣島? 澤倫斯基飛G7列「最高機密」

    G7領袖峰會,今天正式在日本廣島登場,各國領袖晚間在宮島共進晚餐。另外傳出,G7領袖將有重大宣布,因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現身G7。至於澤倫斯基如何飛到日本,有一說是搭美國軍機,另一個說法是,法國將提供專機。
    2023/05/19 22:49
  • 澤倫斯基赴廣島!將參加峰會求援 G7加碼制裁俄

    七年前,當時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藉著G7峰會訪問日本廣島,是第一位造訪原爆地的美國現任總統;今天(19日)G7七大工業國高峰會在廣島開幕,G7領袖首度集體訪問廣島。在俄羅斯以核武威脅烏克蘭,加上北韓頻繁試射飛彈、中國迅速擴大核武庫下,日相岸田文雄希望藉廣島峰會,推動裁減核武。不過這次峰會最戲劇性插曲,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參加峰會,他要當面向G7領袖,以及其他受邀國家領袖爭取支持;G7也將對俄羅斯祭出新一輪制裁,同時發表強烈譴責聲明,要求莫斯科完全、無條件撤軍。
    2023/05/19 19:54
  • 澤倫斯基將親現身G7! 援烏F-16戰機美國開綠燈

    G7峰會今天在廣島登場,七國領袖共同前往廣島核爆點,獻花致意。另外今天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現身廣島,G7領袖可能有重大宣布,因為美國已經表態,不會阻擋其他國家援助F-16戰機給烏克蘭。
    2023/05/19 19:50
  • 《TVBS國際+談全球》G7宣言若納台海恐惹怒陸 NBA東西區決賽分析

    G7成員打算把「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等内容寫入峰會聯合宣言,中國大陸外交部被問到此問題時,發言人汪文斌把美國、日本念了一頓,稱他們不斷虛化掏空一中原則,對台海局勢緊張「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究竟G7領袖們會對台海議題發表什麼看法呢?
    2023/05/19 18:57
  • 圖輯 /G7元首聚廣島 參訪和平紀念公園省思核武的恐怖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今(19日)登場,綜合外媒報導,此次各國將就烏克蘭危機、經濟 、氣候及能源等議題在3天內進行10場會議討論。
    2023/05/19 18:14
  • 展現廣島挑戰者精神 百年車廠力拚電動化轉型

    周五開幕的G7領袖峰會,讓日本廣島再次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CNN也特別前往當地採訪,發現廣島靠著重工業製造,在二戰原爆之後浴火重生。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車廠,也是推動城市前進的重要力量。在原爆後四個月就重新投入生產,成為日本第五大汽車品牌。能源轉換的挑戰,是這間汽車大廠目前面對的最大考驗。
    2023/05/19 15:45
  • 尹錫悅今啟程赴日出席G7峰會 將與岸田會談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19日)啟程赴日,出席G7峰會。
    2023/05/19 15:40
  • G7領袖峰會今登場 聚焦兩大議題

    G7領袖峰會將在日本廣島登場,各國領袖在稍早陸續抵達廣島和平紀念公園參訪。TVBS國際中心記者郭展毓今(19)日也在現場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G7廣島峰會的兩大議題分別是『烏俄戰爭』及『中國大陸的侵略』,烏俄戰爭至今已打了超過15個月,造成全球供應鏈大亂,所以在峰會首日的議程就是要聚焦世界經濟的局勢,要討論如何解決供應鏈的問題,畢竟過去供應鏈問題都沒有獲得一個良好的解答,所以今年的峰會預料將會進一步深入的討論,期盼能找出解方。」
    2023/05/19 15:34
  • 陸、俄、朝三國威脅 岸田文雄倡「縮減核武」

    G7廣島峰會19日開幕,各國領袖們第一個行程,就是前往廣島的原爆紀念館參觀。這是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精心的安排,因為他希望藉由這次峰會,讓G7開始討論縮減核武的議題。
    2023/05/19 15:01
  • 英日簽廣島協議 重申「台海和平」是國際安全不可或缺一部分

    英國與日本今天發布「廣島協議」(Hiroshima Accord),強調雙方對台灣的基本立場維持不變,並重申台灣海峽的和平穩定是國際社會安全繁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3/05/19 08:25
  • 拜登、岸田G7首場會議 重申反對武力改變台海現狀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傍晚抵達日本廣島,首場會議就是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雙邊會晤。白宮表示,兩人承諾會致力因應中國脅迫性作為,重申反對以武力改變現狀,應維繫台海和平穩定。
    2023/05/18 23:03
  • 中亞峰會召開 習近平主場外交展自信.與G7打對臺

    中國大陸今年第一場主場外交,也就是首屆「中國-中亞峰會」,週四(5月18日)在西安召開。由於時間點與周五(5月19日)將開幕的廣島G7峰會十分接近,再加上兩場峰會都想展現高度團結姿態,猶如「外交打對臺」。而這場中亞峰會,除了是中方積極推展「一帶一路」合作的主場外,中亞老大哥俄羅斯如今的缺席,也令外界聯想到烏俄戰事對俄羅斯國力的削弱。至於廣島G7峰會上占據重要位置的美國,因為國內債務上限問題,總統拜登決定縮短亞洲行程,這會否讓美國在盟友間的公信力受到傷害,外界正在看。
    2023/05/18 20:00
  • G7峰會廣島登場 維安規格23年來最嚴密

    G7峰會明天(19號)在廣島開幕,日本動員全國約2萬4千名警力,是2000年九州沖繩峰會以來最大規模維安。有鑑於全球局勢緊張,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本次峰會視為日本史上最重要;三天會期,7位領袖將針對俄烏衝突、台海問題、核武不擴散、糧食等議題廣泛討論。
    2023/05/18 19:59
  • G7峰會宣言擬納入台海議題 陸外交部怒:美日勿挑釁玩火

    針對G7成員擬將台海議題寫入廣島峰會宣言,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聲稱,美日等國不斷虛化掏空一中原則,對台海局勢緊張「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中方敦促美日等國停止在台灣議題上「挑釁玩火」。
    2023/05/18 18:51
  • G7前維安超嚴!廣島和平紀念公園先封館 電鐵減班、停課

    日本廣島即將在19日、舉行G7峰會,全球大國領袖齊聚、維安不敢馬虎。從全國各地調派2.4萬警力,進入24小時戒備。包括當地電鐵、計程車等交通運輸工具,全都已經減少營運車次。另外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預計也將帶著G7領袖,一同前往和平紀念公園,因此提早一天管制周圍交通,警力戒備滴水不漏。
    2023/05/18 18:32
  • 七大工業國峰會談俄烏、經濟、台海 CNN:史上最忙G7

    日本廣島G7峰會即將登場,預料主題將圍繞在目前與G7各國對立的中國與俄國,討論議題之多也被CNN形容是史上最忙的一次G7。尤其專家表示中國大陸議題比俄烏更複雜,因為還牽涉台海問題,而出發前,日相岸田也與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在內的全球半導體大老,討論維持未來供應鏈穩定重要性。
    2023/05/18 18:32
  • 造船重鎮也是海自基地 吳是東洋第一軍港

    在這次舉辦G7領袖峰會的廣島市南方的吳市,是從明治維新以來,就被稱為東洋第一軍港,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輕航艦加賀號以及第一潛水艦隊,目前都駐紮在這邊,地人也認為,因為地緣關係,一旦臺海有事,吳的海上自衛隊恐怕也會投入支援美軍作戰。
    2023/05/18 15:42
  • G7前夕首屆中國中亞峰會登場 掀外交爭奪戰

    東北亞這星期上演外交大戰,G7峰會周五將在日本廣島登場,中國大陸則是搶在周四,舉辦首屆中國中亞峰會互別苗頭。
    2023/05/18 15:27
  • G7/廣島峰會關注台海安全 專家:日本被推向關鍵位置

    G7峰會將於本周末(19日至21日)在日本廣島舉辦,《BBC》報導,隨著中國大陸態度日趨強硬,台灣的安全問題也漸漸成為日本關注重點,日本作為維持地區穩定的關鍵角色作用,影響力會愈來愈大。
    2023/05/18 12:35
  • 英相訪日「將簽廣島協議」 擬辦歷來最大雙邊陸上軍演

    英相蘇納克18日將與日相岸田文雄在廣島商定「廣島協議」,全方位提升雙方在經濟、防衛、科技、能源等領域的戰略夥伴關係,包括深化半導體合作。英日並規劃今年稍晚舉行歷來規模最大的雙邊陸上軍演。
    2023/05/18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