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7前維安超嚴!廣島和平紀念公園先封館 電鐵減班、停課

記者 郭展毓 楊晴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1:23

日本廣島即將在19日、舉行G7峰會,全球大國領袖齊聚、維安不敢馬虎。從全國各地調派2.4萬警力,進入24小時戒備。包括當地電鐵、計程車等交通運輸工具,全都已經減少營運車次。另外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預計也將帶著G7領袖,一同前往和平紀念公園,因此提早一天管制周圍交通,警力戒備滴水不漏。

圖/TVBS

 
廣島19日迎接G7峰會,就怕維安稍有疏失,日本各地調派2.4萬警力,提早進入24小時戒備。

TVBS記者郭展毓:「5月19日美國總統拜登跟其他G7領袖,還有這次與會的其他領袖,就會來到和平紀念公園這邊。」

各國領袖都將齊聚一堂,和平紀念公園和原爆資料館,先行封館也有交通管制,街道一早確實人車都變少。

 
TVBS記者郭展毓vs.日本警察:「(民眾行經不受影響吧?)還是可以經過周圍地區。」

重要交通工具廣島電鐵,18日開始依照假日營運班次縮水,每小時從八班降到四班,不少公司也因應G7調整彈性上班。

日本上班族:「今天還沒有感覺到有什麼不方便,明天不知道情況如何聽說班次會減少,明天原本要上班但公司說可以休假,我就跟公司請假了。」

政府也呼籲民眾減少外出,另外廣島車站的置物櫃和垃圾桶,峰會期間全面禁止使用,計程車營運同樣受到限制。

TVBS記者郭展毓:「廣島市政府也要求,市內的計程車行在G7峰會期間,只能有一半的計程車出來營業。」

廣島83所中小學,大約4成學校臨時停課五天,部分商店也停業,嚴格管控為的就是不讓G7出現任何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7#廣島#和平紀念公園#維安#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16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