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島和牛加牡蠣! G7紀念便當精選在地食材

記者 郭展毓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5:32

每年的G7峰會,常被認為是政治大拜拜,不過對主辦國的大小企業來說,卻是向全世界宣傳商品的好機會。廣島就有便當業者,趁G7期間推出廣島精選便當。用九種不同廣島食材組成九宮格,要讓消費者吃遍廣島的山珍海味。

圖/TVBS

 
廣島車站裡的便當店,這款便當在G7峰會期間特別受矚目。

便當販賣人員:「歡迎,挑個廣島精選便當如何呢?

這是廣島的便當業者,為了G7特別推出的紀念便當。裡頭用上了和牛、牡蠣、還有穴子魚等九種食材,業者標榜,九宮格裡每一樣食材都來自廣島。

 
廣島火車便當商品戰略部部長大林敦:「廣島縣有山珍也有海味,還有非常豐富的食材,我們把這些元素,都塞進這便當裡。」

不只食物充滿廣島特色,就連包裝盒都印上廣島城的天守閣,還有嚴島神社的海中鳥居,業者徹底打出廣島牌,就是希望能搭上G7峰會的話題,好好宣傳廣島。

廣島火車便當商品戰略部部長大林敦:「廣島有很多食文化,還有世界遺產,像是宮島還有原爆圓頂等等,有這些世界遺產,希望大家能造訪廣島,享受這一切。」

搶搭G7商機的不只有便當,包括日本酒、和果子,甚至是實用的托特包,只要印上G7的字樣或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頭像,就變成熱賣商品。當然,對廣島的大企業來說,G7更是展示新技術的良機。

圖/TVBS

馬自達行銷企劃部小宮山裕介:「這車門用的素材,是100%使用回收的寶特瓶,用這種特殊的材料打造內裝。」

圖/TVBS

馬自達推出的電動車,號稱內裝用的是再生資源;中國電力也展示他們的,可以利用反射光發電的新太陽能板。G7常被認為是政治大拜拜,但對主辦國的企業來說,卻是求之不得的宣傳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7#廣島#岸田文雄#日本#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17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