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廢車場 結果共18筆

  • 男童遺體藏行李箱、幼女遭水泥封屍6年 竟是親爸與女友下毒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小兄妹於2018年下落不明後,警方1月底在一座倉庫中,發現遭水泥封住的失蹤女童遺骸。追蹤調查後,接著在一座廢車場的汽車後車廂中,尋獲她哥哥被棄置在行李箱中的遺體。兩人的父親與女友現在被控謀殺與虐待遺體,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20 13:27
  • 北投公車驚見男屍!北漂司機未到班猝死車內 死因待查

    台北市北投警方今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投區知行路公車停車場內1輛報廢車內有男子陳屍在內,警方到場後赫見50歲洪姓男子已明顯死亡,未送醫,初步調查洪男為客運司機,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3/12/14 10:55
  • 高雄火災燒不停!大社非法廢車場大火 多車狂燒冒黑煙

    高雄近日火警不斷,繼昨(29)日大寮保福路火燒山,大社區中山路一處中古車報廢場,今(30)日中午也不明原因失火,多台廢棄車輛起火燃燒,黑煙不斷上竄,消防隊12點08分獲報,緊急派多個分隊到場灌救,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受傷、受困,火勢下午1點45分撲滅,環保局清查,該場根本沒有回收業登記,將依法開罰6萬至30萬元罰鍰,濃煙造成的污染也擬用《空氣污染防制法》開罰。
    2023/04/30 13:45
  • 大福漁港亂象!成報廢車墳場 霸占道路營業

    屏東小琉球大福漁港的公有停車場,竟然被拿來當成報廢車的墳場,縮減停車空間也製造髒亂!另外,還有業者被投訴,霸占港區道路及空地營業,記者直擊,有的一停就幾十輛,但業者澄清,這只是暫時的,並非霸占。
    2022/11/06 18:32
  • 空地閒置報廢車擾人!市民難臨停 玻璃怒寫:是要停幾年

    在雲林縣斗六市明德陸橋下,有一處空地,可停放近百輛車,卻有不少車商看中這塊空地,將無牌車和報廢車久停多年,讓真正想要使用該地臨停的民眾覺得很困擾,還有民眾直接在廢棄車輛的玻璃上寫字問:「是要停幾年?」也有人向斗六市公所陳情,希望能改善廢棄車輛佔用的問題,經市公所的協調和施工,劃設98格收費停車位,讓想要使用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2022/08/18 16:08
  • 特斯拉起火「不斷復燃」 靠一招24小時才撲滅

    藝人林志穎今天駕電動車特斯拉在桃園自撞,車輛起火燒成廢鐵。美國加州6月則有輛停在廢車場的特斯拉自燃,消防人員到場滅火,車子卻不斷復燃,最後只得挖坑把車浸在水中。
    2022/07/22 23:09
  • 阿富汗人忿 美軍賤售裝備.撇下「軍武垃圾」

    阿富汗一間女校,上週六遭到自殺炸彈襲擊,讓死亡人數攀升到58人,還有150多人受傷,創下一年多來死傷最慘重的恐攻事件,阿富汗政府把苗頭指向塔利班,並表示,自從美國華府發布撤軍聲明後,塔利班就開始在阿富汗全國發動攻擊;但就在美軍撤退前,選擇把一些裝備破壞後,再賣給當地,讓當地販商怒斥,根本是背叛阿富汗!
    2021/05/10 19:48
  • 133車連環撞!美洲際公路結冰釀6死65傷淪廢車場

    美國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州際公路發生一起133輛轎車連環撞事故,因當地天氣惡劣路面結冰,許多車輛行駛時意外發生打滑,進而造成連環車禍,現場更如同廢車場般一片狼籍,目前得知至少造成6死65傷。
    2021/02/12 10:16
  • 笑氣中繼站曝光! 28支鋼瓶藏報廢車宅配

    持續追蹤,笑氣因為便宜容易取得,加上沒有刑責,導致使用泛濫,去年一整年,全台共查獲282人吸食笑氣,但今年光是上半年,人數就暴增到433人,有集團向地下工廠買笑氣鋼瓶,藏在停車場的報廢車中,定期派人補貨,把停車場當交易中繼站,想躲避警方追查。
    2020/07/17 20:19
  • 報廢車占用停車格 18歲男2次燒車稱「為民除害」

    雲林莿桐公有停車場,兩度發生火警,總共燒了3輛車,警方追查有人故意縱火,附近居民發現18歲的王姓男子,火災後重返現場,報警抓人,嫌犯坦承兩度放火燒車,但是他說他是伸張正義,為民除害,因為這些車都是報廢車,長期占用停車格,應該要燒毀。
    2017/11/15 19:48
  • 華麗超跑葬身之地 直擊加州700坪廢車場

    義大利車商法拉利創立70週年,不少人心目中都有跑車夢,但是汽車跟人一樣也有「生命週期」,美國一名名車收藏家前進加州一間回收車場,直擊堆積如山的法拉利殘骸,堪稱華麗超跑的最終墳場。
    2017/03/15 22:08
  • 當自己家?佔用賣場車格 警告單貼滿車

    竟然有人把賣場停車場,當作自家停車格!桃園一處賣場停車場,只提供民眾停車到晚上11點,但有些人車一停,就是好幾天,甚至還有報廢車輛,就擺放在那,賣場員工很無奈,只能不斷在車子上張貼公告,這個畫面也被民眾拍下來,意外成為奇景。
    2016/10/06 12:53
  • 只排水不排廢氣 氫燃料電池車下月亮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11/19 22:15
  • 突降大雪路滑 山東百輛車連環撞

    大陸各地氣溫驟降,內蒙古冷到最低溫零下40度,人走在路上,眉毛都能結霜,山東突然下大雪,氣象單位發布結冰警報,道路濕滑,還是無法阻止高速公路重大車禍,超過100輛車連環追撞,現場混亂交通中斷,高速公路變成廢車停車場,綿延4公里。
    2011/12/09 11:31
  • 汐止收費站停滿廢車 像汽車墳場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路段,汐止收費站前方便道,有民眾檢舉,廢棄車輛停滿車道,就像一座汽車墳場,不但髒亂,還嚴重影響觀瞻,要求警方設法改善,還給居民一個乾淨的空間。
    2005/11/03 11:44
  • 油價飆升 港人棄置大馬力汽車

    美元疲弱,連帶使得港幣也跟著貶值,再加上油價飆升,最近香港民眾不但開始選擇耗油量低的小馬力汽車,而且廢車場收到大馬力的汽車數量也增加了2成。
    2004/11/09 14:44
  • 美國貓咪命大 壓扁車內毫髮無傷

    美國加州一處廢車場內有3隻剛出生就被遺棄的貓咪,牠們躲在一輛廢棄車輛中,沒想到當這輛車被壓成一團廢鐵後,3隻小貓咪竟然毫髮無傷,死裡逃生,讓所有廢車場的員工感到不可思議。
    2004/06/17 19:44
  • 七堵廢汽車回收場 路基坍方車落河床

    北台灣連日大雨,基隆七堵區一處廢車場上午突然發生路基坍塌意外,十多輛廢棄車掉落到基隆河河床,附近居民抱怨基隆河整治施工不良,才造成路基坍方,居民安全得不到保障。
    2003/11/2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