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廟會 結果共752筆

  • 炮車起火8歲女童慘死 駕駛違規警開罰

    台南傳出廟會遶境炮車起火,造成8歲女童不幸慘死,由於炮車駕駛在車廂以外載客,已經違規,警方將開單處罰;檢警調查發現,炮車起火,有可能是線香的香灰餘燼造成,只是,究竟是點燃的是傳統鞭炮?還是電子炮?有待進一步釐清。至於有誰該為這場意外負責?檢方表示,將等鑑識報告出爐後判定。
    2020/12/06 14:06
  • 猛砸椅!廟會餐會爆推擠 民眾尖叫快逃

    屏東里港傳出推擠衝突!5日晚上7點多,就在廟會的餐會,疑似因為有人講話太大聲,竟然在桌間爆發推擠,甚至拿起現場的塑膠椅子猛砸,一旁用餐民眾趕緊閃躲,現場尖叫聲不斷,員警獲報立刻出動優勢警力制止,避免衝突擴大。
    2020/12/06 12:01
  • 快訊/廟會燒車奪命 檢方相驗:女童遭灼傷死亡

    台南白河廟會小貨車發生女童遭大火燒死案,晚間檢察官相驗後判斷,女童是因為大面積灼傷死亡,死因是意外,但因為車上放有傳統炮和電子炮,加上貨車上有點香,但對於是香灰引燃爆竹,還是其他原因導致,還要再釐清。
    2020/12/05 20:17
  • 好好走路也被撞! 女控「單車男」騎樓下飆車

    在萬華長沙街一名陳小姐走在騎樓底下,結果卻被一輛疾駛而過的自行車撞了個正著,她當下雖然沒有受傷,但驚魂未定,事後調閱監視器,懷疑這名男子故意撞人,到警局報案。警方坦承最近可能因為廟會繞境,會有人車爭道的狀況發生,對此也會加強巡邏。
    2020/12/05 20:10
  • 8歲女童隨父參加廟會活動成焦屍 校方允協助家屬

    高雄某國小二年級鄭姓女童今天跟著相依為命父親參加台南宮廟活動,卻燒死施放爆竹小貨車後車斗。方姓校長表示,女童個性活潑,發生意外令人震驚,將全力協助家屬善後事宜。
    2020/12/05 18:31
  • 炮車陷火海!父、叔搶救不及 8歲女童喪命

    台南市白河傳出廟會炮車引燃意外!從高雄到台南會香,負責施放鞭炮的炮車,回程經過市場時,突然整車燒了起來,陷入火海,令人怵目驚心,當時車上6名大人緊急跳車逃生,8歲女童卻來不及逃,她的爸爸及叔叔回頭要搶救時,火勢猛烈,無力救援,忍不住哽咽,自責不已!
    2020/12/05 18:23
  • 挺蔣萬安市長? 馬同框青山宮廟會齊抬轎

    前總統馬英九與立委蔣萬安,下午一起出席萬華年度的廟會慶典,據傳馬總統已經悄悄幫蔣萬安引薦地方人士會面,這回兩人同框被問到是否是在為「市長之路」佈局,馬前總統笑笑地說現在還太早,但蔣萬安則說希望能獲得馬總統的支持。
    2020/12/05 18:16
  • 廟會小貨車起火6人跳車 僅8歲女童逃生不及喪命

    高雄市彌陀區的一個進香團今天上午參加台南市白河區宮廟活動,繞境隊伍中一輛施放爆竹的小貨車突然起火,車上鄭男等6人及時跳車逃生,但他的8歲女兒逃生不及燒死在後車斗。
    2020/12/05 15:44
  • 快訊/白河小貨車火燒車 後車斗8歲女童遭燒死

    台南白河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廟會施放煙火的小貨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而當時車斗後方坐在一名八歲孩童來不及逃生,警消將火勢撲滅後,孩子已經被燒成焦屍,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2020/12/05 12:59
  • 獨留8歲女童成焦屍!台南廟會貨車起火 6大人驚逃

    台南白河區今(5)日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台廟會施放煙火的小貨車發生火警,車輛全面燃燒,白河中隊及白河分隊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灌救後撲滅火勢,車後斗驚見一具女童焦屍,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2/05 12:12
  • 青山宮又開打!爐主壇前爆「混戰」 4傷濺血

    1日晚間,台北市萬華發生聚眾鬥毆,就在捷運龍山寺站旁,青山宮當時舉辦登壇活動,看廟會活動的4名男子,疑似不滿遭推擠,跟對方爆發衝突,大打出手,混戰中3人身中多刀,送醫,但警方到場時,打人的全都跑了,事後依聚眾鬥毆法辦!
    2020/12/02 11:58
  • 「你好友說要借我車」情侶誆騙 男損失8萬

    台中有一名陳先生和好友一起去參加廟會活動,將機車借給好友的朋友,是一對情侶,結果車被騎走,卻沒有歸還,陳先生急著找人,結果好友說跟對方只是臉友,也不知道本名和聯絡電話,而且車廂裡放了4萬元現金和存款簿,加上機車價值總共8萬元,讓他急得報案要揪出這對情侶。
    2020/11/24 20:19
  • 遶境變調!疑動線問題 廟會信眾爆鬥毆

    廟會活動,演變成鬥毆事件!昨晚(22日)在桃園龜山宏慶街上一間宮廟附近,有民眾拍下信眾打成一團,場面相當火爆,不過廟方人員表示,是因為活動人潮擁擠,動線又有問題,才會發生推擠,但否認有打架情事,警方也表示沒接獲相關報案,雖然聲稱沒打架,但畫面上看到雙方確實有爆發肢體衝突,幸好廟方在短時間內就立刻排解,才沒爆發更嚴重的爭執。
    2020/11/23 12:00
  • 林園廟會大亂鬥!散場推擠 陣頭互打濺血

    高雄林園發生廟會流血衝突,主辦方邀請各方陣頭參加活動,沒想到散場時,其中兩支隊伍因為推擠,爆發衝突,雙方人馬大打出手,過程中不但有無辜民眾被推倒受傷,還連累主辦方,被警方調查。
    2020/11/22 18:50
  • 違規繞境還放高空煙火 阿嬤氣炸灑水狂噴

    屏東潮州,21日晚上舉辦廟會活動,上百位陣頭人員湧入,沿路狂歡放鞭炮,不過附近居民快氣炸了,有一位阿嬤拿著水管猛噴,要制止他們。警方調查後發現,繞境活動沒有申請路權,已經違規。另外在嘉義新港,也有大批進香團人員,放高空煙火,卻不小心射入鄉公所的辦公室裡,大量文書資料都被燒毀。
    2020/11/22 18:49
  • Ella《艾拉秀》展廟會風! 攜手粉絲同當A咖

    出道19年的Ella,14日選在北流舉辦個人生涯第一場巡演《艾拉秀》,有別於一般演唱會形式,結合音樂劇、脫口秀,內容精彩豐富,不僅親民的下台跟粉絲互動,還要大家一起當人生中的「A咖」!
    2020/11/14 23:45
  • 騎士撞車逃逸 廟會陣頭誤會酒駕攔人報警

    台中一名黑衣騎士疑似酒後上路,行經台中外埔便道時撞上一輛黑色轎車,但事後竟想肇事逃逸,剛好被附近正在舉行廟會活動的陣頭人員看見,當場將騎士攔下報警處理,過程中騎士不斷求饒,但陣頭人員表示酒駕就是不對,拒絕他,但警察到場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是陣頭人員誤會了。
    2020/10/19 14:55
  • 慶生玩很大! 壽星綑塑膠膜綁鋼管車遊街

    26日晚上台中一群好友,為了要給朋友生日驚喜,相約邀烤肉提前過慶生趴,還偷偷給他準備1輛廟會陣頭鋼管車,用塑膠膜和繩索把他綁在長椅上,在固定上鋼管車,在東區鬧區遊街,用特別的方式祝他生日快樂。
    2020/09/27 18:31
  • 疫情沒收入!陣頭、宗教人員 補助引討論

    到底宗教人員能不能申請紓困補助,現在也引起討論!因為如果以內政部登記的比丘和比丘尼,全台多達95萬人再加上陣頭也反應,因為疫情影響,廟會不能舉辦,表演邀約本來一個月2到30場,現在瞬間變成0,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卻不知道到底符不符合紓困補助對象。
    2020/06/05 13:13
  • 辦廟會竟遭噴水驅離 江蘇官方:禁止群聚

    防疫時期,避免人群聚集,江蘇官方祭出非常手段,地方執法人員為了驅趕違法舉辦廟會的民眾,竟然出動灑水車,對人、對攤位直接噴灑,畫面曝光,也在網路引發熱議。
    2020/05/07 11:22
  • 進香團、國旅全沒 遊覽車業生意少7到8成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遊覽車業,以往3到5月是旺季,但今年廟會進香團、喜宴、國旅還有校外教學等等活動幾乎取消,雲林業者沒生意,遊覽車都停在車廠待命,有業者生意少了7到8成,乾脆把車輛申請停牌,至少不用繳稅金,目前營業期間等於在苦撐吃老本。
    2020/03/29 23:39
  • 怎樣!廟會爆口角鬥毆 群眾持棍棒狂打

    疫情期間,不但照樣舉辦廟會活動,甚至還打群架!昨天晚間在新竹的東大路,兩幫人馬爆發衝突,有人拿起棍棒,朝著對方救開始互毆狂打,直到有人出來勸架,情況才開始趨緩,警方第一時間獲報後,趕到現場早就鳥獸散,事後調閱監視器逮到六名嫌犯,原來是因為馬路太窄,在行徑中發生碰撞,進而引發衝突。
    2020/03/23 12:32
  • 台南居家檢疫男關機偷跑! 竟欲幫扛轎遶境嚇壞信徒

    台南1名23歲陳姓男子11日從香港入境返台,卻未依規定居家檢疫,悄悄跑去高雄參加廟會扛轎遶境賺外快,引發信徒恐慌。昨(15日)遭警方尋獲,台南市將依法開罰。
    2020/03/16 15:49
  • 廟會神轎碰撞轎班砸車亂鬥 棍棒齊飛

    高雄發生轎班鬥毆事件,旗山一場廟會活動,兩派轎班因為神轎碰撞,演變成20多人大亂鬥,棍棒、交通錐齊飛,場面火爆,警方派出快打部隊,火速控制場面。
    2020/03/09 23:04
  • 基督、天主教滅不了瘟疫 台大醫:測媽祖?

    廟會拜拜的感染機會多高,除了人群聚集,包括抽籤,擲筊,這接宗教物品都會接觸到,也可能成為感染媒介,韓國義大利都有宗教群聚感染的例子,台大雲林分院院長,半開玩笑說,韓國基督教消滅不掉武漢肺炎,義大利天主教也消滅不掉,現在要測試媽祖,能不能滅掉武漢肺炎。
    2020/02/26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