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廟會 結果共752筆

  • 楊繡惠驚見男粉走光「掉出甜不辣」 她台上一瞄:還看到貢丸

    楊繡惠日前上由沈玉琳和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分享過去主持婚喪喜慶等活動的經驗。楊繡惠表示,過去主持的範圍從工地秀、廟會、結婚、新居落成、喜喪到大家樂等,曾主持三溫暖開幕活動,現場的人洗完三溫暖便披著浴袍來看她主持,台下有男觀眾看到睡著,不小心走光,她笑說:「在台上主持,會看到甜不辣喔!」
    2023/02/02 11:19
  • 遊樂園過年爆意外!旋轉鞦韆「撞成麻花捲」 多人噴飛摔地

    大陸河南鄲城縣近日正在進行新年廟會活動,並為此設置了「空中旋轉鞦韆」遊樂設施,供遊客搭乘。然而,該設施卻在日前突然發生相撞事故,不但有多個座椅在空中相撞外,纜繩更是纏在一塊,宛如「麻花捲」,甚至還有許多人因此噴飛重摔在地。據悉,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試圖查清事故原因。
    2023/01/24 17:06
  • 原來都擺錯了!錢母放「這位置」爆招財 犯4禁忌窮整年

    新年到,很多廟會發放「錢母」,以錢養錢,藉由神明幫助加上自己的努力,獲得更多財富!2023年的財位方向在哪?錢母放哪裡效用最大?以下民俗專家楊登嵙解析。
    2023/01/19 13:40
  • 咚咚嗆!少年看太子廟會 手肘碰撞鬧翻臉

    彰化有兩名少年,騎腳踏車去看廟會活動,大家忙著看場中表演,他們也在場邊,成為另一個焦點。兩人因為推擠碰撞,本來鬧著玩,玩到翻扭打起來。廟會維持秩序的員警,這才發現是打架,上前拉開勸離。
    2023/01/16 17:52
  • 流水席最討厭哪道菜? 鄉民狂點名這2道:髒手又難吃

    每逢廟會活動或婚喪喜慶,許多台灣人會以「辦桌」的方式籌辦酒席宴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起討論,表示近年辦桌文化逐漸式微,但比起各大飯店、婚宴會館,他反而更愛流水席,不僅便宜又好吃。只是該文貼出後卻掀起2派網友論戰,其中反對方就指出,流水席的餐點通常都是「俗又大碗」,不夠精緻,並好奇大家在吃流水席時最討厭哪道菜?
    2023/01/03 18:18
  • 南美二館地景藝術「狂冒白煙」 館方:曾被誤會火燒厝了

    台南美術館二館戶外廣場,近期展出日本藝術家中谷芙二子的地景藝術《雲朵#46741》,利用霧狀水氣,營造出雲海的感覺,吸引不少外地客前來打卡拍照,但也因為白色霧狀從地面不斷冒出,加上位處馬路邊,有民眾拍下PO網,讓其他網友誤以為是廟會燃放爆竹,館方也透露,剛開展時還有民眾誤以為是火災報案,要大家別擔心,因為這些都只是水氣,沒有空污問題。
    2023/01/02 14:19
  • 轎車自撞橋墩「飛車翻覆」 20歲男開車2人命危

    台南市北門區發生嚴重車禍,轎車突然自撞橋墩,車輛飛越分隔島後,翻覆在對向,車上5人除了駕駛以外,其他4人都被拋飛車外,其中2人無呼吸心跳,2人重傷,而20歲的駕駛,受困車內,意識清楚,傷者朋友說,他們才剛參加完廟會,返程途中發生意外。
    2023/01/01 20:28
  • 白家綺M字腿脫了!只穿小可愛狂跳 八點檔6女神開口唱網驚:廟會風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由樂團告五人開場, A-Lin壓軸,八三夭倒數後嗨唱。演出嘉賓還有動力火車、滅火器樂團、艾怡良、原子少年金星、Ozone、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高爾宣、文慧如、影子計劃和由八點檔女神組成的限定女團「PT Girls」。據主辦單位表示,夢時代現場湧入20萬人觀看。
    2022/12/31 22:51
  • 千名黑衣人湧殯儀館送青山宮顧問 近百警現身還逮通緝犯

    被外界稱作「廟會傳奇」的艋舺青山宮陳姓顧問,日前在雲林北港發生嚴重車禍,當場死亡。平時交友廣闊、性格海派的他,黑白兩道朋友都很多,今(27)日早上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湧入上千人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其中不乏竹聯幫、天道盟等幫派成員。但轄區分局警方早有準備,於殯儀館內外部屬近百名警力,進場前一一查驗身分,當場查獲1名通緝犯以及25名未成年少年,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2/12/27 15:52
  • 1巷子5宮廟!他自製「三蘆宮廟地圖」驚:還有更狂的嗎

    新北市三重、蘆洲地區,有許多廟會人士,更被指「到處都是宮廟」。而有網友近日就自製了「三蘆宮廟地圖」,結果一查,發現三重一條巷子僅短短150公尺內,竟有5個宮廟,讓他大驚:「現在我只想問三蘆到底哪邊沒宮廟?」文章一出,在地人現身解釋背後原因,但也有人認為,其實台灣民情就是如此。
    2022/12/20 21:54
  • 廟會鞭炮又濫炸!高雄滿街煙塵看嘸路 梓官疑釀火燒車

    高雄又有廟會違規放炮!昨(18)日晚間高雄有不少宮廟舉行遶境活動,就有民眾檢舉,苓雅區有宮廟把整條馬路擺滿鞭炮,一次點燃,街頭瞬間煙霧瀰漫,警方接獲檢舉到場開單、勸告,才發現廟方還有一卡車的鞭炮還沒點,環保局也依法告發污染情事。另一邊,梓官區也有廟會沿路放炮,一台朱姓女子的轎車在遶境隊伍經過後就起火燃燒,警方表示,追查後若兩者有關連,將依公共危險罪究辦。
    2022/12/19 15:35
  • 草爺卡到陰狂吐「奶奶遺照飛出3人」 戴護身符求神冒驚人現象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日前參加遶境活動,工作人員疑似沖煞「被附身」,異常舉動讓草爺嚇一跳。草爺今(17)日出席電競活動記者會,談及那天的經歷,也透露曾遇過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草爺回想在小學一,二年級時,住家對面在蓋房子,疑似施工時動到地基,他懷疑自己因此「煞」到,「有天我自己在睡覺,聽到外面有人吵架的聲音,我看到我奶奶的遺照飛出3個人在吵架,印象很深,不知道在吵什麼,我想說大人吵架我還是睡覺好了,從此就看得到。」
    2022/12/17 18:45
  • 太玄宮乩童甩巴掌惹眾怒 同行曝真相:神明不會懲罰人

    苗栗頭份太玄宮舉辦廟會,怎料1位乩童降駕時,疑似因為女信徒動作太慢,當眾甩她一巴掌,影片曝光引發熱議。儘管太玄宮事後出面澄清,絕無打巴掌,甚至質疑影片遭惡意剪輯,不過仍平息不了外界輿論。一位做了十幾年的乩身就指出,「我老闆或分靈是不會懲罰人,唯一會罰的就是我這個乩身」。
    2022/12/17 16:36
  • 中壇元帥降駕「甩女人巴掌」!女學員踢爆非第一次:眼睛瘀青

    苗栗頭份太玄宮舉辦廟會,墨龍中壇元帥甚至起乩降駕,怎料爆出因不爽女工作人員速度太慢,直接猛甩一巴掌。雖然太玄宮跳出來澄清並非事實,但廟方學員爆料,並非頭一個受害者,還有人被打到眼睛瘀青。
    2022/12/13 10:07
  • 太玄宮乩童失控!女信徒「遭甩巴掌」彈飛 專家親曝原因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行一場廟會活動時,1名乩童疑似因為女工作人員動作太慢,竟當眾朝對方甩了一巴掌,在網路上遭嚴正撻伐。對此,太玄宮今(13)日凌晨發表聲明,並預計明(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民俗專家楊登嵙推測甩巴掌的背後原因,認為此舉確實很不適當。
    2022/12/13 08:35
  • 乩童降駕突失控!猛搧女信徒巴掌 頭份太玄宮深夜回應了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怎料乩童在等待神明降駕的過程中,突然出手賞了女信徒一巴掌,畫面被拍下後引起眾人撻伐,認為「神明不會打人」,質疑是否是私人恩怨,紛紛洗版要求宮廟給個交代。時隔1天,頭份太玄宮發布聲明回應,強調「乩身打信徒」的影片並非事實,將於明(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12/13 07:40
  • 女信徒被乩童「賞巴掌」引眾怒 專家:神不會動手

    苗栗頭份市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來自新營太子宮進香團的乩童,在宮外著裝時,一名女信徒突然遭乩童賞了一巴掌,當下也沒有人阻止,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眾怒,而民俗專家也表示,影片中行為嚴重怒犯天條,神明不可能平白無故打人。
    2022/12/12 19:05
  • 乩童降駕突暴走「狠甩女信眾巴掌」!眾人冷眼網怒洗版廟方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有網友拍下當時墨龍中壇元帥起乩降駕的影片,沒想到卻驚見乩童出手甩女子巴掌的畫面,聲響之大讓人震驚,不過當下其他人卻仍忙著工作,女子低頭摀臉許久也沒人上前關心,畫面被傳開後立刻引起眾怒,網友更紛紛質疑,「這是神明會做的事嗎?」
    2022/12/12 09:55
  • 影音/刺青男遭拱合唱喊「沒法度啦」 女Key飆唱破億神曲驚呆

     
    2022/12/11 13:32
  • 神轎要過還不讓?屏東廟會爆衝突 數十人推擠亂作一團

    屏東一處廟會4日晚間發生爭執口角事件,雙方人馬在大馬路上推擠,原來,是有神轎要通過,工作人員請大家讓路,動作太大喊得又很大聲,才差點引起衝突,幸好當時旁邊的人及時出來勸架,才阻止這場鬧劇發生。
    2022/12/06 14:26
  • 影音/學生自製關公扛轎進場 運動會秒變「廟會」超嗨

           
    2022/12/05 18:53
  • 清了兩百噸垃圾!廟會繞境惹民怨 交通打結、垃圾掃不完

    昨天周末高雄交通大打結,因為將近4000多人的廟會繞境隊伍,經過左營自由路,遇上龐大車潮,就算出動1百多名警力指揮交通,還是造成了交通亂象,不只這樣廟會都結束了地板還是超髒,全都是便當盒和飲料杯,清潔人員從昨天下午掃到今天早上,都掃不完,總共清了將近兩百噸的垃圾。
    2022/11/28 12:49
  • 左營宮廟遶境大擾民!周邊交通半殘 微笑公園淪垃圾場

    昨(27)日晚間南部多間廟宇舉行遶境活動,髒亂和噪音卻隨之而生,高雄不少住左營的民眾,將畫面拍下PO網抱怨,怒指宮廟團體,重音喇叭開整晚,只要隊伍所到之處,留下滿滿飲料杯跟檳榔渣,且整條馬路都因為遶境隊伍大塞車,其中還不乏沒戴安全帽、違規的騎士,一旁就是維安員警,民眾也氣得大罵「為什麼我們繳的稅要花在這種地方?」。對此,警方、環保局皆表示,將依法開罰。
    2022/11/28 11:09
  • 2人都沒戴安全帽! 廟會轎班騎重機載人撞貨車身亡

    雲林北港鎮發生死亡車禍,31歲男子騎紅牌重機載未成年,行經路口時閃避不及撞上大貨車,騎士跟乘客2人都沒戴安全帽,送醫後皆宣告不治。
    2022/11/24 14:51
  • 一代廟會傳奇殞落!轎班騎重機雙載少年 摔車頭部重創身亡

    昨(23)日上午9點30分,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2歲的劉姓男子開著大貨車沿縣道155走,到一處路口要左轉時,一名31歲的陳姓男子「騎重機」雙載李姓少年,當他們要直行通過那處路口時,因閃避不及而摔車,遭捲入車底,兩人皆「未戴安全帽」,頭部受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2022/11/2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