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好友說要借我車」情侶誆騙 男損失8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20:19

台中有一名陳先生和好友一起去參加廟會活動,將機車借給好友的朋友,是一對情侶,結果車被騎走,卻沒有歸還,陳先生急著找人,結果好友說跟對方只是臉友,也不知道本名和聯絡電話,而且車廂裡放了4萬元現金和存款簿,加上機車價值總共8萬元,讓他急得報案要揪出這對情侶。

圖/TVBS

 
一對情侶停好機車,踏進檳榔攤,就開始放行李,又拿冰箱裡的飲料,也不等主人招呼,自動找位子坐下,當成自己家一樣,非常自然,完全不像第一次來朋友家作客。

檳榔攤老闆娘:「很沒禮貌,來這裡吃,還吃得很飽。」

拿飲料沒付錢就算了,來者是客,店家還請情侶檔吃桶仔雞,沒想到2人吃飽喝足,接下來會做出這種事。

 
圖/TVBS

受害車主陳先生:「他就是利用我這個朋友的名義,來跟我借機車,當我發現機車沒有回來這裡的時候,我朋友打電話給他,他就關閉了。」

陳先生比著監視器,看到這對情侶當天蹭飯的情況,越想越生氣,他根本不認識2人,只是剛好21日一起去參加廟會活動,結果機車被借走,還一借不還。

受害車主陳先生:「有4萬多(現金),跟簿子跟證件,總金額應該是8萬,(機車包含裡面的現金),嗯,對。」

自稱是好友的朋友,要借車沒想那麼多就借了,車不見後才緊張找人。

圖/TVBS

受害車主陳先生:「結果我朋友說,他不常聯絡,臉書認識的。」

陳先生的好友其實也跟這對男女不熟,沒電話,也不知道他們本名,只是臉友,聯絡都靠通訊軟體,事發後,這對鴛鴦臉書就關閉。

 
沙鹿派出所所長林雙鎮:「目前(臉書化名)雷男是涉嫌侵占機車,(那詐欺部分呢?),通知雷男到場說明之後,我們再依相關規定移送。」

濫用別人的信任,拐騙被害人,陳先生說下次不敢再隨便相信陌生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誆騙#借車#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46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