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廟公 結果共162筆

  • 遊民發酒瘋!廟公勸阻遭藤椅砸頭 爆氣持刀砍人

    高雄發生持刀砍人案,昨(4)日晚間一處公園幾名遊民半夜喝酒吵鬧,住在附近的一名廟公不堪其擾,今(5)日凌晨到公園理論和遊民發生爭執,過程中遊民拿起藤椅攻擊廟公,廟公一怒之下衝回廟內拿尖刀回頭砍傷遊民,導致遊民頭部撕裂傷。警方獲報到場,先把被砍的遊民送往醫院治療,並將持刀砍人的廟公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
    2021/11/05 13:25
  • 男子教唆他人到北市四面佛廟縱火 北院判6年

    李姓男子因與北市林森北路四面佛廟的陳姓廟公有糾紛,涉教唆鄭姓男子到四面佛廟縱火,2人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李男6年徒刑、鄭男3年8月徒刑。可上訴。
    2021/09/16 18:19
  • 吳念軒首演戲《紅衣2》開鏡皮皮挫 龍劭華暖心提點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14日無預警驟逝,震驚演藝圈,日前曾在電影《紅衣小女孩2》中飾演龍劭華孫子的男星吳念軒,就在臉書上分享了過去與龍劭華相處的點點滴滴。吳念軒表示,《紅衣小女孩2》是自己的第一部戲,且必須挑大樑飾演「虎爺乩身」的重要角色。而第一天拍攝時他什麼都不會,什麼都聽不太懂,只能緊張的站在一角,沒想到龍哥來了,帶著他的橘色小摺疊椅,悠悠的攤開來,坐著看著他說:「來啦過來坐。」吳念軒指出,那是自己第一次坐木箱,「坐在龍哥旁邊,開始了我們扮演祖孫的緣分。」
    2021/09/15 14:26
  • 不爽被碎碎念 香客拿椅子狂K女廟公頭

    台中科博館附近宮廟發生全武行,一名69歲男香客拜拜時,疑似不滿女廟公在一旁碎碎唸,竟然拿起塑膠椅子,往71歲的女廟公狂砸,為了保護自己,女廟公也拿椅子抵抗,但被男香客壓在地上打,造成她頭部血腫,手腳擦傷,男香客最後想落跑,有熱心民眾也趕緊幫忙追人,但人還是跑了。
    2021/08/11 17:37
  • 不爽被碎碎念 香客拿椅子狂K女廟公頭

    台中科博館附近宮廟發生全武行,一名69歲男香客拜拜時,疑似不滿女廟公在一旁碎碎唸,竟然拿起塑膠椅子,往71歲的女廟公狂砸,為了保護自己,女廟公也拿椅子抵抗,但被男香客壓在地上打,造成她頭部血腫,手腳擦傷,男香客最後想落跑,有熱心民眾也趕緊幫忙追人,但人還是跑了。
    2021/08/11 13:07
  • 台北兒返鄉!健壯爸突重症插管 醫籲:端午別帶病回家

    端午連續假期將近,不少人打算返鄉過節,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呼籲,沒必要別返鄉,避免長距離移動,降低病毒傳播風險。對此,嘉義長庚醫院胸腔內科醫師方昱宏分享,一名60多歲身體硬朗的廟公,因為2名兒子南下返鄉,過不久就出現發燒和腹瀉等症狀,甚至呼吸衰竭、急性腎衰竭需要插管,讓他不禁直呼「端午節不要帶病回家!」
    2021/06/06 11:41
  • 旅遊旺季!澎湖突堤碼頭開放娛樂船停放 漁船遭趕怒批:乞丐趕廟公

    澎湖馬公的第三漁港突堤碼頭,平常都會停著漁民們的「生財工具」漁船,但現在因為旅遊旺季到了,澎湖縣政府公告,4月到10月,其中一側碼頭要開放給娛樂船舶停靠,若漁船不讓位,最高恐怕會被開罰15萬元,加上娛樂船頻繁進出,影響到漁民作息,這也讓漁民痛批根本是「乞丐趕廟公」!。
    2021/04/20 12:50
  • 台隆董為3鼠屍告恐嚇 廟公「被鼠咬」才亂丟

    台隆集團董事長黃教漳,去年11月住家外被丟了3隻死老鼠,懷疑遭人恐嚇,報警提告,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73歲廟公,原來廟公是要把廟裡抓到的老鼠帶去丟棄,沒想到半路被鼠咬,痛得把黏鼠板隨手丟棄,解開誤會後,台隆董座不追究,北檢最終以不起訴處分。
    2021/02/22 23:14
  • 終結單身!過年走春求桃花 全台5大必拜月老廟公開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今年情人節落在農曆春節期間,就有旅行業者搜集全台5大月老廟,提供給旅客在春節走春時參考,有另一半的可以鞏固感情,沒有的也可以順利脫單。
    2021/02/08 15:44
  • 恢復出國觀光遙遙無期 旅行社老闆改當廟公找商機

    全球疫情仍在延燒,航空觀光旅遊相關行業成了重災區,觀光局最新預估,今年來台的國際旅客將不會超過100萬人次,而且其中多半是商務客、而不是觀光客,飯店旅遊業期待的復甦恐怕落空。人力銀行也發現,旅遊業的轉職年增率比去年同期高出44%,許多相關產業的老闆只能苦撐待變,能拖過一天是一天。
    2021/01/27 23:07
  • 3秒膠灌門鎖報復廟公 法官判攤商免刑

    林姓男子在土地公廟旁設攤,因與廟公鄭姓男子爭執,以3秒膠灌入土地公廟門鎖遭提告毀損,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並非林男先破壞平和法律秩序,減輕刑責仍嫌過重,諭知免刑。
    2021/01/10 15:23
  • 通緝犯偷香油錢被抓包 警民包抄當街壓制

    彰化發生一起竊盜案,小偷拿釣魚線到廟裡偷香油錢,偷到一半被廟公抓到,小偷在街上狂奔,廟公騎車在後面追,一旁休假員警聽到有人喊「抓小偷」,上前幫忙抓人,小偷落網後,一查發現,他是前科累累的毒品通緝犯。
    2020/08/31 19:37
  • 演藝圈長青綠葉! 陳博正成「廟公專門戶」

    今年65歲的資深演員陳博正總給人草根、親切的形象。近年來常有許多廟公角色找上門,讓他幾乎成了廟公角色專門戶,對此陳博正透露,其實家中正好有經營宮廟,加上他對廟務很熟悉,可能因此與這類角色特別有緣份。
    2020/06/20 22:13
  • 不滿睡覺被趕! 惡男暗夜「棒擊」8旬廟公

    新北市淡水一名鄧姓廟公,8日晚間準備關廟門回家休息,沒想到一名男子竟突然衝進廟內,拿出預藏的鋁棒就直接往廟公頭上打。附近民眾見狀也不敢上前幫忙,任由男子攻擊後囂張離開現場。事後鄰居們透露,其實這名男子時常喝了酒就睡在廟外。疑似不滿廟公驅趕,才會攻擊洩憤。
    2020/01/10 12:28
  • 北市四面佛廟縱火案 2嫌羈押禁見

    台北市李姓男子因與北市林森北路四面佛廟的陳姓廟公有糾紛,涉嫌教唆鄭姓男子7日到四面佛廟縱火。台北地檢署昨天向法院聲押。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羈押禁見。
    2019/12/10 07:48
  • 快訊/官司恩怨縱火四面佛 2嫌遭聲押禁見

    台北市四面佛縱火案,男子只因為和廟公有官司宿怨,竟然以1萬元代價教唆縱火;兩名嫌犯(12/9)傍晚移送台北地檢署,訊後依公共危險罪聲押禁見。
    2019/12/09 20:14
  • 北市林森北路四面佛廟縱火案 為債務糾紛報復

    29歲李姓男子因和台北市林森北路四面佛廟的陳姓廟公有債務糾紛而在網路互嗆,心生不滿的李男便教唆鄭姓友人於7日到四面佛廟縱火,警方循線追查逮捕2嫌,今天下午依法送辦。
    2019/12/09 16:06
  • 北市林森北路四面佛遭縱火 警逮2嫌送辦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四面佛廟7日遭人縱火,警方循線追查發現為29歲李姓男子和廟公有糾紛,便以新台幣1萬元代價教唆29歲鄭姓男子縱火,警逮兩嫌並將於今天下午依縱火罪嫌送北檢偵辦。
    2019/12/09 11:48
  • 堂弟強佔阿嬤遺產 割電視螢幕洩憤...屋主心生恐懼

    乞丐趕廟公!一名女網友表示阿嬤過世後父親分到一棟房子,兩個堂弟卻認為房子他們有份,搬進來後死賴著不走,不但把房間搞到髒亂無比,甚至還拿美工刀割壞電視螢幕宣示主權,讓女網友相當憤怒「怎麼樣讓他們滾出去?」
    2019/06/17 10:16
  • 男半邊臉垮以為「邪靈附身」 拖半年就醫驚覺肺癌4期

    一名男子因「聲音變低沉」、「半邊臉垮下來」,被妻子認為是「有東西跑進去」,於是將他帶去廟裡,請廟公把體內的壞東西打出去,但始終沒有好轉,後來男子就醫檢查後,才驚覺是得了「肺癌」。
    2019/03/27 22:01
  • 症狀如中邪!少女「眼發黃、滿身痕」 廟公驚:快找醫生

    遇到孩子不舒服時,許多迷信父母常會求助廟公,不過卻不是每種情況都能藉由神明幫忙的。近日有位少女「雙眼發黃」,全身還滿是抓痕,父母以為她「卡到陰」,急忙帶去求助廟公,廟公一看嚇壞,立刻叫他們「趕快帶去看醫生!」
    2019/02/26 11:39
  • 護理師沒救回輕生女!整週恍神 廟公一看:後面小姐是?

    一名護理師在上個月底,目睹一名外籍女移工跳樓,當場渾身是血,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她當下沒多想,立刻施以CPR搶救,但最後女子仍不幸過世!但護理師透露,之後她突然覺得精神恍惚,腦中時常浮現想不開的念頭,家人發現狀況不對,叫她去收驚!沒想到她才踏進廟裡,一句話都還沒說,廟公就驚呼「身後跟著的那位小姐是誰?」
    2019/02/16 15:58
  • 求不到好籤!男大鬧城隍廟  嗆開除廟公

    過年期間民眾到新竹城隍廟拜拜求好運,沒想到竟然有一名男子因為求不到好籤,氣到當場大聲咆哮,嗆廟方人員說他可是抽到過大甲鎮瀾宮的頭籤,對這情況無法接受,要開除廟公,讓廟方非常無奈。
    2019/02/11 15:32
  • 好巧!前議長變廟公 抽四都市長詩籤全中

    前省議會議長劉炳偉,因為罹癌而引退政壇在板橋當廟公,在選前也替雙北、台中、高雄等四都市長抽出詩籤,沒想到抽出來的詩籤與選後的結果不謀而合。也讓外界覺得實在是太巧了。
    2018/11/27 12:10
  • 男信徒偷15萬秒捐功德箱 廟公:土地公會不高興

    家住土地公廟附近的新竹縣的36歲林姓男子,被警方發現疑似騎腳踏車進入某公司偷錢,該公司損失15萬多元,但事後警方私下查訪,發現林男生活正常,沒有揮霍行為,於是登門查訪,林男才坦承自己偷錢,並且偷完馬上就全數捐給土地公,讓廟方大為驚訝,也急忙退還這筆款項。
    2018/09/16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