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廟公 結果共162筆

  • 【搶立委,拼過半】媽祖代言人 廟公廟婆打「政」仗

    立法院無黨聯盟總召顏清標在政壇、在地方向來都是打著「媽祖代言人」的形象,不過他最近積極投入全國性救災工作,廣受好評,地方鄉親都已經直接稱他為「活媽祖」,而且我們也發現顏清標的長相和媽祖的相似度竟然高達百分百。究竟還有哪些參選人打著媽祖牌闖天下,來看今天的「搶立委,拼過半」專題報導。
    2004/10/16 14:20
  • 趣談! 一妻二夫 土地公廟三神聚一堂

    神明也會劈腿嗎?桃園的福德詞供奉了一尊土地公與土地婆,幾年前土地公被人偷抱走,廟公擲筊後再請了一尊土地公來坐陣,沒想到後來這尊被偷走的土地公又回到廟裡,結果成了一位土地婆服侍兩個土地公的奇妙景像。
    2004/08/03 10:16
  • 邱毅要求清黨 點名陳健治陳宏昌

    國親目前正積極的尋求合併,但是親民黨方面,卻出現了要求國民黨先清黨的聲音,親民黨立委邱毅點名本土派的陳健治和陳宏昌,在國親合併之後必須離開,藍軍才能擺脫李登輝的陰影,不過國民黨聲明,絕對沒有清黨的想法,至於被點名的陳宏昌則反批邱毅,是乞丐趕廟公。
    2004/05/30 13:12
  • 燒金紙亭長榕樹 耐高溫冒新芽

    花蓮有一間七十年歷史的土地公廟燒金紙的金亭上的四個角落,分別長出四株小榕樹,廟公說這是難得的風水「四點金」,會讓土地公廟更興旺,也讓信徒嘖嘖稱奇!
    2004/02/22 16:48
  • 31歲當廟公 年輕熱忱又愛熱門音樂

    寺廟的廟公一般都是由上了年紀的人來擔任,不過彰化鹿港福靈宮的廟公,卻是一位31歲的年輕人,而且他白天在寺廟工作,晚上又搖身一變成為西餐廳的民歌手。
    2004/01/25 17:25
  • 身心修!晝穿道袍念經 夜著舞衣曼波

    新竹有一名廟公白天誦經唸佛,打理廟務,但是到了晚上卻換上燕尾服,大跳國際標準舞,拉丁舞,以及嘻哈舞,過著白天夜晚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帶您去看看這位動靜皆宜的另類廟公。
    2004/01/08 17:57
  • 〈獨家〉開廟扶鑾起乩 陳朝威當宗主

    您還記得曾是中油董事長的陳朝威嗎?陳朝威也當過捷運公司董事長,李應元參選台北市長時還找陳朝威當副手搭檔。您一定很難想像,坐擁上百億資源的他卻是台北縣中和山區一間小廟的宗主,廟裡還會起乩幫人問事。陳朝威為什麼會當起所謂的廟公?透過鏡頭,TVBS帶您來看看不一樣的他。
    2004/01/04 17:56
  • 新年傳家暴 家產糾紛 廟公揮拳毆妻

    高雄縣一間相當知名寺廟,傳出董事長毆打老婆的事件,員工說,是因為女方把幾十億家產敗光,才會引爆家庭糾紛。但這名廟公經常替人調解,在過年期間打老婆,還是引起議論紛紛。
    2004/01/01 13:18
  • 李登輝:中華民國流亡到台灣借居

    日前提出「中華民國不存在」的李前總統,晚間再度闡述「台灣主權未定論」,他說,開羅宣言並沒有對台灣主權明確歸屬,而統治權不代表擁有領土,中華民國是政府,並非國家,只是流亡到台灣來借住,他認為,不應該「乞丐趕廟公」,台灣人應該力挺,本土政權。
    2003/11/08 21:23
  • 拐人妻 性侵15歲女 兇嫌打死「客兄」

    桃園縣大溪一名廟公,老婆紅杏出牆,女兒甚至還遭到太太外遇對象性侵害,一怒之下,夥同12名八家將成員,把對方活活打死,棄屍在桃園山區,警方循線破案,中午帶著嫌犯現場模擬,釐清案情。
    2003/09/22 12:28
  • 殺害妻子外遇對象 男子現場模擬

    桃園縣大溪一名廟公,老婆紅杏出牆,女兒甚至還遭到太太外遇對象性侵害,一怒之下,夥同12名八家將成員,把對方活活打死,棄屍在桃園山區,警方循線破案,中午帶著嫌犯現場模擬,釐清案情。
    2003/09/22 12:26
  • 工作無奇不有! 新店一廟登報找廟公

    這年頭不景氣,工作不好找,但是攤開報紙分類,也有工作找不到人。一家位於新店深坑山上的宮廟,登報要找廟公,不過原本以為找人方便,但是來應徵的,不是通緝犯,就是躲避地下錢莊的民眾,讓廟方相當困擾。
    2003/08/25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