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廖子妤 結果共10筆

  • 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梁朝偉再爭影帝 《鬼家人》提名最佳亞洲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宣布主要獎項,去年入圍金馬獎的港片《白日之下》以16項大獎橫掃,成為入圍大贏家,梁朝偉再以《金手指》角逐影帝,與林保怡、盧鎮業、大鵬、黃子華共同爭獎,而吳慷仁日前在香港電影評論協會擊敗梁朝偉奪下影帝,這次沒有成為對手,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他主演的《富都青年》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與《周處除三害》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爭奪獎項。
    2024/02/06 15:47
  • 吳慷仁入圍金像獎男配角! 《但願人長久》PK最強童星黃梓樂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今下午2點半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公布,去年香港電影有不少大熱作品,例如《金手指》、《毒舌大狀》丶《命案》丶《掃毒3︰人在天涯》丶《七月之歸》丶《白日之下》丶《年少日記》等片,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6 15:18
  • 專訪/盧鎮業創傷藏內心不願傾吐 遭女友罵:你已經不ok了

    現年36歲的香港演員盧鎮業,今年在港片《年少日記》中飾演中學老師,為了找出班上企圖輕生的學生,不得不重新面對充滿暴力與遺憾的童年往事。而盧鎮業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過去曾經遇過的低潮時期。
    2023/12/08 06:59
  • 女星爆片場耍特權! 「廁所都讓我先上」同片演員嗆:想掐死她

    香港電影《毒舌大狀》由香港票房天王黃子華主演,在香港創下票房奇蹟,除了黃子華引人入勝的演出之外,在《梅艷芳》中飾演感情深厚的姊妹的香港新生代女星王丹妮及廖子妤,在《毒舌大狀》中則為男人反目,變成老婆與小三,對彼此深惡痛絕,王丹妮笑說:「真的氣到想要掐死她!」
    2023/03/15 19:53
  • 香港金像獎/廖子妤《梅艷芳》奪女配角 詮釋梅愛芳動容台上擒淚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女配角獎」由馬來西亞女星廖子妤以《梅艷芳》(Anita)拿下,此次他自己打自己,在《智齒》(LIMBO)的演出也獲得女配角提名。
    2022/07/17 20:44
  • 香港金像獎預測/廖子妤自己打自己 老將鮑起靜爭首座女配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2/07/15 13:11
  • 古天樂公司秘簽生力軍 40吋長腿女星曝光

    古天樂公司天下一旗下擁有林峯、周秀娜、姜皓文等實力派演員,而且亦有余香凝、廖子妤、袁澧林、張蔓莎、胡子彤、林家熙等較為年輕的演員,位位都是娛樂圈舉足輕重,或是甚有潛質的後起之秀。
    2022/06/24 14:07
  • 《梅艷芳》遭控侵權!傳記電影頻爆爭議 公司急出面澄清

    由《寒戰》導演梁樂民執導,王丹妮、劉俊謙、廖子妤、林家棟及古天樂等人主演的《梅艷芳》,故事根據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電影...
    2021/12/04 15:48
  • 拍過三級片像殺人放火?女星被嫌拒用 幫人洗內衣褲維生

    香港女星麥芷誼,2015年演出三級片電影《同班同學》的主角,戲裡有全裸的大膽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並且引發討論。沒想到這個經歷,竟然成為她演藝路的阻礙,不但工作被拒於門外,甚至生計出現困難,只能靠兼職打工謀生;現在回想起來,麥芷誼仍感到十分無奈。
    2020/02/27 22:06
  • 【專訪】《骨妹》戲外好感情 晾著男友乾瞪眼

    廖子妤和余香凝在《骨妹》閨密情深,戲外她們也成為真正的姐妹淘,不只能一起分享心事,甚至還進展到會帶著彼此男友出來Double Date,兩女受訪時忍不住說:「搞得最後我們的男朋友也變朋友了。」
    2017/07/0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