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廖大乙 結果共159筆

  • 私有地封路爆衝突 民俗專家廖大乙遭圍毆昏迷

    民俗專家廖大乙8日受委託到台南善化,協助私有地圍籬、封路,附近住戶不滿出入受阻,氣憤拆除鋼管圍籬,雙方爆發口角,廖大乙控訴遭里長率人圍毆,致昏迷送醫,揚言提告到底;附近居民出示40年前的約定書,強調上一輩早談妥讓地闢路,是對方太蠻橫,眾人氣不過,才會引發衝突。
    2018/10/09 18:54
  • 快訊/受託封路阻交通! 民俗家廖大乙遭圍毆

    民俗專家廖大乙8日受地主委託,前往善化地封路,結果因為影響進出,住戶氣得拆掉圍籬,雙方爆發口角,甚至把廖大乙打昏,送醫救治,今天躺在病床上控訴民眾暴行,揚言提告。
    2018/10/09 18:18
  • ​借發財金會衰? 民俗專家廖大乙:帶羊大便

    過年行程,很多人會到廟裡借發財金,希望一整年旺旺來,但民俗專家廖大乙就說,這觀念是錯的,因為欠錢過年會讓一整年財運不通,認為這些借發財金的廟宇是合法的地下錢莊,而他建議像今年羊年,收集羊大便、可以帶來福氣,只是到底是「黃金」招財比較有效,還是借發財金,就見仁見智了
    2015/02/09 18:18
  • 先禮後兵!廖大乙送花、紅包 捧遺照告人

    連續幾年台灣燈會,民俗專家廖大乙都預言唱衰,這回,他忍無可忍,要告網友公然污辱或恐嚇罪,廖大乙臉書上,遭李姓網友大罵三字經,還嗆他有種出來面對;10日上午,廖大乙專程從高雄北上,帶著父母的遺照,找到這名李姓網友位在雲林的老家,先送上康乃馨和紅包,給李姓網友的母親,祝她母親節快樂,先禮後兵,接下來通知李姓網友,已經提告,要對他求償1億元。
    2014/05/11 10:42
  • 燈會主燈仰頭揚蹄 挨批像「驚嚇馬」

    台灣燈會馬年主燈「龍駒騰躍」,昨天晚間正式點燈,沒想到卻被評批是一匹「驚嚇馬」,民俗專家廖大乙說,馬要向上躍起,頭應該不會向上仰,但燈會主燈馬身向上仰、雙蹄抬高,是馬兒受到驚嚇的模樣,代表主政者受到驚嚇後,今年只顧自己,會導致政局紛亂,也影響老百姓。
    2014/02/07 12:55
  • 燈會主燈「仰頭開口」 廖大乙:恐招水患

    每年台灣燈會一到,民俗研究者廖大乙就會看主燈預言,他曾在前年虎年預言老虎開口會傷人,後來發生煙火爆炸意外,引起議論紛紛,今年廖大乙看「龍翔霞蔚」主燈「仰頭又開口」,預言不利國運,恐怕招來水患,而龍爪外翻見光,預言不利股市,男人會招爛桃花,然而其他的民俗專家則有相反的見解,台中蔡滕大師則是預言,龍仰頭開口,代表國運向上攀升,龍爪外翻則是「奮力向上」的意涵。
    2012/02/02 12:27
  • 蔡英文為選舉改風水築河? 整治野溪!

    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民調急起直追,研究政治人物風水的堪輿師廖大乙說,這是因為蔡家位於屏東楓港的祖墳,在一年前花砸千萬元重新改造,興建百米護城河,才讓蔡英文民調節節高升;不過,首富、望族,似乎很少人在墳前設護城河,不僅蔡家否認,水保局也證實,這不是護城河,而是上個月才完成,200多米長的野溪整治。
    2011/11/25 12:25
  • 「66萬變郭董風水師」 刀療遭爆吸金

    刀療這種民俗療法,之前因為陳敏薰和吳淑珍投其所好,引起外界注意!民俗專家廖大乙因為好奇,帶著有著600多名員工的朋友專程查訪,結果刀療師卻說他朋友祖上失德,要先捐10萬才可以由貧窮變富有!之後更說,繳66萬學易經風水,就可以變成郭台銘的風水師,廖大乙直說,刀療師誘使民眾花大錢改運的做法,實在太離譜。
    2011/03/11 12:37
  • 玉兔主燈坐偏無尾 民俗家:爛桃花多

    台灣燈會今年在苗栗舉辦,但兔子主燈卻被民俗研究者說,兔子坐在月亮上的位置偏了,預言今年的爛桃花會特別多,還說主燈兔子沒有尾巴,股市會斷尾求生;由於這位民俗研究者廖大乙去年在嘉義市的台灣燈會,也曾預言老虎主燈開口會傷人,後來還真的發生煙火爆炸意外,因此他的預言受到矚目,但其他民俗專家說今年是辛卯年,本來就是容易犯桃花的一年,光靠一個主燈就預測國運,太過穿鑿附會。
    2011/02/1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