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為選舉改風水築河? 整治野溪!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民調急起直追,研究政治人物風水的堪輿師廖大乙說,這是因為蔡家位於屏東楓港的祖墳,在一年前花砸千萬元重新改造,興建百米護城河,才讓蔡英文民調節節高升;不過,首富、望族,似乎很少人在墳前設護城河,不僅蔡家否認,水保局也證實,這不是護城河,而是上個月才完成,200多米長的野溪整治。

堪輿師廖大乙:「這是石敢當,石敢當在擋路煞的,虎邊設水井叫陷阱。」

鯉龍山下,四周被草地團團圍住的,就是蔡家祖墳,堪輿師帶著我們左看右看,他說除了石敢當擋煞,西邊設水井之外,兩旁還有大壕溝及九曲護城河,他質疑這就是蔡家花了上千萬元,找風水師改造成的最高明風水。廖大乙:「風經過水會有氣,萬物沒氣沒辦法生存,氣在這兒聚集,就興旺子孫,所以她的民調從6月開始升高。」

堪輿師說,水能納風藏氣,而且水主財,也主貴人,尤其是女生,因此從一旁果園拉水線注入護城河,對蔡英文很有幫助,從民調數字就可以看得出來,不過,除了牛頭牌沙茶醬創始人劉來欽的墓園設有護城河之外,曾是台灣首富蔡萬霖的墓園乎比較著重方位,王永慶的墓園裡,也只見人工湖,未見護城河。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即便有整修祖墳,我不覺得這次總統大選有關。」

蔡英文堂哥蔡順賢:「不是我們蔡家做的,是公家做的。」

水保局台南分局長黃振全:「公墓中間的野溪,因為之前有災害,所以地方就有建議,透過縣府那邊,所以我們有去做整治。」

蔡家否認砸千萬改造風水,進一步追查發現,這果真不是護城河,而是水保局去年底發包,上個月才完工的野溪整治工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395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