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廉價航空 結果共587筆

  • 驚!酷航降落桃機鼻輪「左輪胎掉了」 現場畫面曝光

    疫情過後許多民眾會搭乘廉價航空跨國旅遊,由於東南亞航空公司可以用第五航權從台灣連結日本、南韓,今(19)日凌晨有一架酷航TR 897仁川-台北-新加坡的班機就在降落桃園機場後,鼻輪左邊1顆輪胎已經掉落,對此,酷航回應,對於接續航班受影響的旅客已安排搭乘今日晚間的班機飛往新加坡,對於旅客受到影響致上歉意。
    2023/06/19 10:55
  • 金馬影后搭乘廉價航空遭直擊 下半身一穿搭「奢華天價」露餡

    金馬影后章子怡2015年與大陸歌手汪峰結婚後,近年來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章子怡近日在廉航的機艙內被巧遇,看似輕鬆簡約的穿著打扮卻大有來頭,身上的牛仔褲竟要價7200元人民幣(約31087元台幣),甚至連手錶都是名貴品牌,掀起熱議。
    2023/05/31 11:23
  • 遊韓大邱、慶南/紅眼航班玩好玩滿 票價分析搭乘實測看這裡

    新冠疫情鬆綁後出國旅遊潮大爆發,尤其鄰近的韓國、日本成為台灣人的旅遊首選,各家航空公司也紛紛推出促銷機票搶客人!不過對小資族以及部分上班族來說,廉價航空、紅眼航班反而比起傳統航空更加誘人,要是在票價和托運行李等價格上有更多選擇,民眾接受度更高。就以韓國為例,假設不是直飛首爾,轉飛大邱或是釜山,不只機票價格便宜,機場人潮也相對較少,玩遍大邱、釜山再到首爾體驗不同的旅遊路線,這次就跟著《TVBS新聞網》記者一起實際飛一趟吧!
    2023/05/31 10:41
  • TVBS網路投票/星宇延誤危機處理獲9成滿意 近7成網友仍愛傳統航空

    星宇航空日前因為天氣、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多種問題延遲,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引起大批旅客不滿,事後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赴日致歉,並宣布全額退費;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星宇班機延誤的看法。網路投票結果顯示,超過九成(91%)網友認為星宇航空宣布滯留日本旅客全額退費的賠償做法有誠意,其中更有65%認為是非常有誠意,認為沒有誠意的比例僅為7%。
    2023/05/22 15:49
  • 高雄起飛了!虎航也開首爾金浦航線 限時只要1299元

    繼昨(16)日華航宣布將開闢高雄-首爾金浦航線,台灣虎航今(17)日也宣布,繼飛航澳門及日本5個航點後,將於2023年6月30日開航高雄-金浦航線,是台灣虎航從高雄出發的第7條航線,也是台灣虎航自高雄出發的首條韓國航線,虎航也推出限時促銷,單程只要1299元起。
    2023/05/17 10:21
  • 南韓廉航「江原航空」欠薪!疑陷財務危機 停飛臺北航線

    南韓廉價航空「江原航空」,在疫情後復飛臺北航線不到半年,沒想到卻在官網宣布,因為飛機維修調度問題,要停飛臺灣航線到下週一。不過記者實際操作訂票系統,發現連15日之後的航班,現在都無法訂位。根據韓聯社報導,江原航空是陷入財務危機,積欠員工薪資,國際航線恐怕會全面停擺到六月底。
    2023/05/13 17:40
  • 滯留成田返台 旅客批:超失望不會再搭星宇

    星宇航空班機大延誤,302人滯留日本東京,在成田機場,蓋睡袋打地舖,睡了一夜,今天下午三點40分,182名旅客首先返回台灣,不過有旅客很不滿,說他們不是搭廉價航空,從小到大第一次睡機場,對星宇航空超級失望,還說以後不會再搭。
    2023/05/07 20:33
  • 昔批廉航「愛延誤」!星宇大Delay 張國煒:別翻舊帳

    星宇航空JX803航班,原預計昨(6)日下午4點10分從成田機場起飛,卻因前一班飛機嚴重Delay、人力不足,延至晚間11點多。然而,後來又因機場宵禁被迫無法起飛,讓大批旅客只能滯留在候機室過夜。對此,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凌晨也急忙搭機前去救火,卻被網友翻出10年前批評廉航愛延誤的言論,狠酸是「十年迴力鏢」。
    2023/05/07 16:30
  • 押錯寶了!旅客被關機上5小時 他分析星宇錯過「三大決策點」

    星宇航空因成田機場怪風導致昨(6)班機延誤連連,還有JX803讓旅客登機後才因組員超時無法起飛,旅客慘坐空中監獄5小時以上,董事長張國煒還親自搭乘廉價航空到日本機場道歉救火,最後連洛杉磯的班機都得取消,部落客「這裡胡說 x 傑西大叔」分析,指出此事就是蝴蝶效應,航班只要一個沒接上一個,就會有連續性的狀況會產生。
    2023/05/07 13:43
  • 昔批廉航沒水喝如今搭去救火 張國煒回:不要一直挑語病

    星宇航空因成田機場怪風導致昨(6)班機延誤連連,還有JX803讓旅客登機後才因組員超時無法起飛,旅客慘坐空中監獄5小時以上,董事長張國煒還親自搭乘廉價航空到日本機場道歉救火,就有網友翻出他曾批廉價航空很皮,他返台受訪時回應「不要挑我語病」。
    2023/05/07 13:22
  • 迴力鏢?張國煒十年前曾批廉航「很皮」:延誤又沒東西吃

    星宇航空因成田機場怪風導致昨(6)班機延誤連連,還有JX803讓旅客登機後才因組員超時無法起飛,旅客慘坐空中監獄7小時以上,有些有機上餐,被併班的只有三明治可吃,最後還是全部下機睡睡袋,有網友就翻出董事長張國煒2013的發言「廉航延誤沒東西吃」,批評根本是迴力鏢。
    2023/05/07 10:02
  • 搭菲皇家航衝長灘島「椅墊跟著飛」 乘客:練腿力

    有民眾日前飛長灘島旅遊,搭乘菲律賓皇家航空,沒想到飛機才起飛,屁股下的椅墊也跟著飛,整塊掉落,傻眼拍下照片,前機師說,其實經濟艙和豪經艙的椅墊,都是可拆式設計,是靠魔鬼氈來固定,如果迫降海面,或機上有爆裂物時,才能拆下方便使用,但無故掉落可能是設備老舊。
    2023/05/05 12:40
  • 廉航「椅墊整個起飛」!內行科普:習慣就好 公司澄清了

    國門開啟後,民眾紛紛飛往國外大解放,不過近日有網友搭乘國外廉價航空到菲律賓長灘島遊玩,飛機上的椅墊卻在飛行時整個「起飛」。畫面曝光,讓網友們大呼太誇張,但也有人坦言,飛機椅墊都是這樣的,「習慣就好」。對此,航空公司發聲回應了。
    2023/05/04 22:42
  • 暑假東京機票「單程」狂降5千!樂桃9折促銷剩1天

    在開放跨國旅遊之後,廉價航空的票價因為需求強勁居高不下,幾乎沒有以前的「高鐵價」了。不過隨著航班增加、市場競爭終於要降價了嗎?臉書粉專Just.崩潰.ME就表示其實樂桃出現多數航點大範圍日期降價,其中台北-東京成田暑假降幅高達5千。
    2023/04/26 12:34
  • 別問了!美廉航空姐狂唸「就要你付錢」 幽默廣播爆紅

    美國一位廉價航空「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空姐近日在起飛前廣播時,強調機上包括充電插座、毯子、耳塞、背傾式座椅等額外服務「都須收費」,且不接受現金,只接受信用卡、Apple或Google Pay,「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你付錢」,幽默廣播內容爆紅,影片在Tiktok上獲得逾27萬次觀看。
    2023/04/14 16:40
  • 限時抽1萬元機票金!樂桃導入先享後付 出遊免信用卡分期

    在解封過後,台灣人出國旅遊首選日本,不過有時候機票太貴想要輕鬆旅遊怎麼辦?日本「樂桃航空」今(27)日宣布在台灣和先買後付品牌「AFTEE先享後付」合作,指定期間內凡購買樂桃航空機票並選用「AFTEE先享後付」進行支付,即有機會抽中等同台幣萬元現金的10000點Peach點數,或價值超過10,000日圓的樂桃航空商品禮盒。
    2023/03/27 12:54
  • 虎航10點促銷!日本7航點最低2千有找 泰潑水節免6千

    又到了搶促銷機票的時候啦!台灣虎航今(23)將於上午10時開賣日本7大航點促銷機票,最低單程未稅1999元起,另外曼谷線正在清倉機票,潑水節期間來回只要不到6千。
    2023/03/23 09:21
  • 廉航機票暴漲!易飛網分期月繳6百爽出國 5熱門航點曝光

    新冠疫情過後,通貨膨脹、油價高漲,加上需求強勁,導致機位供不應求,連廉價航空的票價都逼近以往的傳統航空,易飛網日前推出廉航機票月繳制,讓單月廉航機票營收高達8位數,易飛網分析旅客最喜愛的國家,顯示前5大最熱門銷售航段均為台灣虎航之航點,依序為台北─東京、台北─大阪、台北─沖繩(琉球)、台北─首爾及台北─曼谷,旅人平均僅月繳600元,短線旅遊日本則穩居旅人疫後旅遊國家首選,接續為韓國、泰國及越南。
    2023/03/14 12:48
  • 廉航機票月繳夯!2月營收達千萬 熱門航段TOP 5曝光

    旅遊電商平台易飛網2月推出廉價航空機票月繳制,開票量持續攀升,以12期為例,平均每月繳交新台幣600元;台灣民眾搭廉航旅遊,有9成選擇去日本。
    2023/03/13 15:58
  • 酷航取消「台北-東京」2夏季航班 大批網友崩潰

    酷航因為地勤人力短缺取消TR874和TR875航班,甚至有可能整個夏季都受到影響,也表示影響旅客將協助改簽。不少旅客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崩潰,旅遊業者也分析,廉價航空更容易受到疫情後人力短缺取消航班,達人更分享應該找有信用的航空,否則若取消航班,就算有旅平險或旅遊不便險也可能不理賠。
    2023/03/11 19:49
  • 商機!火腿隊砸600億蓋新球館 結合周邊推新型棒球園區

    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在2023年即將啟用新球場,這個球場有別於過去巨蛋風格,是走一個多功能的場區,不僅能看球,還能夠泡湯住宿。另外球團更結合周邊車站,機場站點做行銷。隨著疫情趨緩,越來越多民眾會赴日,看球兼旅遊,廉價航空也在日本佈有16個航點,讓球迷看球,交通更加方便。
    2023/03/04 22:31
  • 航空公司拒幫忙!身障女下機空橋跌落「頭撞地」癱瘓亡

    美國一名25歲身障女子2022年搭乘廉價航空「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旅遊,下機時拜託工作人員幫忙遭拒,自行使用輪椅後不慎從空橋跌落,頭部重擊地面導致頸部以下癱瘓,臥床11個月仍不幸離世,她的家人憤而將航空公司告上法庭,航空公司則聲稱是女子拒絕獲得協助。
    2023/02/01 14:38
  • 世界首創「線上法語影展」 精選28部神片名單曝光

    由法國國家電影聯盟(Unifrance)所舉辦的第13屆「我的法國影展」線上影展(MyFrenchFilmFestival),精選了星光熠熠的電影長片、獨具風格的動畫以及獲獎肯定的紀錄片,總共有11部長片和17部短片。包含甜美女星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主演的電影《空姐沒有明天》,片中她飾演一家廉價航空的空姐,完美詮釋沒有人性的職場和荒腔走板的日常生活。
    2023/01/13 15:35
  • 搭廉航訪沖繩!柯文哲曬「飛機照」 網心疼:太辛苦了啦

    任期只剩下24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下午出訪日本沖繩推觀光,更自曝首度搭廉價航空,也將搭乘廉航的照片分享在臉書上。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心疼喊,「阿北坐廉航位置太辛苦了啦...」、「真的很少見當官的還坐經濟艙,謝謝阿北」。
    2022/12/02 09:40
  • 首搭廉航出訪遊客搶拍 柯文哲上機先批公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出訪沖繩推觀光,更自曝首度搭廉價航空,在候機室有不少遊客要求合照,而柯文哲上機只說這搭起來跟經濟艙差不多,在飛機上還忙著批公文。
    2022/12/0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