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航取消「台北-東京」2夏季航班 大批網友崩潰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9:49

酷航因為地勤人力短缺取消TR874和TR875航班,甚至有可能整個夏季都受到影響,也表示影響旅客將協助改簽。不少旅客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崩潰,旅遊業者也分析,廉價航空更容易受到疫情後人力短缺取消航班,達人更分享應該找有信用的航空,否則若取消航班,就算有旅平險或旅遊不便險也可能不理賠。

圖/TVBS

 
記者曹佼人:「邊境解封國際旅客增加,但有不少航空公司,卻因為機場人力而取消航班,現在就連廉價航空酷航,也傳出夏季航班將會受到影響。」
 
有旅遊粉專分享,酷行到日本的兩個航班,全數取消,3/26到10/28,整個夏季航班都受影響,有苦主留言,真是進退兩難超崩潰,也有人說難怪買不到回程機票,也有旅可剛好都訂到,這兩個班次都被取消,直喊真的超衰。

酷航也證實,TR874及TR875,新加坡台北東京的航班,由於「地勤人力短缺」,與「航班運作考量」取消,將協助旅客,轉至其他航班,旅遊業者也分析,因為廉價航空多數降落小型機場,因此更容易發生臨時取消情況。

 
圖/TVBS

旅行業者李奇嶽:「(廉航)交由當地機場公司辦理,所以在人力上面,會有可能出現缺口。」

像酷航這樣取消班機,其實早有先例,近期在星宇航空,虎航還有亞航等,也都因為當地機場人力不足,造成停飛,旅客就算購買旅平險不便險,也不一定會理賠。

旅遊達人甜甜哥:「旅程沒有出發沒有飛的話,保險不會生效,這時候遇到這種狀況,就很難解決。」

圖/TVBS

旅遊達人分析,如果是航程沒開始,你訂了一間不可退訂的飯店,航空公司提前告知航班取消,不便險就不理賠,各家規定也有所不同。

旅遊達人甜甜哥:「預定國籍航空,可能有些航空公司,會幫你轉其他航班。」

達人分享,若擔心航班受到近期人力影響,還是要找信用較好的航空公司,至少在發生狀況時,能夠有轉簽及相關的後續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酷航#取消#航班#航空公司#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72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