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康軒 結果共63筆

  • 康軒陷霸凌風波遭抵制 勞工局12日開調解會

    康軒文教集團公關長許牧民今天說,已了解外界的關心,會妥善處理相關事務;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表示,12日調解會議,將觸及康軒是否霸凌「吹哨者」相關事宜。
    2020/10/10 14:05
  • 逼走「吹哨者」遭撻伐! 教團、家長喊拒用康軒

    康軒文教董事長,上個月被爆料違反居家檢疫規定,遭重罰100萬元後,事後一名女員工,被公司懷疑是吹哨者而遭到霸凌、甚至被離職,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表示,要求康軒出面向社會大眾致歉,否則不排除發動全國教師,拒用康軒文教書籍,對此,康軒回應會妥善處理這件事情。
    2020/10/10 13:37
  • 康軒揪吹哨者涉霸凌 侯友宜:優先確保勞工權益

    康軒文教集團「吹哨者」風波,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優先確保勞工權益,將全力調查霸凌是否屬實,如果屬實,勞方可請資方付資遣費,如果資方不付資遣費,市府一定會開罰。
    2020/10/09 17:39
  • 康軒涉霸凌員工逼離職 全教總不排除發動教師抵制

    康軒文教集團疑藉「吹哨者」事件施壓女員工離職,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呼籲,康軒應立即停止打壓勞工,並向社會大眾道歉,不排除發動全國教師拒用康軒的文教產品。
    2020/10/09 13:19
  • 康軒女員工遭貼字條點名批評 勞工局長:已涉霸凌

    康軒文教集團疑藉「吹哨者」事件施壓女員工引離職風波,甚至貼字條點名批評,新北市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已涉及霸凌,若查證屬實,可依法要求雇主改善,若不改善可裁罰。
    2020/10/08 10:50
  • 康軒吹哨者風波 女員工見公然霸凌字條痛哭崩潰

    康軒文教集團疑藉「吹哨者」事件施壓女員工離職風波,女員工堅稱,她和家人不是吹哨者,不願當代罪羔羊,但看到指名道姓霸凌字條貼出,「我當場爆哭,整個人崩潰」。
    2020/10/07 22:15
  • 18年女經理疑「被離職」!康軒否認 今遭勞檢

    待在康軒已經18年的女經理傳出遭秋後算帳、被迫離職,新北勞工局今天(10/6)到康軒進行勞檢,根據申訴員工控訴,公司不給付業績獎金,康軒主張5.9萬元已經在九月給付,但對於是否「被離職」,資方澄清該名員工是主動交接退還證件,疑似是同事間氣氛差才會自請離職,但雙方說法兜不攏也都沒明確事證,而資遣費66萬最終定案得等10/12調解會釐清。
    2020/10/06 20:57
  • 遭指「吹哨者」! 康軒前經理控收黑函、被霸凌

    康軒前員工在公司待了18年,從工讀生一路做到經理,卻遭公司點名是吹哨者,甚至收到黑函還被迫離職,但她出面控訴,自己不是爆料者,更不願離職,甚至搬出證據表示康軒強調沒有要揪出爆料者,但董事長卻私下傳訊息要找出是誰搞鬼!
    2020/10/06 20:27
  • 康軒疑要吹哨者離職 新北派員勞檢後更撲朔迷離

    康軒文教集團疑要求任職18年的「吹哨者」離職,新北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天前往勞檢,勞檢處專門委員張享琦說,獎金發放、終止契約等確有爭議,勞資各執一詞,撲朔迷離。
    2020/10/06 17:18
  • 董座居檢外出被罰!康軒疑要求吹哨者離職 新北市府勞檢

    新北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天前往疑要求吹哨者離職的康軒文教集團總公司勞動檢查,勞檢處專門委員張享琦表示,要釐清工資給付、終止契約等爭議相關事項,包括業績獎金等。
    2020/10/06 15:53
  • 疑秋後算帳! 康軒前員工爆「收黑函、領嘸獎金」

    康軒文教董事長,日前違反居家檢疫規定被開罰,爆料員工傳出遭秋後算帳、被迫離職,新北勞工局也收到調解申請,前員工表示公司沒給付業績獎金,電腦權限也被鎖,甚至收到黑函,雙方會在10/12下午開調解會,而康軒集團發聲明表示,該員工在9/26主動交還識別證,沒有任何不利處分,更沒有逼迫離職。
    2020/10/06 13:31
  • 康軒疑要求吹哨者離職 新北市府6日勞檢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居家檢疫期間外出挨罰新台幣100萬元,新北市政府今天說,罰款已繳,明天將針對媒體報導康軒疑秋後算帳要「吹哨者」離職,前往康軒勞檢。
    2020/10/05 23:02
  • 員工爆料康軒董不甩居檢 集團:未逼迫離職

    康軒文教董事長李萬吉日前違反居家檢疫規定被開罰,爆料員工傳出遭秋後算帳,被迫離職,指揮中心表示,當事人向媒體爆料,所以不符吹哨者保護相關法令,而康軒集團發聲明表示,該員工在9月26日主動交還識別證,並表示不再進公司,是自請離職。
    2020/10/05 22:07
  • 快訊/員工爆料康軒董不甩居檢 集團:未逼迫離職

    最新消息!先前傳出康軒文教董事長違反居家檢疫規定,爆料的離職員工被迫離職,集團發聲明表示,該員工在9/26主動交還識別證,並表示不再進公司,是自請離職,公司也未對員工做任何約談,也沒有不利處分,更沒有逼迫離職一事,另外收到勞工局調解通知,會在10/12下午進行調解,也會派員配合出席。
    2020/10/05 16:44
  • 康軒董座「居檢外出6次還隱瞞」 新北重罰百萬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6次違反居家檢疫期間不得外出規定,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李萬吉甚至隱瞞外出次數,認定違規情節重大,開罰新台幣100萬元。
    2020/09/11 11:27
  • 快訊/情節重大!康軒董座不甩居檢外出 遭罰百萬

    康軒董座李萬吉在居家檢疫期間,違反規定外出又沒有配戴口罩,甚至蓄意將定位手機放在家中,原本新北市衛生局打算開罰50萬,但追蹤後發現,李萬吉6次違規外出時間有5次超過2個小時才返家,認為情節嚴重,決定以最高金額100萬開罰。
    2020/09/11 09:59
  • 快訊/899人「違反」居家檢疫 累計罰金逾1.1億元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違反居家檢疫規定,除了已經送往集中檢疫所,新北市衛生局也開罰50萬!而根據指揮中心資料,目前累積有超過27萬居家檢疫者,違規人數不到900位,占比在千分之3.5以下,累計裁罰金額則超過1.1億元。
    2020/09/10 09:52
  • 康軒董座逃居檢 辯「視訊開會」被打臉罰50萬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5日從大陸返台,隔兩天外出運動,到總公司與10幾位主管開會,重點是沒有戴口罩,而檢舉爆料的人,是員工家屬,警方調查李萬吉的時候,他還辯稱,是視訊會議,不過被照片打臉,李萬吉疑似外出都沒帶手機,躲避追蹤,新北市政府也對他裁罰50萬,將李萬吉送往集中檢疫所。
    2020/09/09 13:45
  • 康軒年收破70億!董座私底下 熱愛運動

    康軒集團董事長李萬吉,遭人檢舉未依居家檢疫規定趴趴走,其實他所帶領的康軒是台灣最大的文教事業,從業務員一路到自己創辦公司,出書也轉型辦學校,近年來積極把事業版圖拓展到大陸,一年營收高達70億元,而他因為從小熱愛運動,天天跑步,也游泳爬山,也要求自己的員工還有學校畢業的學生,都要一起動。
    2020/09/09 13:26
  • 康軒老董返台不居檢!奔公司開會嚇壞員工 遭重罰50萬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遭爆5日從中國大陸返台後,未依規定居家檢疫14天,不僅外出騎腳踏車,還前往公司開會,員工人心惶惶憤而爆料。新北市衛生局證實此事,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對李萬吉裁罰50萬元。
    2020/09/09 09:17
  • 居家檢疫外出開會、練三鐵 康軒董座恐罰百萬

    又有人違反居家檢疫,從大陸返台沒待在家,到處亂跑,違法的竟然是,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他疑似遭到員工家屬檢舉,違反居家檢疫,跑去公司開會,還騎車練三鐵,李萬吉(9/8)認錯,坦承作了不好示範,新北衛生局最重將開罰一百萬元!
    2020/09/09 08:17
  • 康軒老董居家檢疫趴趴走! 出面道歉準備挨罰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被爆料居家檢疫擅自外出,新北警方調閱監視器查證屬實,全案交由衛生局裁處,李萬吉坦承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透過公關向社會道歉,他將面臨最重100萬元的罰鍰,並強制集中檢疫。
    2020/09/08 22:05
  • 快訊/居家檢疫趴趴走 康軒董座將挨罰、送隔離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遭檢舉5日從大陸返台後,違反居家檢疫規定,不僅外出騎自行車,7日還前往總公司開會,新北市衛生局(9/8)證實,將依法開罰10萬以上、100萬以下罰鍰,並送往集中檢疫處所隔離,董座今晚表示十分抱歉,認為作了不好的示範,並保證接下來會絕對遵守相關防疫規定。
    2020/09/08 20:56
  • 快訊/居家檢疫趴趴走 康軒董座將挨罰、送隔離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遭檢舉5日從大陸返台後,違反居家檢疫規定,不僅外出騎自行車,7日還前往總公司開會,新北市衛生局(9/8)證實,將對李萬吉依法開罰,並送往集中檢疫處所隔離。
    2020/09/08 19:59
  • 女童遭性騷「申訴要預約」 校方:為了維持上課秩序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知名的「康橋雙語學校幼兒園」康軒校區,發生有6歲女童遭到男同學性騷擾事件,導致她身心受創且情緒崩潰。隔天中午女童家長到學校去了解情況,沒想到園方竟說出「他們有穿衣服嗎?」還說這只是小朋友之間的「互相探索!」更讓人驚訝的是,園長竟還說,「我們很忙,你們為何沒有事先預約?」種種行徑讓女童家長錯愕不已。
    2018/07/16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