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康柏拜區 結果共84筆

  • 吳宗憲Vs.康柏拜區「鬼精靈」配音土洋對尬 

    萬聖節即將到來,美國推出改編自兒童故事書的動畫電影《鬼精靈》。美國版的配音員找來「奇異博士」康柏拜區,而台灣則是綜藝大哥吳宗憲,甚至還拿自己在兒子道歉記者會上的英文開玩笑。
    2018/10/20 13:40
  • 戲裡戲外都英雄!奇異博士1擋4 阻止搶劫群架

    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憑著《奇異博士》的角色走紅,他6月份街頭上以1打4阻止了劫案發生,被大讚是「真英雄」,最近登上《艾倫秀》還原事情始末,說自己當時其實沒有想太多。
    2018/09/27 12:23
  • 都是真人真事改編 休傑克曼、康柏拜區挑戰領導者

    休傑克曼卸下金鋼狼角色後,爭取到挑戰性高的政治傳記電影《領跑者》,演繹美國80年代參議員蓋瑞哈特(GaryHart)準備參選總統,由於性醜聞纏身使得選情急轉直下,演技精湛有望角逐明年奧斯卡。
    2018/09/09 18:03
  • 就在你身邊?這10種職業是精神病態者的最愛

    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中康柏拜區所飾演的私家偵探最常掛在嘴邊一句台詞是:「我不是精神變態,我是高功能反社會人格障礙。」
    2018/08/13 12:48
  • 「奇異博士」真英雄! 目擊圍毆事件下車解圍

    在漫威英雄電影裡飾演「奇異博士」的英國男星班代尼克康柏拜區,現實生活中也真的是一名大英雄,因為日前他搭乘Uber的時候,目擊4個人在毆打1名外送人員,他立刻衝下車解救,被司機大讚是真英雄。
    2018/06/03 09:34
  • 真人版「森林王子」 康柏拜區演兇猛老虎

    還記得2年前迪士尼推出一部《與森林共舞》,翻拍自他們自家的動畫片《森林王子》,當時全球票房高達9億美金。如今另一家電影公司要翻拍故事原著,集結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克里斯汀貝爾和凱特布蘭琪用動態捕捉的方式化身成動物,可以說是片酬最高的動物們了。
    2018/05/22 18:21
  • 演員都讀假劇本! 「復仇3」僅康柏拜區知結局?

    好萊塢年度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上映,但卻傳出演出本片的60多位超級英雄,除了奇異博士康柏拜區,沒有人看過完整劇本,導演接受訪問時也承認,為了保密劇情,他們可是下足苦功,還編寫了超多份假劇本,而廣受影迷期待的《復仇者聯盟3》,預售票在台灣賣出了23萬張,打破了台灣影史紀錄。
    2018/04/24 19:49
  • 班尼迪克是「時空旅人」 拿頭紗模仿全場笑翻

    《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日前上脫口秀《葛漢諾頓秀》,宣傳《復仇者聯盟3》,談到曾和日前去世的霍金對話,意外被揭露也是霍金有名時空穿越的「時空旅人」,和1920年的一位女子長的如出一轍,他還自己擺好pose模仿讓全場笑翻。
    2018/04/22 18:15
  • 7千粉絲擠爆紅毯 鋼鐵人出場搞笑跌倒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16日晚間在新加坡舉辦紅毯記者會,現場擠進7000名粉絲搶看小勞勃道尼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這是鋼鐵人與奇異博士在漫威電影中首度碰頭,沒想到小勞勃道尼太開心,出場就在台上跌倒了。
    2018/04/17 14:43
  • 《復仇3》新加坡宣傳! 鋼鐵人、奇異博士亞洲合體

    《復仇者聯盟3》15日在新加坡舉行宣傳活動,這也是在亞洲地區《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唯一同台的一站!記者會上小勞勃道尼妙語如珠搶盡鋒頭,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2018/04/15 18:12
  • 《復仇3》新加坡宣傳! 鋼鐵人、奇異博士亞洲首合體

    《復仇者聯盟3》在新加坡舉行宣傳活動,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第一次合體公開亮相。
    2018/04/15 15:39
  • 奇異博士「佛教式合掌」 惹怒南韓網友

    好萊塢影星康柏拜區,日前為了新片《復仇者聯盟3》來到南韓宣傳,但一下機場康柏拜區鞠躬合掌的動作,卻被南韓網友罵康柏拜區不瞭解韓國文化,就直接用佛教徒的方式打招呼,有種族歧視嫌疑,電影公司感緊出面滅火,康柏拜區本來就是佛教徒,並沒有惡意。
    2018/04/14 17:02
  • 班尼狄克獻聲《鬼靈精》 大咖配音考耳力

    改編知名兒童繪本的《鬼靈精》最近推出動畫,年底即將上映,好萊塢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還為《鬼靈精》獻聲,最近不少動畫都找大咖來配音,也考驗粉絲的耳力。
    2018/03/31 11:23
  • 暖父片催淚!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監製主演

    最近不少電影都打暖心父親牌,像是日本就有電影《跟爺爺說再見》由資深男星岩松了、光石研扮演兄弟,還有史提夫卡爾主演的《老爸出任務》要護送兒子遺體回家鄉,就連好萊塢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的最新力作《記憶中的擁抱》,也是為了找到失蹤的女兒,有感人肺腑的演出。
    2018/03/09 17:46
  • 脫下英雄披風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記憶中的擁抱》內心戲

    英國超人氣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在新片《記憶中的擁抱》中,飾演在幸福家庭遭逢變故後努力找回愛與希望的平凡父親史蒂芬,有別於以往總有任務在身的天才英雄,這次他要拯救的就是迷失在悲傷中的自己,而影迷也可在電影中看見男神卸下心防、柔軟而日常的一面。
    2018/03/09 14:50
  • 康柏拜區監製又主演新片 挑戰雙重身分

    英國影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挑戰過各種角色,從懸疑偵探到英雄電影,現在還自己下海當監製要把小說翻拍成電影!他說,最大的挑戰就要以監製的身分評價演員的表現,反而會更嚴格要求自己的演技。
    2018/02/28 18:07
  • 推手來了 「神力女超人」作者生平搬大銀幕

    神力女超人這齣漫畫究竟是怎麼寫出來的?現在有電影依照漫畫作者的生平故事,翻拍成電影,還提到他的感情世界。這種傳記類型的電影每年都會拍好幾部,就連愛迪生的一生也被拍成電影,由康柏拜區主演。
    2017/09/26 16:26
  • 再扮天才!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愛迪生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再次在新片《電流大戰》中飾演天才發明家愛迪生,他從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飾演福爾摩斯,到電影《危機解密》飾演維基解密創辦人,再到《模仿遊戲》詮釋電腦教父圖靈,他快節奏的說話方式已經讓他成了詮釋天才的不二人選 。
    2017/09/08 11:11
  • 開播3個月就衝上排行榜,必追的美劇黑馬就是這一部!

    說到歐美劇,大部分人想到的可能是近幾年令人為之瘋狂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美國政治為背景的《紙牌屋》,或是英國男神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新世紀福爾摩斯》,但每一季熱門戲劇結束後,總有一段讓人乾等的空窗期,為了讓喜愛歐美劇的族群可以稍稍轉移注意力,紓解一下苦守寒窯十八年的等待心情,這次網路溫度計針對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06月29日期間,透過網路大數據,整理出百大口碑熱門歐美劇排行榜,囊括了網友討論聲量最高,及廣受好評的前十名歐美劇,而當中便有才開播短短三個月就打敗許多熱門影集的新上榜戲劇,除了快來看看第一名是誰外,又是哪些異軍突起的影集,成為了歐美劇鐵粉們的必追新名單!
    2017/06/30 15:09
  • 檔期談不攏 新世紀福爾摩斯可能喊停

    「新世紀福爾摩斯」的粉絲可能要失望了,該劇原創編劇馬克蓋提斯透露,由於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馬丁費里曼檔期談不攏,這部神劇可能就此畫下休止符。
    2017/02/22 12:06
  • 奇異博士花絮 康柏拜區俏皮NG曝光

    電影《美國隊長3》中雷神索爾缺席,原來他跑到澳洲度假,還搬進凡人住家,人神相處鬧出不少趣事,索爾還說要請僕人來服侍他。
    2017/02/18 10:02
  •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 加倍燒腦

    《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真的是一齣很妙的戲,英國BBC One頻道的製作好像都很「隨意」,一季才只有三集,每集的長度又直逼電影。當初我就是在越洋航班上,百般無聊就看了第一季,以為每季有個10來集,誰知道一下子就全看完了,從此陷入了福爾摩斯的網羅。
    2017/01/28 18:16
  • 《新世紀福爾摩斯》新一季將是最後一季?都怪他太紅…

    讓粉絲期待超久,最新一季的《新世紀福爾摩斯》終於要在2017年1月1日於英國首播。不過大家都在關心,究竟是會不會是這部超夯影集的最後一季。
    2017/01/01 13:41
  • 奇異博士變身「脫衣舞男」 熱吻屍體尺度無極限

    好萊塢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因出演英國超夯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打開知名度,迷倒全球一票粉絲,而近日接演漫威(MARVEL)最新英雄電影《奇異博士》的他更是到處宣傳,日前更登上熱門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不計形象扮成一名脫衣舞男,對著一名已經過世的老奶奶遺體不斷惡搞,笑翻不少網友!
    2016/11/07 13:26
  • 洋片魔法風! 艾迪瑞德曼脫口秀變魔術

    好萊塢洋片吹起魔法風,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最近主演「奇異博士」,接下來艾迪瑞德曼,要在哈利波特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飾演一位魔法師,最近2人一起上脫口秀,艾迪瑞德曼更小露一手,還把魔杖借給班尼迪克,空白著色本瞬間上色。
    2016/10/31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