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度蜜月 結果共280筆

  • 亂摸夏威夷海豹!新婚人妻恐罰140萬台幣

    美國一對新婚夫妻最近到夏威夷度蜜月卻引發眾怒,原來女子在海灘發現了一隻瀕臨絕種的「夏威夷僧海豹」,興奮地上前觸摸合照,遭到海豹張口反擊,影片PO上網立刻成為話題,夏威夷觀光局對此非常憤怒,女子恐怕得面臨高達140萬台幣的罰鍰。
    2021/07/20 13:00
  • 南非新婚妻浴室洗澡觸電 尪為救人也被電雙雙身亡

    南非一對新婚夫妻才剛度蜜月回來,不料日前卻被人發現雙雙陳屍在自家浴室,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初步調查,夫妻倆應是觸電身亡,詳細死因仍有待驗屍結果出爐。
    2021/06/21 22:21
  • 軍官夫「度蜜月」被逼收假歸營 妻氣哭:有種下命令

    軍人的天職是保家衛國,由於其工作的特殊性,平日鮮少和家人團聚,身為另一半只好體諒。最近有一名人妻控訴,先生是軍隊的軍官,先前已向上級呈報請婚假,不料在蜜月旅行時,卻不斷接到長官電話,還得處理公事,甚至某位長官還來電表示,「大老闆很不開心,得知你在放婚假後更不爽」,最後只好提前結束蜜月假期,讓先生返回軍隊。
    2021/03/14 17:21
  • 疫情影響無法出國蜜月 經雇主同意婚假可疫後1年內請

    勞動部近日比照公務人員,放寬勞工請假規定,只要經雇主同意,婚假可延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解散後1年內請畢。
    2021/02/04 17:47
  • 寒冬降雪愛火不滅 新人蜜月攻雪霸3天狂操60公里

    近日寒流接力來襲,全台氣溫驟降,部分高山地區也開始下雪,讓許多民眾衝上山追雪,還有民眾特別選擇「攻百岳度蜜月」,一對新婚夫妻花費3天走了60多公里,征服雪山山脈的大霸尖山,在大雪紛飛的山上拍下難忘的蜜月照,雖然過程中「虐爆雙腳」,但成功上山後的美景也讓他們直呼「真的美極了!」
    2021/01/11 16:25
  • 「蜜月變悲劇」夫妻新婚4天雙溺斃 父忍痛辦葬禮 

    喜事變喪事,美國一對新婚夫妻度蜜月時,疑似游泳不慎溺水,經搶救後兩人仍宣告不治,親友得知噩耗紛紛哀悼,新郎父親更表示誰都想不到剛辦完婚禮不久就要辦葬禮,更形容這簡直是場「天大悲劇」。
    2020/11/11 10:20
  • 尪「不舉」女記者淚提離婚 檢查驚見原因秒認錯

    日前34歲女星米可白(葡萄姐姐)證實與尾牙大王前夫謝銘杰離婚,婚變原因引發外界好奇,先前有消息傳出,米可白曾抱怨倆人性事不合,就連倆人遠赴義大利度蜜月時,求歡也遭前夫拒絕。對此,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也自爆老公曾一度不舉,讓她淚談離婚,溝通過後夫妻倆共同面對問題,才終於解決。
    2020/08/14 13:26
  • 土耳其度蜜月!回國居家檢疫 視訊上課1個月

    高雄一所大學進修部,兩名學生17日才從土耳其,回國後必須居家檢疫,校方決定透過視訊直播讓他們參與,根據了解,兩人2月剛新婚,原本要去中國大陸蜜月旅行,但當地肺炎疫情嚴重,而菲律賓和義大利,也都陸續鎖國和封城,最後才決定去當時還沒確診案例的土耳其。
    2020/03/29 13:50
  • 公務員防疫期出國挨批 翁章梁:未來首長禁出國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台南市2名公務員,分別前北歐及土耳其度蜜月及旅行,經由市府通知後,已提前在19日及20日返台,市長黃偉哲表示要列入考績評分,甚至建議他們不要領取隔離補助,被批於法無據,另外,嘉義縣也有公務員14日到土耳其旅遊,由於縣府曾發公文,要求公務員暫緩出國,議員痛批只發公文未落實,現在,縣長翁章梁表示,未來首長一律要求禁止出國。
    2020/03/21 13:26
  • 憂兒從美返台! 台中都發局長自主管理14天

    新冠肺炎全台警戒,台南卻被爆出,有兩位公務員執意出國,一個是去冰島度蜜月,一個是去土耳其,市長黃偉哲說,兩個人應該對自己負責,不要領1萬4的補助款,有別於台南亂象,台中市都發局長黃文彬,因為擔心兒子從美國回台染病,主動自主管理14天,成了六都中第一個居家管理的一級首長。
    2020/03/19 15:26
  • 「17萬蜜月你賠嗎?」 先知:好險沒當豬隊友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於全球傳播快速,近期台灣新增數十位境外移入個案,醫護人員紛紛呼籲不要再出國。許多人對於在先前就訂好的機票飯店,此刻必須認賠數萬元感到心痛。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原本要去奧捷度蜜月,二月時取消行程認賠17萬,被其他網友讚爆。
    2020/03/19 11:11
  • 二度蜜月前又懷孕!  楊千霈馬爾地夫潛水簽生死狀

    女星楊千霈與老公洪家傑2016年結婚,育有2女「娃寶」、「Q妹」,家庭幸福美滿。她近日透露身懷二寶時的故事。
    2020/02/29 17:52
  • 許瑋甯首曝與男友約會過程 散步8小時都沒牽到手

    女星許瑋甯與導演男友劉又年交往2年多,兩人先前傳出已低調結婚,但她事後出面澄清還沒結婚,並承諾若有好消息,會在對的時間點跟大家說。她日前也在節目中首次透露,與男友剛開始約會的過程。
    2020/02/27 08:41
  • 才浪漫度蜜月!新婚夫妻返台秒閉關…揭居家檢疫生活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政府宣布2月10日起,從港澳轉機返台的國人需居家檢疫14天,近日一名網友透露,由於他和妻子去芬蘭度蜜月回台在香港轉機,因此需要居家檢疫14天,昨(25)天是第14天,他也大方分享居家檢疫的心得。
    2020/02/26 18:21
  • 韓累計977例 各國恐韓蔓延.BTS記者會網播

    南韓新冠肺炎如野火燒不盡,25號再新增144例,累計患者達977人,死亡人數10名。現在各國聽到南韓,是聞韓流為之色變,已經有15國限制或禁止南韓人入境,引發南韓與各國多起外交摩擦。傳出千名南韓人受困在以色列機場,還有17對到非洲度蜜月的南韓新婚夫婦,卻被強制隔離兩周。而最讓南韓人驕傲的韓流團體BTS防彈少年團,也因為南韓政府禁止大型集會,臨時取消數百間全球媒體採訪,改網路直播,在大型場地上辦了史上最冷清的一場國際記者會。
    2020/02/25 20:02
  • 結婚2月就離婚前夫搭上新歡 小三竟是親媽還懷了他的種

    這宛如八點檔的劇情,居然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英國1名女子和丈夫才結婚2個月,沒想到就有小三介入,導致這段婚姻以離婚收場。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搶走她丈夫的「小三」,竟然是自己的親生母親。更讓她傻眼的是,母親還懷上前夫的孩子,2人還邀請她參加婚禮,讓她整個人大受打擊。
    2020/01/20 09:39
  • 毛加恩收到高以翔送的「蜜月禮」!網一看全淚崩

    藝人Godfrey高以翔猝逝後,好兄弟毛加恩和妻子羅雯日前忍痛如期舉行婚禮,為高以翔留下一個位置,而婚後也不避忌諱參加喪禮,且和一群友人一起組成「Team Godfrey」到流浪動物之家做公益,延續高以翔的精神。送完兄弟最後一程後,近日毛加恩帶著羅雯到馬爾地夫度蜜月,沒想到第1天一早起床,就收到兄弟「高以翔送的蜜月禮物」!
    2019/12/17 14:48
  • 收90萬禮金取消婚禮…親友要求退錢 新娘嗆:你管我

    結婚是人生大事且是喜事,一般人收到親友的邀請,通常都會前往祝福。但日前國外有1對新人,廣發帖子邀請親友參加婚禮,並收到了將近3萬美元(約新台幣91萬元)的禮金。沒想到錢拿到手後,新娘宣布取消婚禮,稱說辦婚禮太貴了,要先去度蜜月;這離譜的是件讓親友氣瘋了,大罵「不退錢就法院見」。
    2019/11/10 17:26
  • 拆夥謝震武!谷懷萱告別主持9年《新聞面對面》

    政論節目主持人谷懷萱,去年11月與相識多年的體育主播徐展元相戀結婚,夫妻倆最近才剛結束克羅埃西亞的二度蜜月,未料女方18日突然宣布將拋下年代新聞台主持棒,離開主持9年的《新聞面對面》,未來將由搭檔謝震武繼續主持,而她也透露下個月即將出書說秘辛、講八卦。
    2019/10/19 12:26
  • 鴛鴦盜偷金龜車 開去日月潭補度蜜月

    台中一名金龜車主,以為車會自動上鎖,沒鎖車門,車上還放備用鑰匙,結果車半夜在自家門口被偷走。她報案之外,也在臉書社團協尋,網友通報,車子被開到日月潭,停在飯店門口,2個小時找到,警方追查偷車的,是一對新婚夫妻,男子說,欠老婆一個正式的婚禮,意外偷到金龜車,開去日月潭度蜜月。
    2019/10/14 21:41
  • 9月結婚10月當媽! 楊丞琳自曝「做人進度」

    女星楊丞琳上月才與歌手李榮浩領證結婚,之後連度蜜月的時間都沒有,工作排得超滿。月初楊丞琳宣布要接拍電影,今(7日)電影開鏡記者會,她表示這次要飾演母親的角色,但是現實生活中何時才會真的當媽媽?楊丞琳直呼「最近真的太忙了」!
    2019/10/07 19:53
  • 車房全給小叔!婆婆嫌「只會生女兒」 人妻怒:不要惹我

    「婆媳問題」真的是難解的習題!近日一名人妻抱怨,婆婆偏袒小叔,除了把房子留給他之外,連小叔賣掉兄弟倆合買的車,婆婆也不准先生去向弟弟要一半的錢,還說錢要留給他在高級餐廳辦婚宴、去歐洲度蜜月用。此外,夫妻倆薪水不高但要養3個女兒,婆婆卻堅持每個月要拿1萬元生活費,還怪罪她,「我兒子娶了妳都存不到錢了」,令人妻十分不滿。
    2019/09/30 20:49
  • 機場放閃甜摟曾莞婷 謝承均認:要去度蜜月了

    被封為「本土劇女神」的曾莞婷和男星謝承均曾多次搭檔飾演情侶,今(22日)兩人都在社群網站曬出機場甜蜜合照,謝承均還稱「終於輪到我們倆去渡蜜月了」震驚不少粉絲。曾莞婷也親自在臉書留言回應了。
    2019/09/22 15:02
  • 林志玲甜曝新手人妻心聲 薄紗美腿辣照網讚翻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無預警宣告閃嫁小7歲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為演藝圈拋下震撼彈,婚後2人隨即前往美國度蜜月。日前才在媒體前羞認想要生1對雙胞胎的林志玲今(3日)寫下8字箴言,還曬出粉色薄紗美照,甜美笑容藏不住新婚生活的美好。
    2019/07/03 22:04
  • 二度蜜月泡湯!人夫爽喊支持罷工 網見原因全笑翻

    長榮昨(21日)勞資協商破裂,空服員突襲罷工,許多旅客氣憤行程全被打亂,但有1名旅歐計畫因此泡湯的男子,對罷工卻相當樂見,甚至當成喜訊向網友分享,更直呼「真是爽翻天」,網友看完背後原因,全都笑說「賺翻了」。
    2019/06/21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