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蜜月泡湯!人夫爽喊支持罷工 網見原因全笑翻


發佈時間:2019/06/2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8:10
夫妻二度密月旅行碰上長榮罷工告吹,人夫高喊爽翻天。示意圖/TVBS
夫妻二度密月旅行碰上長榮罷工告吹,人夫高喊爽翻天。示意圖/TVBS

長榮昨(21日)勞資協商破裂,空服員突襲罷工,許多旅客氣憤行程全被打亂,但有1名旅歐計畫因此泡湯的男子,對罷工卻相當樂見,甚至當成喜訊向網友分享,更直呼「真是爽翻天」,網友看完背後原因,全都笑說「賺翻了」。

原PO在批踢踢發文,「林北6/23要飛法瑞義10天,結婚10週年蜜月旅行看起來是飛不成了」,想不到他非但不傷心,反而接著說,「省了20幾萬,還有正當理由不去」。原來夫妻這趟蜜月費用全由他出,如今因為罷工,計畫很可能泡湯,讓他能藉機省下花費,甚至開心大喊「真是爽翻天!」

 

網友看完紛紛開玩笑表示,「你老婆恨死這個長榮空服員」、「你老婆在你後面,他現在非常火」、「這個角度是滿爽的」、「超省的,旅費小意思,採購清單才真的賺翻了」、「省20幾萬(X),省50幾萬(O)」;有人說這次不去之後還是要補,對此原PO在底下補充,下星期會帶老婆到花東旅行,彌補出不了國的遺憾。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罷工#蜜月旅行#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926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