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床戰 結果共224筆

  • 王力宏遭控多人斬!床戰酒店小姐 「13年前未爆彈」全抖出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私下有眾多床友,不僅男女通吃,還與人妻有染,男女關係混亂。此消息曝光後,網友立刻搜出13年前《康熙來了》片段,男星郭世倫爆料有天王偶像上酒店,還把小姐帶出場,經過網友抽絲剝繭解析,這名天王疑似就是王力宏。
    2021/12/18 14:05
  • 王力宏現身!遭爆床戰人妻 沉寂「首度反應」網全怒了

    王力宏坦承斬斷8年婚姻,日前還聲稱「我做的不足地方太多了」,把離婚過錯攬在身上,深情形象良好。怎料,前妻李靚蕾昨(17)日毀滅式爆料,他被冠上渣男召妓形象,而且演藝圈「吃透透」。面對李靚蕾的指控,王力宏未做回應,今(18)日現身了,反應瞬間惹怒網友。
    2021/12/18 11:15
  • 范少勳追求刺激陷入三角戀難題 狠拋舊愛床戰新歡

    男星范少勳在新片《不想一個人》中飾演皮條客,自知與温貞菱演出的傳播妹才是處在同個世界的人,但卻渴望更刺激的對象,與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大談格差戀。范少勳坦言:「拍攝到後期,我真的覺得自己陷入三角戀難題!」但隨著拍攝進行范少勳也找到解答:「我和莫允雯的默契突然建立,看著她的眼睛竟知道她想要什麼!有了她,我覺得活著的每一天都很有意義。」
    2021/12/17 13:44
  • 黃鐙輝「背後式」床戰柯震東 無防護露半邊真槍實彈上陣

    今年剛過40歲的男星黃鐙輝在新片《金錢男孩MONEYBOYS》中與柯震東有激烈的床戰鏡頭,他自爆該場激情戲最後僅穿短褲上陣,讓「小鐙輝」整個露在外面與柯震東零距離接觸。
    2021/12/05 14:31
  • 下春藥硬上!「阿季」謝瓊煖《華燈》床戲激戰中村桑

    集結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等人主演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近期口碑爆棚,尤其客串演出「彪哥」的李李仁在劇中撕衣強暴劉品言,更是屢屢創造話題。然而在劇中「硬上」的不僅李李仁,還有飾演酒店裡最資深小姐「阿季」的實力派女星謝瓊煖,她下春藥強逼酒客「中村桑」,竟是演藝生涯首次拍床戲。
    2021/12/04 10:59
  • 男友床戰閨密!天真女一看監視器傻了 鹹濕畫面全錄下

    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5年,不論兩人分別住在不同縣市,一直都是相隔南北兩地遠距離戀愛,只要休假就會輪流到對方租屋處一起約會,有次男友北上找她,怎料她因有急事外出,再加上男友一直未回訊息,她便打開自家監視器察看,竟看見男友與閨密在她家纏綿滾床,瞬間讓她傻了。
    2021/12/03 13:49
  • 柯淑勤床戰神秘人物 出道20年首全裸上陣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獲金馬影展青睞,以影集作品入選第58屆金馬影展放映,也於今(13)日於影展進行首2集亞洲首映。主要演員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高慧君、田中千繪都盛裝出席替影集造勢,更有大批炎亞綸的粉絲戴著寫有「本人是金珠獎得主粉絲」的紅色緞帶到場力挺。而在片中飾演檢察官的柯淑勤,更自爆這是她入行拍戲20多年來,第1次挑戰演全裸床戲,有狂放的表演。
    2021/11/13 20:52
  • 林柏宏床戰邵雨薇 天才童星秀神演技看光光

    邵雨薇、林柏宏主演未來影集《2049》中的《2049:完美預測》單元,今(16)日在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故事從女性角度探討育兒、親情和婚姻等不同議題,邵雨薇、林柏宏在劇中育有一子,兩人受訪時談到了合作的8個月大童星小旭,驚人的表現令所有人讚不絕口。
    2021/10/16 19:57
  • 床戰回歸遭譏認不出 蕭淑慎吐「罹癌拍戲內幕」超心酸

    女星蕭淑慎睽違12年復出客串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與歌王周華健兒子周厚安同床飆戲,卻遭網友狠酸認不出。不僅老公梁軒安跳出來怒槓酸民,本人今(18)日透露,拍戲當下正是罹癌服用藥物的艱難時刻,吐拍戲辛酸。
    2021/08/18 17:30
  • 蕭淑慎「床戰復出」慘無人認得!老公氣炸開嗆:關你屁事

    睽違12年,44歲女星蕭淑慎復出拍戲,就接下曹瑞原導演的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且她現身的49秒畫面,也就是和周華健之子周厚安同床演出的片段,是首播最高收視點,可惜的是竟沒人認出蕭淑慎,還被網友酸長相變化太大。對此,蕭淑慎老公梁軒安氣炸,特地發文回嗆「關你們屁事!」
    2021/08/18 11:04
  • 美豔女星1年床戰400次 李芳雯列4公約「不必忠誠」

    身材火辣,個性率直敢言的女星李芳雯,近期參與TVBS《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的演出,飾演豪邁大氣的酒吧老闆娘,與她真實性格相當符合。出道多年的她,過去最為知名的一段戀情,就是和男演員交往,兩人「性趣相投」,一年在床上激戰400多次,不過最後因對未來的規劃不同而和平分手。李芳雯曾在節目上表明自己不婚不生,對於愛情有四大公約「有愛情火花是最重要,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2021/08/18 09:37
  • 床戰周華健兒吸睛!蕭淑慎「睽違12年復出」竟無人認出

    集結吳慷仁、温貞菱、黃健瑋、雷洪等人演出的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上週六(14日)首播就開紅盤,首週收視刷新公視開台21年首播收視紀錄。其中,44歲女星蕭淑慎睽違12年再演戲,和周華健之子周厚安同床演出,雖該段劇情收視飆高,豈料49秒畫面竟無人認出是她,PTT版討論度更是慘掛蛋。
    2021/08/17 10:59
  • Lulu欠債下海賣身 床戰邱澤6小時「恩愛聲不停」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今(23)日舉行記者會,導演殷振豪帶領邱澤、鍾欣凌和Lulu黃路梓茵出席,邱澤這次擺脫花美男形象,飾演台味十足的討債流氓,還跟首次在大螢幕演出的Lulu(黃路梓茵)有大尺度床戲,全程以「真實叫聲」呈現,Lulu笑說:「第1次跨進電影就大尺度,門就大開。」 
    2021/03/23 18:46
  • 3人妻酒裡下藥「床戰2小時」 陸少年休克喪失性功能

    少年飯局被下藥,遭3女侵犯喪失性功能。大陸1名16歲周姓男子應朋友邀約出席聚餐,被3名人妻設局下藥,趁著他神智不清時,把身上衣物都脫光,輪流侵犯長達2小時,豈料男子在酒精及藥物多重作用下,因過度興奮突然休克倒地,導致永久喪失性功能。
    2021/03/18 19:40
  • 人妻床戰小王遭逮怒砍尪 小偷驚「2怪事」回頭救援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起離奇案件,一名人妻婚後與前男友在家中偷情,被老公抓包,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期間,老公被砍傷,所幸遇到潛入偷竊的兩名小偷返回救援,才順利救回一命。
    2021/01/11 12:01
  • 激戰納豆床戲一度拒演 潘慧如曝心境「比要我露還難」

    出道20年的43歲女星潘慧如,近期因為在黃信堯執導的《同學麥娜絲》電影中,飾演從校花女神淪落為風塵女子的「麥娜絲」一角,和納豆有大尺度激烈床戲,備受討論。近日潘慧如受訪時坦言,這場床戲她一度想拒演,直呼比要她裸露還難。
    2020/11/26 21:30
  • 偷吃朋友妻10幾年每週摩鐵激戰 小王嗆:恁某麻呷意

    俗語常說「朋友妻不可戲」。桃園市1名廖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是多年好友,沒想到大約從10年前開始,廖男竟和陳妻暗通款曲,每星期相約到摩鐵床戰。直到日前姦情曝光,陳男大罵「我把你當兄弟,老婆竟被你睡十幾年!」氣得對2人提出告訴。法院依通姦罪,分別判處廖男和陳妻5月和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0/04/01 08:12
  • 把小孩生回來!美女醫床戰隆鼻達人19次 賠正宮95萬

    長相甜美、經常上談話性節目分享案例的耳鼻喉科美女醫師施靖娟,29歲的她先前被爆出,與大她12歲且已婚「隆鼻達人」顏正安醫師床戰19次,甚至還搞出人命,女方最後墮胎收場。法院一審判處施女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民事部分,判決顏男和施女各賠償顏妻300萬元和95萬元;全案上訴高等法院,法官維持原判確定。
    2020/01/02 16:38
  • 床戰一半怨被當洩慾工具 狠女持刀刺死男友

    台南市尤姓女子和郭姓男友交往期間多次分分合合,去年郭男邀請尤女到家裡,2人發生關係,完事後男方倒頭大睡。事後女方懷疑對方外遇,不甘心自己成為洩慾工具,竟持刀把郭男刺死。日前台南高分院認定尤女其情憫恕,依殺人罪判處她13年徒刑;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今(31)日駁回上訴定讞。
    2019/12/31 17:03
  • 婚禮播新娘「床戰姊夫片」 暴走新郎嗆:讓妳X一輩子

    八點檔劇情活生生上演!近日大陸社群媒體上瘋傳1段婚禮影片,內容可見當時新娘與新郎正站在台上,準備播放2人的甜蜜影片,沒想到這時大螢幕上顯示的,竟然是新娘「偷吃姊夫」的畫面,讓現場賓客全看傻眼,事後真相曝光後才知,原來該名新郎不滿被戴綠帽,才會出此狠招來報復新娘。
    2019/12/28 16:33
  • 「55秒床上恩愛片」外洩!蕭亞軒纏綿激吻小16歲男友

    淡出螢光幕近2年的天后Elva蕭亞軒,揮別罹怪病陰霾,今年8月在40歲生日當天,公開認愛小16歲的鮮肉男星黃皓;3個月後又在出道20周年前夕宣布將回歸樂壇,專輯預計明年中之前發行。今(12日) Elva在網上發布55秒的新歌預告片,只見她合體男友大方在鏡頭前擁抱親吻,Elva還強調「這不是演的!」
    2019/12/12 14:42
  • 妻分居爽交2男!人夫見「激烈床戰片」臉綠 氣炸提告

    新北市1名男子阿文(化名)與王姓妻子結婚11年,但3年前因感情不睦分居,隨後又在2017年訴請離婚,法院今年4月也判准離婚,豈料,阿文後來才發現,妻子在離婚前、分居期間,竟連續與2名男子交往,還將床戰過程拍成影片,當場戴了他1頂大綠帽,事後阿文憤怒提告,新北地檢署也依通姦、相姦罪起訴王妻與另2名男子。
    2019/10/05 23:02
  • 男友癡迷「換妻遊戲」 她崩潰分手…臉慘遭割開爆血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1名45歲的女子,日前透過臉書結識1名33歲男子,2人相談甚歡進而交往,未料隨後她就發覺,男友不僅癡迷於「交換伴侶」,與她認識也是為了找其他夫妻一起床戰,這讓她完全無法接受,決定向男友提出分手,結果男友個性突然大轉變,直接持利器將她的臉劃開,導致她毀容。
    2019/09/20 00:02
  • 主動獻身秒反悔!女大生怒告性侵 1碗麵還他清白

    新竹1名25歲的林姓男大生,先前與1名女同學一起出遊採草莓,2人在摩鐵休息時,女同學主動挑逗林男,2人因此發生性關係,未料事後女同學竟反控性侵。檢警調查後發現,2人床戰結束後,還一起外出吃牛肉麵,接著再返回摩鐵睡覺,期間女同學都未向外界求援,與常理不符,因此對林男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9/08 12:45
  • 8個月床戰50男 83歲嬤狂言:沒人不想X我

    「年老色衰」、「歲月是年輕的殺手」這些話套在這個人身上一點都不適用!美國一名83歲的阿嬤,雖然年紀較長,但她的生活卻過得很「性」福,頻繁使用交友軟體的她,時常在網上與小鮮肉聊天,這8個月來已經床戰50多名男子,她甚至狂言從未遇過有人是不想跟她做愛的。
    2019/09/06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