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個月床戰50男 83歲嬤狂言:沒人不想X我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1:06
美國一名83歲的阿嬤,雖然年紀較長,但她的生活卻過得很「性」福。 圖/翻攝至Hattie Retroage Instagram
美國一名83歲的阿嬤,雖然年紀較長,但她的生活卻過得很「性」福。 圖/翻攝至Hattie Retroage Instagram

「年老色衰」、「歲月是年輕的殺手」這些話套在這個人身上一點都不適用!美國一名83歲的阿嬤,雖然年紀較長,但她的生活卻過得很「性」福,頻繁使用交友軟體的她,時常在網上與小鮮肉聊天,這8個月來已經床戰50多名男子,她甚至狂言從未遇過有人是不想跟她做愛的。
 
根據太陽報報導指出,這名83歲阿嬤名叫海蒂(Hattie Retroage)向外媒透露,自己每周都要在交友軟體上約會,和至少3名男子出去玩,雖然年事已高,但她仍對自己的姿色相當有信心,甚至狂言「我從未遇到一個男人是不想跟我做愛的。」

 
 
狂言從未遇過有人是不想跟她做愛的。 圖/翻攝至Hattie Retroage Instagram

海蒂表示自己通常都跟年齡約在50歲左右的男生約會,也曾經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希望尋找35歲以上的床伴,此舉當時遭到許多人撻伐。
 
不過她也強調,自己不是每次都會跟約會對象纏綿,「如果我們出去喝酒,然後那個氛圍又對的話,我們就會去我的公寓;但如果氣氛不對,就會互相離開。」
 
海蒂強調,自己不是每次都會跟約會對象纏綿。 圖/翻攝至Hattie Retroage Instagram

最後,海蒂也給更年期女性一些建議,她說「我給大家的建議就是自己解決,無論你是否願意,都必須讓你的引擎保持運轉、保持活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3歲#阿嬤#交友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1414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