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幕僚長 結果共200筆

  • 南北韓平壤文金會 重點談3大議題

    南韓青瓦台總統秘書室室長(幕僚長)任鐘皙今天在南北韓高峰會談主新聞中心公布18日起,南北韓層峰將共商改善南北韓關係、非核化及緩解軍事緊張與消除戰爭風險這3大議題。
    2018/09/17 17:07
  • 揭水門案記者出書 再探川普白宮內幕

    11月期中選舉倒數兩個月,一本揭露白宮秘辛的新書即將出版上市,作者是1970年代揭發水門案的美國記者伍華德,新書書名暫譯為《恐懼:川普入主白宮》,從川普的幕僚角度看這位美國總統,新書內容辛辣,包括幕僚長凱利用瘋子城形容白宮、財政幕僚偷走貿易協定文件以免總統做傻事,國防部長批川普理解力只有小五生程度。作者表示,他對消息來源進行上百個小時採訪,還在新書曝光前先和川普通話,而川普則推文表示,懷疑伍華德是民主黨的密探。
    2018/09/05 19:50
  • 水門案記者辛辣爆料 幕僚背後罵川普「白痴」

    曾經揭發「水門案」醜聞的美國記者伍華德,又有新書爆料白宮秘辛,書名叫做《恐懼》。他經過多方查訪,爆料川普身邊的幕僚都對他相當不滿,白宮幕僚長凱利私底下更罵川普是「白癡」,國防部長也說過,川普的理解能力只有國小五六年級程度,實在難以溝通。
    2018/09/05 18:15
  • 白宮秘辛新書點名罵川普 美國防部長忙澄清

    一本以白宮秘辛為題材的新書指稱,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曾形容美國總統川普在面對朝鮮半島議題,就像個五、六年級生。結果馬提斯趕緊澄清,指責這是「富有想像力的產物」。
    2018/09/05 10:53
  • 水門案記者揭白宮秘辛 幕僚長稱呼川普「白痴」

    揭發水門醜聞兩位華盛頓郵報記者之一的伍德華,在新書揭露白宮幕僚長凱利稱呼美國總統川普是「白痴」,川普幕僚「為了保護國家」,從他桌上拿走機密文件,以防他魯莽行事。
    2018/09/05 09:52
  • 白宮前職員控川普種族歧視 再爆戰情室秘密錄音

    美國白宮前非裔職員紐曼今天公布一段秘密錄音檔,內容與白宮幕僚長凱利開除她有關,還有與總統川普的對話。她說決定公布是因為「在這個白宮人人都在說謊」。
    2018/08/13 11:42
  • 做好做滿! 白宮幕僚長凱利要伴川普首任期

    「華盛頓郵報」7月31日報導,白宮幕僚長凱利已答應美國總統川普,將留任至2020年總統大選結束,粉碎外界盛傳他與川普不合將要請辭走人的消息。
    2018/08/01 11:15
  • 白宮幕僚長上任屆滿週年 何時離職成焦點

    美宮幕僚長凱利上任屆滿週年,卻不再像過去那樣受到總統川普和白宮人員尊重,影響力式微,未來命運也成為外界密集探討的焦點,幕僚都在猜測他會在期中選舉之前或之後離任。
    2018/07/30 09:32
  • 就愛福斯電視人 川普任前高層為副幕僚長

    要想成為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團隊一員,在福斯電視網工作的經歷會有加分。白宮今天宣布,川普任命前福斯新聞頻道共同總裁尚恩(Bill Shine)擔任負責聯絡溝通的副幕僚長。
    2018/07/06 09:29
  • 白宮幕僚長傳將換人 川普物色接替人選

    華爾街日報今天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任職不滿一年的美國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未來幾週可能卸任,總統川普正在和幕僚商量合適的接替人選。
    2018/06/29 09:50
  • 籌備川金會要角 白宮副幕僚長哈金將離職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政府人事異動頻繁,白宮今天宣布副幕僚長哈金(Joe Hagin)已提出辭呈;哈金在籌備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新加坡舉行歷史性高峰會上扮演要角。
    2018/06/20 11:25
  • 白宮幕僚長暗罵川普「白癡」? 當事人否認

    美國前國務卿提勒森曾因為罵川普白癡被開除,不過現在白宮又傳出幕僚長凱利其實私下也多次稱川普是白癡,還說川普精神失常,這也讓2人不合的傳言浮上檯面,不過川普跟凱利兩人都堅決否認。
    2018/05/01 18:15
  • 支持蘇貞昌! 陳菊:做好總統的幕僚長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否接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陳菊今天說,她對各地選舉都很關心,也一定會支持蘇貞昌,但擔任什麼職務不太重要,做好輔佐總統的幕僚長角色,才是她的重點。
    2018/04/27 11:07
  • 川普頻用私人手機 美媒:幕僚長角色式微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白宮內外多名消息人士指出,總統川普上任初期的隨性治國模式故態復萌,他使用私人手機聯絡外部顧問的頻率越來越高。
    2018/04/24 13:35
  • 出任府秘書長 陳菊:扮演好總統幕僚長角色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上任,她感謝高雄市民的栽培愛護,今天她才能站在這裡承擔新的任務,她保證會扮演好總統幕僚長的角色,全力以赴輔佐總統、支持總統。
    2018/04/23 11:13
  • 卸偽證枷鎖 川普傳將特赦錢尼前幕僚長

    報導指出,美國總統川普計畫特赦前副總統錢尼的幕僚長李比(Lewis"Scooter" Libby),李比涉嫌在一宗中央情報局(CIA)探員身分曝光案調查說謊,並被判犯下偽證罪。
    2018/04/13 17:59
  • 企業菁英李德爾任白宮副幕僚長

    美國白宮官員今天說,曾擔任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 Co.)和微軟公司財務長的李德爾(Christopher Liddell)已獲任命為主管政策協調的白宮副幕僚長。
    2018/03/20 09:11
  • 文金會前暖身 南韓向北韓爭取高階會談

    南韓青瓦台秘書室長(總統幕僚長)任鐘皙今天表示,南韓將爭取在南北韓峰會前舉行雙邊高階會談。
    2018/03/16 18:34
  • 南、北韓高峰會 南韓加緊籌備

    南韓總統府的高層幕僚今天表示,南北韓高峰會的籌委會人選將在下午出爐,青瓦台秘書室長(總統幕僚長)任鐘皙,將擔任委員長,統整外交、國安等各部會籌備「文金會」。
    2018/03/15 11:57
  • 確保南北韓峰會成功 南韓總統府督導籌備

    南韓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表示,總統文在寅今天指示成立高峰會談準備委員會,促進南北韓高峰會談能成功,青瓦台秘書室長(總統幕僚長)任鐘皙擔任委員長。
    2018/03/09 15:20
  • 權力降級!川普女婿遭禁接觸最高機密

    美國總統川普最信任的左右手,女婿庫許納,現在恐怕無法繼續在白宮隨心所欲。美國多家媒體踢爆,庫許納在FBI調查身家背景時未坦承相告,在川普上任前,曾私下與多位外國官員會面,且庫許納缺乏外交經驗,恐遭外國利用,因此未通過最終國安審查,現在白宮幕僚長下令,禁止庫許納等人接觸國家最高層級機密。
    2018/03/01 20:51
  • 長期嫌隙 傳美國安顧問和幕僚長恐走人

    美國4名政府高層官員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及白宮幕僚長凱利長期下來的摩擦,已演變到這兩位高階幕僚或其中一位可能很快會辭職的地步。
    2018/02/23 11:17
  • 機密權限引內鬥 庫許納與凱利嫌隙加深

    白宮一名秘書因婚姻暴力請辭,凸顯仍有幕僚未通過完整身家調查、卻能接觸高度機密。白宮幕僚長凱利為解決問題,數週來與川普女婿兼高階幕僚庫許納嫌隙日深。
    2018/02/22 17:03
  • 傳川普訪中時核按鈕提包引衝突 美方否認

    針對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去年訪問中國大陸期間,美國特勤局人員和白宮幕僚長為了俗稱「核子足球」的總統核按紐手提箱,曾與中方安全人員衝突。美特勤局今天予以否認。
    2018/02/20 17:27
  • 川普隨扈持核武裝置遭擋下 美中特勤衝突

    美國總統身邊向來都有許多秘勤局人員貼身保護,其中有人就是負責提著能啟動核武的皮箱,寸步不離地跟在美國總統身邊,但沒想到,現在卻有美國媒體報導,在川普去年出訪北京時,負責看管核武啟動裝置的秘勤局人員,要進到北京人民大會堂時卻被擋下來,當時美中雙方特勤人員大打出手,就連白宮幕僚長「凱利」也參戰。
    2018/02/20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