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常訓 結果共48筆

  • 亞冠熱身首戰陳冠宇對二木 洪總觀察選手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熱身賽明天開打,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表示,將藉3場熱身賽觀察球員近況;隊長陽岱鋼說,隊長只是名詞,場上就是把該做的做好,平常訓練在場上發揮。
    2017/11/09 17:54
  • 竹縣消防常訓 隊員不慎摔落水溝受傷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今天進行「繩索架設」訓練,一名陳姓隊員疑要跨過訓練場域的大水溝護欄時,不慎踩到青苔,滑落1.5層樓高的水溝地面,造成身上多處骨折,所幸無生命危險。
    2017/10/13 17:09
  • 俄國阿兵哥體驗營 主持人挑戰糗態百出

    俄羅斯軍人的日常訓練難得在鏡頭前曝光,2位主持人分別挑戰45秒內著裝完畢、雪地追查敵軍、以及壕溝射擊等任務,平常欠缺體能訓練的主持人首次接受震撼教育,會發生什麼樣的糗事,帶您一起來看。
    2017/08/10 22:45
  • 美軍F16戰機訓練中墜毀 駕駛彈出逃生

    美國華府特區一架F16戰機,當地時間5日進行日常訓練時,疑似機械故障墜毀在樹林間,附近居民說墜機當時聽到轟然巨響,飛機爆炸後機上的子彈四散飛射,把居民都嚇壞了,而駕駛在墜毀前最後一刻彈出逃生,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目前軍方正在調查故障原因。
    2017/04/06 10:30
  • 修杰楷 拜極地選手陳彥博為師 挑戰徒步考驗

    養成運動習慣不但能優化體能,而且帶給身體的暢快感與舒適感,真的是會上癮的!藝人修杰楷繼馬拉松比賽後,培養出對長距離徒步運動的極高興趣。他更藉機向極地選手陳彥博拜師請益徒步秘訣,期許自己能夠培養徒步興趣之餘,也能透過徒步運動與日常訓練做平衡!
    2017/03/03 20:00
  • 癲癇發作!騎士倒路邊 警路過即刻救援

    彰化警方前往分局常訓的途中,發現一輛機車橫躺馬路上,旁邊還有一個路人不斷地抽搐,警察下車察看發現男子已經沒有氣息,他當機立斷馬上對他施行CPR,按摩心臟數10下,就在準備人工呼吸的時候這名男子突然咳吐了一口水,而且張開眼睛恢復了意識,警方對於順利從鬼門關前救回民眾一命,感到十分開心。
    2016/12/04 12:23
  • 從小培養「田徑項目」 密集培訓成「國手」

    田徑運動項目,過去一直以來都是全球各國在奧運比賽關注焦點,其實要培養一名國家級運動選手,相當地不容易。專業跳高和撐竿跳教練坦言平常訓練選手,除了要從小開始訓練,一路從國小,國中甚至到高中大學,建議要完善的升學計畫,讓選手能兼顧學業和維持培訓計畫,也期盼政府能給學校更充分的資源,培育優秀選手成為國家之光。
    2016/08/12 22:27
  • 21響禮砲向蔡英文致敬 禮砲手1天練8小時

    520總統就職大典,陸軍禮砲連會鳴放21響禮砲,表達對國家元首最高敬意,他們每天訓練8個小時,由於施放禮砲的時間必須要相當精準,在國歌開始演奏時鳴第一響,因此訓練嚴謹,禮砲手經常訓練到雙腳都沒有知覺,520當天除了典禮表演之外,府外的慶祝大會舞台也有巧思,把媽祖、黑熊等象徵台灣味的元素都加進舞台佈景當中。
    2016/05/03 17:57
  • 快訊/長槍打靶射擊測驗 員警突昏倒猝死!

    傳出員警受訓意外,台中一名陳姓員警,上午參加警局常訓,在霧峰象鼻坑靶場進行長槍射擊測驗時突然昏倒,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經過半個小時的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15/06/23 12:35
  • 完美落地!攔查險遭拖行 員警騰空滾2圈

    警察抓機車騎士闖紅燈差點被拖行,19日晚間台北市保大員警發現有騎士紅燈違規越線,原本警車沒亮閃燈也沒鳴笛,慢慢靠近盤查,沒想到員警才下車,對方立刻加速逃逸,員警想伸手拉住機車,卻差點被拖著走,幸好平常訓練有素,在馬路上翻滾2圈後立刻站起來,請同事開車追捕
    2015/04/22 18:23
  • 首都市長綠辯論 姚道具多、柯笑:變魔術

    台北市長在野整合的首場辯論會,今天(6/2)下午登場,雙方陣營姚文智和柯文哲都有備而來,柯文哲展現平常訓練成果,時間控制的恰到好處,胸口的小抄更不離身,姚文智則按照往例準備道具,只不過不知是否太有自信,還沒講完,時間就到了,而且柯文哲辯論內容也都衝著連勝文而來,姚文智只能被晾在一邊。
    2014/06/02 20:01
  • 香蕉太陽花變視力表 創意T恤諷邱毅

    反服貿運動持續進行,周邊商品也開始跟著搭上風潮,台中一位創意T恤賣家,把陳為廷、林飛帆畫成Q版公仔,印在T恤上,甚至結合太陽花、香蕉,做成視力檢查表T恤,同樣大受歡迎,推出第一天就有10多位買家下訂,業者還說,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送給邱毅一件,讓他穿在身上,經常訓練視力。
    2014/04/05 12:46
  • 神龍奇招轉圈 紅白藍煙彩繪天空

    星期六,往台中新社路段大塞車,因為民眾除了去看花海,還有人是為了要看飛機,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難得開放營區,展示部隊主戰裝備,數10輛直升機展示平常訓練成果;另外神龍小組高空跳傘,演出奇招,他們背著煙霧罐,在空中不斷轉圈,煙霧跟著繞,就像把天空當成畫布彩繪,贏得滿堂喝彩。
    2011/11/26 15:57
  • 為何不救? 消防、海巡救不了岸邊釣客

    台中港釣客落海,人就在岸邊100公尺,消防隊、海巡都到了,就是眼睜睜看著人不見,這名釣客抱著冰桶,好不容易在海上撐了2個小時,最後7分鐘漂回岸邊,用盡最後力氣呼救,但岸上10多名消防人員只拿著探照燈照他,為什麼不下海救援?現場有人說海流湍急,沒人敢下去,也有人說拋繩槍太重,沒辦法在消波塊間移動,再多理由都抵不過一條人命,民眾質疑消防人員平常訓練,到哪裡去了?
    2010/07/01 18:53
  • 常訓前2天禁慾? 桃園基層警反彈

    警察體能訓練檢測,竟然要配合禁慾2天?日前因為有員警在常訓時猝死,專家整理原因後,建議避免行房,桃園縣警局就發文給各單位,建議員警參加常訓前2天,盡量避免性生活,雖然只是建議,但傳出已經引起反彈,有人說不人道,還有人說國際比賽都歡迎攜伴參加,只是常訓而已,不知為何要禁慾。
    2008/10/18 17:41
  • 〈獨家〉海巡反恐黑衣部隊 TVBS獨家曝光

    為了預防恐怖攻擊事件,海巡署也成立特勤隊,負責反恐和反挾持,和海上救援勤務。這支黑衣部隊,一共有56名成員,每個人不僅槍法準,同時潛水、偽裝、攻堅,也難不倒他們TVBS獨家拍攝這支海巡黑衣部隊,他們平常訓練的過程揭開神秘面紗。
    2008/10/12 18:52
  • 【香港97十年】不吹起床號 駐港部隊負特殊任務

    香港主權移交大陸之後,最能代表大陸主權的,就是解放軍部隊進駐;這個特殊的部隊,除了一般駐防的功能,還扮演著軍隊外交等功能,今天就帶您進入解放軍駐港部隊,看看駐港部隊的日常訓練和生活。
    2007/07/01 08:17
  • 韓宏裕溺斃 消防局律師:正常訓練

    台北縣消防員韓宏裕,遭強壓溺斃案,今天家屬和消防局打國賠官司。沒想到律師表示,消防局以往都是這樣訓練,助教沒有嚴重疏失。讓韓宏裕的哥哥氣憤,一度想毆打律師。而消防局趕緊澄清,斯巴達教育並不是正常訓練,他們坦承疏失會檢討。
    2007/03/02 18:46
  • F-16戰機操演 展現壯實空軍

    嘉義空軍基地,今天上午特地舉辦一場F-16戰機操演,空軍健兒,將平常訓練成果,發揮的淋漓盡致,充分展現國軍壯實的軍容。
    2006/01/28 15:32
  • 全倒了! 三兩下 催眠師擺平警察

    嘉義縣警方的常訓講習請來催眠師替員警催眠疏壓,結果有員警不但當場三太子上身,連女巡官也成了神力女超人,針刺都不覺得痛,還有人變成僵硬的樹木,讓現場所有人員都非常驚奇。
    2005/11/17 17:50
  • 原來在這兒! 鸚鵡叼出胸罩毒品

    彰化有一名女毒蟲遇到警方盤查時,一小包毒品藏入胸罩內,沒想到女毒蟲平常訓練用來警戒的鸚鵡,竟然從她的胸罩內啣出毒品,當場漏餡。
    2005/08/19 12:13
  • 騎警隊太操 百萬名駒驚嚇死亡

    全國第一支成立將近一年的台北縣警局騎警隊,因為平常訓練機會不多,又沒有專屬的馬場,一年來不但沒有執行任何勤務,還使藝人金瑞瑤出借的百萬名駒「威哥」意外死亡,使得騎警隊和出租馬匹的馬場,雙方都相當困擾。
    2004/03/08 12:22
  • 員警大秀訓練成果 警眷家屬同樂

    花蓮縣警局提前為警察同仁家屬慶祝婦幼節,下午特別安排一場表演秀,讓員警平常訓練的成果展現在家人的面前,現場是尖叫聲、掌聲不斷。
    2004/03/07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